我脾氣不好比較內向沒有朋友找我聊天,我自己找別人聊話又少不知道說什麼,在下去是我先找他們說話好還是

時間 2021-07-21 03:2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賺錢吧,努力提升自己,多些人生閱歷,不要讓自己依被人左右,自己創造自己的命運。

你現在太被動了,這樣不會有太多人瞧的上你,他們會欺騙你,壓榨你,再扔掉。

與其被人左右,不如提升自己,找點事做,多賺錢,多提升自己的自信,有自信有錢了,也會開朗起來

2樓:瀧凝苼

沒有話就不說,現實中過好自己就行,別有太多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以前也是,首先,你當然應該主動找別人聊天,哪怕是別人不搭理你,就當是練習膽量,

只有這樣,才能慢慢的習慣,其實聊天,沒什麼的,只要不是過分的話,或髒話,其他的,想到什麼都可以說。

如果是學生,可以主動申請演講,或者抓住其他單獨在眾人面前發言的機會,剛開始,不要怕丟人,出醜,沒關係,強大自己。總要先付出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脾氣不好比較內向沒有朋友找我聊天,我自己找別人聊話又少不知道說什麼,是我找他們好還是他們找我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不好,首先知道自己的缺點。首先是對自己的不足,這是最好的。這樣可以慢慢改善自己。你要主動找別人找朋友聊天,這樣就可以呀。

我脾氣不好比較內向又不會說話也沒有朋友和同學找我聊天,我自己找別人聊話又少不知道說什麼,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聊天,我從來不聊天

就是平常有事情應該聯絡同學

或者是同事,互相幫助,比較好

有時候參加同學聚會,可以增進友誼

6樓:

出家當和尚。四大皆空。耳根清淨

我脾氣不好比較內向又不會說話又沒有朋友和同學找我聊天,都是我自己找別人聊,找別人聊話又少不知道說什

7樓:亓小一

首先提升一下自己吧,讓自己變好些,不管是外貌還是能力,提高了會有人主動找你說話的!

8樓:兮汐

你說的情況跟我是一樣的不過我沒有朋友只有一個閨蜜還在上學想找她聊天

我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跟人交談,不知道跟人去聊天找話題,每次聊不下兩句就沒話聊了,怎麼改變了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性格問題,沒有好壞對錯。個人認為如果自己渾身不自在的刻意迎合別人會讓你覺得更虛偽。換個角度來說除非利益或是工作需求。

如果非利益之間的朋友或者普通同事這一類。真實的表達自己吧,多閱讀些有用的書或是多看看新聞報刊之類的。話題源自累積。

想有話說有話題讓人有共鳴,首先要充實自己,自己有料肚裡有墨水才能與人閒談交往中更好的表達和展現自己!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建築楊小姐

性格內向不是自己的錯,你主動和別人聊沒有話題,那就傾聽吧,總比你說一通對方不感興趣的話題要好。做一個很好的聽眾也很不錯的

11樓:死鬼屍體魂

首先性恪內向,是個性,不是缺點,改不了,也不用改。

二、與人交流的品質高低與話說的多少也不成比例關係,也就是說:話說的好不好不在用詞多少……與人聊天,交流是心與心之間的自然互動,心動詞出,不要想用什麼好詞來表達你的想法。更不能要求自己一定說好,不能出錯。

與人交流要尊重對方,看著對方,仔細聽,少說多聽,不僅要聽清對方說出的詞,還要聽清對方所表達的意,這時你會自然而然地從你嘴裡流出一些詞彙表達你的想法,寧可不說少說,也不要為了說去說。請記住每當你與別人交談、聊天時,你的任務和目的是讓對方表現,讓對方暢談,而不是自己。如果你做到這些,老天會為你感動而回報與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嘗試和別人去交流,留心其他人交流的技巧,多看書,肚子裡有存貨才有東西可說,同時也會提升自信心。加點幽默感自然更好

13樓:怪我咯

總有一個人能和你聊得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跟一些開朗的人做朋友會好一些

我很內向,總是找不到話題和別人聊,別人說我話少也不幽默,請問下怎麼辦啊

15樓:寫字樓和裡郎君

朋友你好!不知道你的性別,就大致的分析下。

在心理學上性格是不分好壞的。內向也好,外向也好,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內向的人也能交到朋友,也能找到工作,也能很自信樂觀。

一個團隊或集體,需要3分之1內向的人。因為有很多工作,外向的人是做不來的。而且你可能不是真正的內向,(真正的內向的人是很少的,我們大多數人是內向外向結合的,只是一方面多一些罷了)真正內向的人是可以享受孤獨的,過多的人際交往反而會讓他煩。

那麼你的性格是什麼?你可以思考一下,是不是你內心是熱的,渴望著與人交流,渴望著有知心朋友,渴望著能出去開開心心的工作,自食其力?如果你的回答是“是”的話。

我們接著往下分析,

第二:自卑沒有自信。是什麼造成了你的內向?

你的家庭(包裹父母感情,父母為你營造的家庭環境,父母對你教育方式)。你的經歷,在學校,與老師同學交往,在放學後與夥伴鄰居親朋好友的交往。很理解你,也很同情你。

但事情的另一方面你也需要想一想。在這裡我就不分析了,你用心去想一想,還有什麼願因。是的,在你那樣的環境下,你很難成為自信,樂觀的人。

外界的原因,即使發現了問題所在,我們大多也不能掌控,改變。那麼可改變的是什麼?這個也是需要你去想的。

你已經意識到要改變了,而且也有改變的目標。這點很值得肯定。因為人只有他想改變了,他才能變。

那要怎麼變呢?對你來說,第一:先接受自己,只有你接受了自己,世界才會接受你。

具體的就是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自己的不幸。人生本身就是有缺憾的。對人對己都不要太苛刻。

第二:不能逃避。很多事我們都是需要去面對的,比如工作,比如交友,比如戀愛,婚姻等等,我們都是要去面對的。

逃避只能暫時緩解你的不安,緊張,或者其他的不舒服。但逃避的後果,只會給你帶來更大的痛苦。你一定也受了很多逃避帶來的苦吧?

人都有一種本能的,就是逃避痛苦。這種本能的力量很大很大,看你怎麼用了,用對了對你幫助很大,用錯了會帶不幸的人生。即使你選擇要逃避,也要善於應用逃避,還要用對逃避。

在做成功勵志心理諮詢時,很多人想要改變,卻邁不出第一步,或者堅持不住。我們在激勵人時,就是讓他們去想想如果不改變,如果不堅持,如果還像現在這樣,會多痛苦,去思考痛苦,沉浸在痛苦中。 然後把這樣的痛苦,轉換成他們改變的動力。

那你要換成什麼角度呢?你只需想想自己的現狀,如果不改變,1年後會怎樣,2年後會怎樣,3年4年10年後會怎樣?認真的想一想,想的越痛苦越好。

然後大聲的告訴自己:我不要這樣,我要改變。 這就是改變前最需要的東西:

動力。破繭成蝶,是苦後的快樂和幸福 。 有了動力,我們才能去行動。

切忌行動不需要太多的準備,別把時間浪費在準備上。行動起來,在行動中學習,成長。

走出了第一步,你會發現原來很多困難只是我們想象的。想讓自己能說會道,嘴甜,那麼首先你要有心。在與人交往,看電視,看書時,把那些你覺得很好的話,適合你的話記下來,記到日記裡,反覆的念,然後想想在什麼場合能用,一點一滴積累,用心的積累。

很快就會自如與人交往了。 還有一個簡單的原則,學會換位思考。這樣你的話才能說道別人心裡,讓人感到甜。

先分析到這吧,希望你能早日成為你想要變成的人。

16樓:瑤溪喵喵

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說的就是這個,但內向,不愛說話,這個是可以慢慢改變的,平時多與人交流,主要是談一些你自己比較感情趣的活題,這樣話就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話多也未必是好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不管你內不內向,只要你過的充實,平時多讀書豐富自己,你會遇到能聊的來的知己。

18樓:

首先我覺得沒必要為了別人改變自己,因為這個不是什麼錯誤,沒那個必要。

其次如果這個是你的一個技能,想靠著吃飯,那需要自己知識多,什麼都能侃侃而談,還要臉皮厚,不怕說錯,不怕和陌生人聊天。

最後,你應該是戀愛吧,無所謂的,說明沒遇見喜歡你的人

19樓:

如果想改善的話和有趣的人聊天是最快的方法。

和有趣的人交流,背地裡也找相關的書看。

20樓:腳的痛誰懂

不愛聊就別聊唄,每個人又不是為了別人活著,自己開心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自信,然後多去嘗試

我是個比較,甚至有些孤僻的人,性格內向,喜歡獨來獨往,不太喜歡朋友頻繁找我聊天,也不喜歡打**, 80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已為人處世和交朋處友的方式。這和你的人品沒關糸。人品是你個人的本質和基本道德。

不過,你既然認識到了自己的性格缺陷,也可以適當地改變,畢競人是群居動物,不可能獨來獨往,不和別人有往何往來。還是需要親情友情愛情的。

23樓:相忘於江湖之中

性格內向不是錯,但執著於內向的狀態就是狹隘了,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終歸不可能只活在自己的想法中,你不可能擺脫所有人而超然於物外,因此你只能適應,多和別人交流,慢慢總會習慣。

24樓:jinlipiinp禪

每個人的性格習慣不一樣,有人好動,有人好靜,有人爰說有人不愛說,這與人格沒有任何關係,喜歡靜從現在講是個優點,當今社會人心浮躁是是非非,能夠靜下來獨處是好事,一個亨受自由的內心世界,其實是一種享樂,不要為別人的說法看法而要改變自己那樣是很痛苦的的,只要自己內心對別人沒有惡意就行了。

25樓:樂觀寶貝大本營

那倒不至於吧。我就和你的性格很像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沒有什麼朋友。這個不用懷疑吧。性格的問題誰都不能說誰不好。只有適不適合沒有對和錯。

26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以前也是一個和你很像的人,小的時候就不愛和人說話,總是自己一個人待著,身邊的朋友都以為我是高冷,裝出來的,但當他們對我有一定了解之後,才發現我是真的很冷漠,對人對事都漠不關心,直到一次於一個同學的交流,才發現其實我不是不喜歡和他們交流,而是不在同一個話題上,找不到共同樂趣,所以才會導致我不愛和人說話,她之後還告訴我,說多笑一笑,會給人親切的感覺,本來我覺得這只是我性格的個性而已,但後來發現我要是想融入這個時代,就應該學會去改變,而且你說你喜歡獨來獨往,我以前也是啊,但是當我遇上了一個朋友,我就開始變得主動了,變得喜歡去和她在一起了,所以你應該放鬆心態,主動調整,也應該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一想自己的樣子,好啦,我的建議就這麼多啦!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在情商上的表現也會各異,並不是說性格內向的人情商不高,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方式,獨來獨往、沒有**的打擾也不錯。如果遷就了別人,而讓自己不自在,我倒覺得還不如遵從自己內心去獨處。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很像,朋友頻繁找自己聊天吧。就覺得聊著聊著就沒話題說下去了,不想說了也不想回了。自己也不怎麼主動去找別人聊天,我現在就只有三個朋友。

我覺得也足夠了,畢竟朋友不一定是要天天聊,有事會幫忙的朋友才值得交往,也不用在意別人怎麼說,把你當朋友的,自然會明白你的!

29樓:啟蒙

朋友應該是有困難幫助你,有高興的事情第一個想到和你分享,有委屈第一個找你傾訴,而你卻反感這些,這樣會和朋友疏遠的,誰也不喜歡和你交朋友了,真的是你自身有點兒小問題。

30樓:藍藍的天空

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

甚至有些孤僻

不喜歡朋友找你聊天

這些應該不是一個人的優點

如果你不慢慢改掉它,會影響到你的交際

一個人生活在社會上

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交往也是去經驗這個圈子

你不去交往

這個圈子慢慢就會拋棄你

特別是現在的社會

不會交往的人簡直就寸步難行

你的這位朋友說的很好

你要改變自己的這種生活方式

在大學沒有朋友了我個性比較內向而且是走讀生在學校只有好朋友可是最近那個朋友因為一些小事

陳生也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這句話你雖然知道,但一直都不重視,對吧?現在要重新開始去認識它了,盡自己的能力去改變,去多點認識朋友吧。交朋友之道就是 你對人家好,人家自然會對你好!唯有這樣你的朋友才會多。 白骨精 好好談一談,解開彼此的心結,真正的好朋友,不會因為一件小事兒,就誰也不理誰的。互相體...

和男生一起走路我情緒不好比較喪不說話他也不說話直嘆氣之後我好了他就一直說也好了為什麼

ok就可 和男生一起走路,你情緒不好,比較喪不說話,他也不說話直嘆氣,之後我好了,他就一直說也好了。我覺得他不知道如果開導你,但是又受你的情緒影響很大,你開心他就開心,你情緒低落他也跟著難過。 猴叔說歷史 你們兩個一起走路,你經濟不好不說話,他就一直嘆氣,而沒有找一些有趣的話題來引導你,逗你開心,而...

我怎麼沒有朋友來找我,我怎麼沒有乙個朋友來找我?

沒有朋友來找你玩,你要讀懂一句話 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居鬧市無人問。你要是富人每天和他們吃吃喝喝的,自然就會賓客盈門,車水馬龍應接不暇。大家為了工作學習都很忙,朋友沒時間找你,你也可以聯絡他們找他們呀。聚會,見面總有人先安排聯絡呀 你有朋友麼?有的話也許是愛好不同吧,大家喜歡的你不喜歡,時間長了就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