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很自大,怎麼對付他,對於那些大男子主義的男的怎麼對付。我老公太大男子主義,什麼都要讓我聽他的。

時間 2021-07-20 03:5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剛結婚我老公以也這樣,什麼家務就都該女人做。後來我什麼也收拾利落,讓他看得不舒服自己收拾。

後來我下班比他晚就該他賣菜做飯,然後我洗衣服他洗碗,他要不洗碗那他就穿臭衣服吧!

現在他比我勤快,看到什麼地方髒了他受不了,自己就收拾了。不過要適當的給他交換條件,比如他洗碗我就幫他洗頭按摩什麼的,久了他自己也習慣了。

所以不能養成習慣,習慣是很可怕的,呵呵

現在在家基本是我翹腳看電視的哪個

2樓:紅月天堂

找準一事是他做錯,狠z 地來一個教訓,特大型教訓.

叫他一次記住.

不過小心點,別惹他太大火,再打你一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 個字 “打”一天不打就上房那還了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吧,這樣男人,妻子很難改變他

5樓: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戰爭.但肯定需要是鬥志鬥勇!

(1)不要試圖改變一個男人,那樣只會讓你難過,傷心.還可能影響你們夫妻的感情,我想這是你不願意看見的.

(2)他的懶惰是由於你的周到,你的體貼.也可以說是你寵出來的,男人有時候就象個小孩子.

(3)最關鍵的是,你老公根本沒有意識到他自身的問題,所以你只是自己生氣,生悶氣而已.這樣一點作用都沒有.可以在你做事情時候,叫他幫忙,當然得有技巧.

可以撒嬌,語氣溫柔一點.比如忙不過來,太累等等.

最後希望你能成功,不要心急,這可是長期的過程.習慣難養成,習慣也難改變.祝願你能堅持下來,以後就輕鬆多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點,讓他變臭,哈哈

7樓:颶風冰藍

回孃家幾天,讓他餓幾天

怎樣對付自大的男人?

8樓:馬哈

他既然是那樣的人 就永遠是那樣的人 就那性格 誰也改變不了 更何況你是個女人 更無法改變了 像第一個回答的那種方法 我認為不可行 他不可能就因為那一件事就改變了自己的性格 而且 像第一個回答的方法 只能造成反面影響 沒什麼太好的辦法 也就是跟他溝通 給他講道理 告訴他 人要低調點 不要自大 更何況沒那種實力 但現在這社會就這樣 像這種人太多了 我也很反感 但我會少接觸這類人的

9樓:才旻熊沈然

自大和自以為是是不成熟的表現,多因為家庭的溺愛和社會經驗不足。

10樓:卷蛋三

首先要看你的目的。

如果是利用,那這種人很好被利用,你只需要拍馬屁。

比如,在他面前做他擅長的事,,他必然奚落你,然後展現他的能力,這是你只要崇拜他好了。

如果是好朋友,兄弟的那種,就找機會明說。

比如哪件事由於他的傲慢而出錯,你可以稍微婉轉的說明。

是兄弟,就要為他著想。

如果是普通朋友,你要順著他,但不要然他感覺你崇拜他或者比他差。

你要寵辱不驚。這是必要的。

如果是男朋友的話,借上一條:寵辱不驚。

對,這很重要。

這種人並不是沒有自知之明的。

因為自大,所以他們會和別人比較。

而他們明顯缺乏內斂和寧靜。

你要冷淡一些,不是不搭理,而是平等的交往。

他做得好,就稱讚。

做得不好,就婉轉說明。

別對著他幹,或者不屑他。

恩恩,就是說,你要時刻在“傲慢自大”這一類品質上表現的勝過對方。

怎樣對付一個自大的人

11樓:皋永芬叔環

要想和她交往的話就感動他,否則就更加蔑視他。但憑君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自大狂的,懂少少就在那兒裝代表。是我的話就不會經常跟他一起玩了。這種人很難纏的,我覺得與其對付,不如疏遠他還好。

除非他怕你或者你比他強多了,就可以治一治他。不是的話,無論你怎樣對付他,他都會死雞撐飯蓋。

13樓:野鴨子

凡事有時候要看開一些,他說的時候你就一笑而過就好,你不一定沒有他強,但是你的自信心比他差一些,要讓自己變的自信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現在我就不理自大的人了。不理他心裡就不會憋屈,反倒是對方看你懶得理人他會憋屈

15樓:櫻紫諾

不要在意他說的任何話,當作沒聽見。不要和她吵架,吵架是不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對付他呢,不喜歡他就少理他就是了

17樓:小麥絡

越在意越累,不要理他會好點

18樓:

基本原則堪基本原則堪基本原則堪

怎麼對付一個自大並且驕傲的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人不值得,趕緊離開他,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對於那些大男子主義的男的怎麼對付。我老公太大男子主義,什麼都要讓我聽他的。

20樓:崔文瑋

扁他就行,我爸也是很大男子主義。結果每次都被我媽一頓削。

我該怎麼對付那些自以為是自高自大的女人

牢建木 直接找她說清楚 問她為什麼要那樣對你 實在不行就和她絕交 這種人不做朋友也罷 有錢又怎樣,是她掙的嗎,有本事花自己掙的錢才來別人面前炫耀 花父母的錢在別人面前炫耀這算什麼出息 如何對付自以為是的女人 100 獨行龍威 如果真心想解決,有兩條路 1.繼續在這個團隊的話,首先要好好跟她們溝通!在...

有人勾引我老公怎麼辦?老公已經搞定,怎麼對付那女人

capf嘉興 比以前更愛你老公更體貼你老公,讓他知道你是他這輩子該照顧的女人。找機會遇見那女的,讓她看到你和你老公倆人如膠似漆,恩愛無比,氣死她 壞貓聊娛樂 大度點好不好 請她到家吃飯 一次就好 對她來說最難受的是別人拿她不當回事了 你的不計較才是她最最難堪的事情 別急著對你老公這麼好,你的火氣只能...

我老公是不是渣男,我老公是渣男怎麼對付

他是不是渣男不知道,畢竟從三言兩語之中是很難判斷乙個人是不是渣男的,因為還要看他的行為。而你有很大機率是傻女,竟然還敢問清楚他有幾個前女友,我怕你是想離婚是吧。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不需要刨根問底,這樣對誰都有好處。那你能說說理想的中是讓你老公怎麼回答你嗎?這個是看不出來的,不過滿滿的求生欲 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