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一看感動的電影就會哭

時間 2021-07-16 20:53:54

1樓:影子

.這部分人是上了年紀又比較懷舊的老年人,他們常常感嘆於曾經那些匆忙而過的歲月,想念那回不去的美好時光。所以,他們需要我們更多的關懷和愛護。

2樓:厙詩凝

有種人淚點比較低,不管是遇到什麼感動的事物他們都能把自己給弄哭,這是因為他們天生都比較善良,比較感性,對一切事物都帶有仁愛和憐憫之心。

3樓:以心

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在電影院或是在家裡,看到一段感人肺腑的親情,或者是非常虐心的愛情,一段非常悽慘的命運,一段非常坎坷的人生,都非常容易進入到這個情感當中,不知不覺就被電影裡面的情緒所感染,就會把自己想像成電影裡的主人公,看電影容易入迷,淚水便會不自覺的留下來。但是其實這不是一個壞事,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這樣恰好能說明你的情感很豐富,你比別人更容易享受藝術,能夠把自己的想法表現出來,不會憋在心裡。

4樓:回憶

應該是多愁善感的表現吧。我就是非常敏感的那種人,每次看電影或是電視劇,有時候甚至看到一段話,都會鼻子發酸,淚流滿面。我認為恰恰說明我們的情感比較豐富,說白了就是很有熱情味,對許多事都是非常理解和深感同情的心態。

所以看電視容易被帶動。

5樓:以心

電影作為一個生動的載體,承載了導演所要表達的個人情感。每個人看一部關於家庭生活或是精神共鳴的電影,都會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當投入**時,會激起內心的記憶,無論是開心的或是感動的,被感染是太正常不過的事情。打個比方,有豐富家庭生活經驗的人,在看到生活中的細節就會被感動,這個於人生感悟和生活經驗有很大關係。

如是枝裕和的電影,會激起大多數人對於家庭生活的反思,油然為之動容。

6樓:大馬

這彷彿在說我嘛,我就是點型的淚眼底且自稱為比較“感性”之人。其實淚點低的人是看到一丁點感人的場景就會流淚的人。有時候我看到朋友因為的到一個很嚮往的東西高興,我都會被感動的落淚。

然後就是看電影,很多好電影真的是很有帶動力的,讓人跟著劇情發展去用情,從而會體會到故事情節的震撼,所以對我這種淚點低的人來說,不哭才怪。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人在成長和生活的過程中遇到過一些讓他難以釋懷的人或事,當看到電影中的某一個角色或片段與他的經歷相似時,不得不讓他身臨其境的再次陷入到痛苦的漩渦中。

8樓:絆你一生

我認為應該是深有體會,感同身受。就像我之前剛失戀的時候看到了《前任攻略》,我就哭的稀里嘩啦的。因為自己剛失戀,感情沒走出來,看這樣的電影肯定是徒增悲傷的。

但是能讓人哭的電影也說明是好電影,可以讓人跟著它的感情走,非常用心。

9樓:陳

比較感性,可能電影裡發生的故事在現實生活中也發生在自己身上了,又會使自己想到傷心的一幕。

10樓:萌新小主

就像《前任三》我是一邊看一邊哭啊,感覺像極了我們,演到了我的心裡自然就會流淚啊。

為什麼我以前看電視劇,電影的時候不管是對感人我都不會有要哭的感覺,可是現在一看到稍微有點感人的地方

11樓:蠟筆小酷小小小

從你個人來說,應該是比以前更有閱歷了,更多的見聞會讓你有更多的感觸,有的人因此變冷莫,有的人因此變脆弱,從社會環境看,環境造就了人們低的哭點,高的笑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自己經歷過了吧

13樓:小小的小孩

說明成長了,哭不是為了電影,而是回憶…我也是這樣現在,哈哈……就像好的電影是為了喚起情感共鳴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旦融入劇情就會這樣,我也是,經常會這樣,我們都是感情比較容易同調的~

15樓:光宇星期

隨著年齡和閱利的增長,心性也會有所改變。

為什麼有的人看電影和電視劇時會感動哭,有

16樓:盼蘭八

至情至性之人都是如此,這類人的可愛之處。

17樓:夢裡落花吹笛

因為演員的演技好 你就會有代入感 有的演員演技不好 讓觀眾一看就是在演戲 沒有代入

18樓:水清淺

感性的人會容易被那些情節所觸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而發,進入劇情了

20樓:油管是啥

有過相似的感情經歷或者對愛情的認知。

為什麼我看感人的電影也哭不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你覺得感人別人不一定那麼認為,感人電影不是說感人就一定真的感人,男孩子越是長大就越會理智的控制情緒,哭不出來正常…謝謝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不一定以眼淚的形式表現,越成熟眼淚會流的越少,嬰兒啼哭總是多的,成年後的我們,心理承受越來越強,自然眼淚也會少,正常的。男兒有淚不輕彈,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過(會哭的人不一定會流眼淚)嗎?現在的你學會了堅強,也許你哭麻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時我都想笑,我是因為心情不好吧現在我是因為受打擊的事太多了。

為什麼我親人去世了 別人都哭 我卻沒有感覺呢 看電影也是 別人看到一些情節就感動的哭了 我

25樓:house亮亮亮

我給你bai

最科學的解釋

我看過這

du方面的zhi介紹

這是因為,你長時

dao期和親人在一起回,親人的突然答離去暫時還沒有給你造成多大的悲痛,因為此時你還感覺親人就在你身邊,所以不會覺得悲痛。時間長了,你的潛意識確認親人已經離開,永遠不會回來了,這時候,你才會感到真正的傷心與難過。

節哀順變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看過一

bai本推理**,裡面du有個探長說過,死者zhi家屬分成

dao2種,一種人當時哭的死去活來的,專但是他們屬的痛苦很快就會過去,就能問話了;另一種人就麻煩了,他們看上去很冷靜,不怎麼悲傷,但他們的痛苦會持續很久。遇上第二種人很難搞,好在比例不高。我和你一樣都是後一種人,發現這一點時我剛上高中,軍訓結束後送教官時很多女生都哭的稀里嘩啦,死死拉住不讓走,只有我在一旁看著沒反應。

可是回宿舍後她們立刻轉換情緒,商量著到哪逛街去,只有我一個人想起教官在宿舍裡教我們疊豆腐塊時的情景,悶悶不樂了很久。我們這種人對痛苦的感受會更深更久,受的傷害也更大。

27樓:ゞ妮子

有寫人是這樣的 儘管心裡非常難過 非常難過 也非常想哭 可是就是沒有眼淚 你是不是這樣的情況啊

28樓:魯子

感情不脆弱是好性情,哭不出來無所謂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天生理性一些,不必在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你沒人味,要麼就是疼得太深

31樓:淘時代三組諮詢處

是不是以前受過刺激?麻木了?

心機這東西有的人一學就會,甚至一看就會,而我卻是很難學會,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任何東西都要變相的去看待,心機有時候是需要的,但也要因人而異,太過直白反而會給別人帶來傷害,而沒有心機會覺得無愧於心對得起自己,但同時也給別人帶來傷害自己的機會,對待真誠的人,我們應該用最最真實的面貌來對待,而對於本來就有圖謀或者只是虛情假意對你的,你就需要有點心機了,不要撕破臉才好,保持現狀也不錯...

為什麼有的人很容易就會被嚇著呢,為什麼有的人容易被嚇到有的人嚇不到

獨角獸優醬 在我身邊真的有很多人特別容易就會被嚇到,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們比較敏感吧,他們是真的非常的脆弱,遇到一點小事就害怕的不行,可能源於他們親身的經歷有關,他們可能有很可怕的印象所以才會變得這樣的敏感脆弱 枝紫鮃 為什麼有的人很容易就被嚇著呢?我覺得主要是他們經歷的事情比較少,一旦遇到點事情本來來...

為什麼有的人高,有的人矮,為什麼有的人長的高,有的人長的矮?

人體解剖學和生理學的知識告訴我們,乙個人的身高主要是取決於三大部分,即頭顱 脊柱 包括許多脊椎骨和椎間隙 和下肢骨。頭顱骨一旦成形就不大會明顯變形,但脊柱和下肢骨就有可能因種種疾病而發生變形,一些嚴重的代謝性骨病會造成骨質疏鬆,使骨骼變脆。這種病人在發病前生長發育並未受到明顯影響,所以能長到一定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