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男孩子說我一看就是農村來的

時間 2021-07-15 05:23:08

1樓:

我來回答:為什麼有男孩子說你一看就是農村來的,有以下幾個原因,你的穿戴比較傳統的,老百姓說的哪個比較土的。不會穿衣打扮,其實你長的很漂亮的女孩,如果注重打扮肯定是當代的楊貴妃。

作為女孩要穿的時尚的服飾,看起來有氣質。手裡挎著名包誰再敢涗你嗎?其實你從面像來看,你是純樸的好女孩,有一種自然的美感。

有著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的美貌。比起美容的,美顏的女孩子強多了。女性最美的東西,是善解人意的心情,有一顆善良的心。

你如果打扮一點,你就是當代的范冰冰。穿出你的氣質來,讓那些沒有素質的小男孩啞口無言吧?祝你每天好心情,在五彩繽紛的世界上來展示自己美好一面。

回答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2樓:笑談古和今

我覺得他說這個話,可能有幾種意思。一種意思,是你的裝扮和穿著,比較土氣,不夠時尚,也就是說你看上去像個村姑。另一種意思,也有可能說你比較淳樸,自然。

不像城裡姑娘那樣矯揉造作。我看了你的**,覺得他是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

3樓:冰了個羊

因為你比較樸素吧,

看**上來說,

眼神比較純粹,

而且服飾沒有很亮麗,

也沒有過多的妝容,

所以會讓人感覺樸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各別人,以打扮取人,看你穿著撲素,就說是農村來的,這種人是不可理會。

5樓:崔進喜

只是從外表看,不代表你就是農村來的,你可能對穿衣打扮不講究,審美觀一般,或是不適應周圍的環境,較樸素,一般人環境變了,穿衣打扮也會變,

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應該是從您整體的情況看吧從你穿的衣服來看歲數並不大但是你的衣服顯得很老舊

7樓:危玄靜

那肯定是從穿衣打扮,說話上面看出來的,你是從農村來的。

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因為你的穿衣打扮,其實人長得挺漂亮的,就是穿衣搭配不合適自己,可能是自己太傳統,太保守了吧。所以在穿衣服上不怎麼會選擇。

請問農村人從外貌氣質就能一眼看出來的嗎?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可以不用理會他們,沒有農民他們會餓死,

他們比農民還土!農民是最美的,

去看下趙本山的小品:紅高粱模特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你再碰到這樣的人鄙視你的時候,你這樣回答他:虛榮心極強城市人怎麼了,別忘了,你老爸的老爸老媽的老媽也是象雞蛋破殼一樣出小雞,小雞然後變成大雞,再大雞演變**白切雞。---這樣對方會對你倒退三分。

11樓:扁舟孤子

說實話,能看出來,但是中國有9億農民,農民不另類,大多數人都是農民。你長得帥,他們嫉妒你,現在網上很多人就好這口,損個人什麼的,有勇氣把**掛上,就要做好挨罵的準備。

男孩子為什麼要對女孩子說字,男孩子為什麼要對女孩子說三個字?

速琳溪乙夜 女孩都膽小,怕,其實她想說,可是不敢。個別的女孩對男孩說! 施潔雅念鈺 因為非常愛她,才會說出那三個字,那三個字很有分量,說出來就是要對她負責,如果不是很明確自己對她的感情,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賈寄風南存 即使就算說啦 這三個字,這也是一時想讓那個女孩留在他身邊。其實你真的愛那個女孩,...

為什麼和男孩子總是聊天然後那個男孩子說讓我等他我說我不想等然後他居然罵我為什麼

不大專業的樹洞 一個字渣,要是真的等他,以後的日子會很難過的,而且你也不差,就當自己看走眼好了,下一個更乖 這個要看你們兩個的感情是如何,如果你不願意等他,你都沒有那麼愛他,你就不要等他,如果你想等他的話,你肯定就很愛他。感情好了,不是你願意等不願意等的問題。 丹初陽 就是這樣的男孩還是不要接觸好,...

為什麼有的男孩子明明很喜歡女孩子,就是願意憋在心裡

不知道你的具體問題到底是什麼.乙個男孩子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是有很多可能憋在心裡.他知道那個女孩喜歡他麼?他有安全麼?如果他知道,然而他現在有女友的話,我覺得他肯定是放不下,可能他喜歡女友比那個女生多 但是我覺得,如果他真的很喜歡那個女孩.他是絕對不會在意年齡的.配不上也有可能,你要觀察他的動作,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