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人追不到,心裡會難受嗎

時間 2021-07-15 05:23:08

1樓:唯願一心人

其實,說句實話,追不到會心痛,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2樓:阿組尤木網路科技

當然會難受,自己喜歡的東西獲得不了,人一定不高興的,但是這個需要好好的考慮,到底能不能追成功,不成功怎麼辦?

3樓:烟花易冷夢不歸

自己喜歡的人追不到,心裡會難受嗎?那居然是會難受的自己非常的喜歡她,但是卻追不到她那種滋味是非常難受的,既難受又著急,一種手足無措的感覺,所以如果實在追不到就算了,不要那樣去追了,這樣對自己也是。很受傷的。

4樓:王士毅

心中有愛,不能實現,怎麼能夠平靜?難受是一定的,但是愛情需要兩廂情願,單方面的感情不是愛情,努力看看爭取成功,不就不難過了!

5樓:

當然會難受,但是自己喜歡別人,別人不喜歡自己勉強是沒有幸福的。難受也只是暫時的,等你找到了真心互相喜歡的人就不會難受了。

6樓:

自己喜歡的人追不到心裡會很難受嗎?肯定難受,自己喜歡的人急人追不到,心裡是不好受的,我竟然喜歡上他了,我就要用我的努力去追她,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做給他看。我要打動他的人心,我說我愛你,我會用我的一生來保護你,你不要不愛我,好不好,我會愛你一輩子,讓你過上一輩子的幸福日子。

要是我追不到你的話,我心裡是很難受的,我一輩子就不會安寧我會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你可憐我吧美女,我會用我的一生來讓你幸福一輩子好嗎?

7樓:醉有生夢無死

難受啊!只能總結經驗,再接再厲。真正的追不到女生有可能是男生性格太木訥,就像木頭一樣,女生的各種小暗示都不懂,把能追上的女生錯過了。

然後一次失敗導致在後續的追女生過程中,越來越不自信,越來越不願猜測女生的思想,自然就越追不到,然而再會理解女生心意。

會討好女生的男生,沒有錢也不是能長久的,柴公尺油鹽可是會把乙個女生的耐心磨光的,所以還是努力奮鬥,自己條件好了,男生就從追女生換成被追了。

為什麼追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追自己喜歡的人

你好,歸根結底是因為你不夠優秀。所以對方看不上你。還是多把時間花在學習上吧。想追到你自己喜歡的人,你一切都要為她之所想,為她之所需,因為你對她好,慢慢的她就會喜歡上你了。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就肯定包含追女不得 求不得之苦 切不可執迷不悟 追到是前世累世福分回報給你 吃的你自己的 啊!追不到 ...

如果你得不到自己喜歡的,你會難受嗎

如果我得不到自己喜歡的 可能會糾結 也會讓自己難過痛苦 但是很快的就會調整過來 並且不斷的告訴自己 有些事有些人 注定在我們的人生中就是路過 肯定會難受的,但又能怎麼樣呢!誰都有得不到的東西,但是對我來說能有個健康的身體和幸福的家就夠了人活一輩子快的很所以心態要好一點,多想想自己的優點,別人沒有的。...

拒絕了自己喜歡的人,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如果真的喜歡,建議你可以跟喜歡的人表決心意,要不然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呢,以我自己舉個例子吧,我之前跟喜歡的人告白被拒絕了,他說可以做朋友,但是這只是客套話吧,在我看來拒絕了就是說明不喜歡我,我也不想讓他難受不喜歡我難道還能強迫他喜歡我嗎 這也不是他能決定的,但是被拒絕真的很難受,可能表面嘴上說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