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究竟是感情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時間 2021-07-14 11:35:34

1樓:聆聽心情

經濟應該是排在第二位的,如果說你們兩個人感情非常好,而且經濟也不錯的話,那麼你們可以過一個非常幸福的生活。今兒有的時候我們在兩個人搞物件,或者說結婚以後的這種生活完全是由兩個人共同去經營去奮鬥的,有的時候經濟其實跟這個關係也不是太大,人家有的人甚至在結婚的時候可能並不是太好,但是隨著個人的發展他們會變得越來越富有。

2樓:戲娛樂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情感比較重要。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要建立一定的情感,才能夠好好生活。雖然說金錢也是非常的重要,但是人的生活肯定是無法離開情感。

金錢可以通過雙方的努力去賺錢,賺到更好的經濟,帶給自己更好的生活。若是兩個人的生活缺乏情感,就算有再多的錢,也無法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一、兩人感情好,就會努力賺錢兩人感情好,就會努力賺錢。

若是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雙方就會努力的去賺錢。兩個人只要有堅定的感情,就會讓雙方有著很強的打拼慾望。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都期望得到美好的未來。

然而兩人有堅定的感情,就一定會努力的去賺錢。

二、缺少感情的婚姻,無法建立信任缺少感情的婚姻,無法建立信任。只有好的感情,才能夠建立一定的信任。若是兩個人沒有感情就在一起,其實彼此自己真的無法做到信任,因為在彼此的心裡,都無法接受對方,更多時候也會對對方有各種猜疑。

三、金錢是現實的,但是無法給予人愛的力量金錢是現實的,但是無法給予人愛的力量。面對金錢這樣的問題,是會讓人非常的敏感。因為人一旦談起經濟的時候,都會讓人提高一定的警惕。

所以說,兩個人若是看重經濟比感情還重要,總會讓人感覺,若是有一天夫妻有難,就是大難臨頭各自飛。

太重視經濟的婚姻,不會讓人幸福。若是一個人太在乎經濟,那麼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似乎都是為了錢而生活。若是往後兩個人無法長期的堅持在一起,都會因為經濟這樣的問題導致兩個人翻臉。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要先講究感情,再努力追求經濟。

3樓:沃亭晚士嫣

額....100萬的確是有點過高了!不過我現在很少相信有人為了愛情而放棄了麵包!

有句話說的好愛情是建立在麵包上面的哦~所以啊,100萬高了~不過不要求太多,只要他能在4年內有5萬存款就可以了~必經還要生活的呢~

4樓:回展薄依雲

感情重要多點,金錢是基礎,基礎的好壞不是影響兩個人在一起的最關鍵的東西,但是隻有金錢的感情是虛偽的。

5樓:

感情比金錢重要!是兩個人必次要信任和維護的!金錢雖然重要但是生不帶來死帶不去的!請珍惜感情慎重!

6樓:偏偏不取使用者名稱

簡單直白來說!婚前是感情重要,婚後是金錢重要!當然,雙方都需要維護家庭才是最關鍵!婚前,金錢重過感情並不是好事,感情重過金錢也不是好事!有一個度,自己要把握好!

畢竟,愛情不能當面包吃,麵包也不能當愛情使!

7樓:我是高可愛

感情前提在一起創造財富就好了

是感情重要還是性慾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是感情重要還是物質重要

坦白地說,感情和性慾都重要,但人是有人性,有理性,有感情的高智商動物!感情和性慾要在什麼樣的想法之後才會有明顯的地位,你需要什麼?感情,還是性慾?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同情搭理,善良賢德,痴情意深,而貼懂得生活的人那不用說是感情重要了!如果你是一個處於伊甸圓中的有個美麗仙子,如果你是一個渴望性的而有難以滿...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十里亭蘭 感情永遠不是權衡利弊,而是過好當下. 烯星 重要的是,有共同的目標和話題,節奏一致,能夠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諒解,互相尊重。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在一起的兩人,能夠同甘共苦,不離不棄。 睦遐思終夏 彼此信任,互相理解,互相關心,照顧。同時還要給彼此一定的個人空間,讓...

兩個人在一起,合適重要還是喜歡重要

關於感情,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感情就像買鞋,喜不喜歡與合不合適並沒有關係 放棄一雙自己看著特別喜歡的鞋,那種遺憾讓人念念不忘,接受一雙自己看著不喜歡的鞋,那種矛盾也讓人難受不已。感情也是同理,有些一眼看去就能深深吸引你的女孩,可能和你性格不合三觀相悖,有些看上去並不喜歡的女孩,卻有可能讓你在這段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