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異地,從開始就異地,談了戀愛2年的時候準備結婚,但是分手了,分開那段時間痛苦死了,大半

時間 2021-07-13 08:18:16

1樓:

應該不可能了,你倆有差距又是異地,其實你自己也很清楚不太可能在一起了,整裝自己從頭再來,會有愛你滴人找到你的

2樓:喵昕兒

姑娘,一段美好的愛情,不是隻有你愛他,他愛你就可以維繫的。

在你描述中,有幾點你應該注意:

你的工作問題。你24,尚年輕。如果已經畢業,如果不是富二代,完全可以自主工作。

去實現你的價值。女人,不管是未婚還是已婚,沒有特殊情況都不要讓自己太閒。閒易生事,易生心病,也是感情殺手。

你提到你朋友的家世。那你是否有真的關心過他,站在他的角度考慮一下問題?他28歲,是到了需要負擔一部分家庭責任的年紀了,他努力讓家人過的好一些沒有錯,你是否有跟他打氣你們共同面對?

結婚。你總是提出結婚,你認為你們目前真的到了最好的時機了嗎?婚姻不是兩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面對現在什麼都還沒有,條件還都不成熟的你們,匆匆了結人生大事不是一件明知之舉。

你又是否能完全接受他的家庭?

看看你的男朋友到底是不是潛力股。男人有幾種:除了完全扶不上牆的爛人和有貴人相助的成功人士外,還有兩種,一種是總在抱怨,也在努力,可是完全不得竅,無論怎麼努力似乎總跟成功無緣,沒有想法,總是嘴比手快,眼比手高。

還有一種是需要時間就可以證明自己的潛力股。這些人可能沒有傲人的家世,也沒有有錢的朋友相助,但是他們有思想,肯吃苦,也明白自己要什麼,主動學習上進,總有一天會得到他們的目標。 你好好判斷一下你男朋友屬於哪一種。

所以呀,兩個人適合不合適,取決的因素很多。如果你放不開他,你可以給他機會但不要逼他。先做好你自己,讓你自己活出價值,再回過頭來判斷他。

不要成為那個別人給你一碗米湯你就非他不嫁的女人,殊不知世界上還有更適合你的燕窩呢。你是什麼樣的人,才能遇到什麼樣的人。如果你變的很好,而他也真的優秀,你才能hold住他不是嗎?

否則,就是他娶了你,你也總有一天會跟不上他的步伐的。

祝幸福~

3樓:國寶小卒

沒什麼可能了,他就是個要面子的人,被那個同事刺激了所以拿你和那個同事的物件比較呢!?他根本就喜歡你了,他喜歡的是能讓他虛榮心滿足的女人,離他遠點吧,他有點被玩壞了

4樓:寒松青竹

其實活的太辛苦了,就沒有安全感,

麻煩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和我男朋友認識的時候就開始異地戀愛,一段時間我們第一次吵架分手,

5樓:千念

你們應該開誠佈公的談談,有什麼疑問全都說出來。看看他是什麼反應,是不是真的想回處理解決你們答之間的問題,然後真心踏實下來和你過日子。如果還是擺明敷衍、含含糊糊,那你也不要留戀了,快刀斬亂麻,不要再浪費自己的青春。

6樓:魏神磨

異地戀bai這事最怕出du信任問題,一旦查實zhi通常是無

法挽dao回的,可是內你不但傻乎乎的一定要挽容回,還用的是投入產出比最低的以性換愛的方式挽回,更吊的是你還對這個cn的問題很在乎——雖說有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的說法,但明知道套不著狼也要把孩子捨出去——是後媽麼?

而我可以斷定姑娘你這戀愛期間智商有問題的,還是你現在這個問題——“他愛不愛我?”我了個去,你要說分手有點捨不得我覺得那還是人之常情,明明發現了對方不靠譜,還在琢磨愛不愛我這就是戀愛談傻了。你這不是不會看人,而是不會做人——輸不起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

bai個問題很難答du,應該要直接問他。zhi我想你的第一次在

dao他之前是沒有失去的,回所以才會流血。當然也答有可能是你的生理結構引起的流血。他可能認為你的第一次是給了他,所以沒跟你分手,認為你說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是為了考驗他。

現在他這樣,我覺得他是在欺騙你的感情——又捨不得你這個舊人,又忍不住對她這個新人動心。

如果你們年齡適婚,跟他說說結婚的事吧,看他怎麼迴應。

8樓:一元冰點

既然自己活得bai那麼痛苦,為什麼不痛痛du快快的去zhi分手捏?即使你很愛他,但dao為了自己幸

專福,為何不選擇痛屬苦,我不是在鼓勵你分手,但是聽到你說他甚至可以在你面前跟那個女生打**,他那麼不尊重你,你又何苦找一個這樣的人?不是顯得自己更加沒有尊嚴麼?

或許你需要一點時間想清楚你到底適合跟這個男人生活,嘗試跟他斷絕聯絡3個月,你可能會發現他不是你的mr.right,嘗試勇敢大膽的說分手,是為了你以後的幸福,不要再糾結,不要再拖泥帶水,最終傷害的只有你自己一個,何不痛苦一時幸福一生捏?

9樓:旅遊快達

你對那個男的bai到底有認du識的多清楚呢,你真的瞭解他zhi嗎

還是因為你自己心dao靈的專慰藉有他的安心,你能過得屬舒服,或是他對你到底有什麼其他方面的所圖,不然我真是很疑惑你們這到底算是什麼。因為不瞭解你們所想和你們所處的經歷。這樣的清楚只要自己看清楚,別人真的無法說什麼

10樓:千城闕

第一次真有那麼重要嗎 你覺得他更在乎的是你的身還是你的心 你們的愛情本身已存在很多問題了 這麼下去的話 你受的傷害會越來越大 如果做不到決絕 就等著傷痛吧 別捨不得 有舍才有得

11樓:開心果個

你直接坦白問他就行,自己猜疑實在沒意義。你們需要交流溝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分開一段時間比較好,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在乎你們很可能還有希望,他如果不在乎的話,你們基本沒有可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身就是很來那有結果的源

。不管你是不是真心。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年代,到處充斥著**的社會,人很容易變。

當然,不是說就沒有真情,有,看你用不用心了。你還沒有充分了解對方就投入其中,受傷只是個時間問題。(個人觀點)

14樓:灰太狼孔

我覺得你男朋友是故意的,而且他對你就是那種得到了之後開始滿不在乎的感覺,從種種跡象表明你男朋友是個花心的男人,你內心裡確是有點自欺欺人的意識,你心裡肯定也明白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就是不肯承認而已。

15樓:黑花瓶邪三叔

這種人你確定你愛他嗎? 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 ? 他嘴裡有一句真話嗎? 你去找他他就和你**,你把第一次給這種人,值嗎?女人是用來愛的,不是來糟蹋的

16樓:天上的牛在看

你要清楚,自己喜不喜歡他,時間是個好東西,日久見人心,其實他那個樣子,你如果特別愛他,你就當做什麼都不知道,如果不怎麼深,分掉吧,

17樓:mr小壞蛋

或許他只是想找個紅顏來說說自己的感受,也或許一開始系喜歡你,但又受不住**喜歡第二個,也不想和你分手,因為他不想單身掛

18樓:情到深處必定濃

這個**膜沒有那麼容易破的...可能你就是**了...當覺得在一起辛苦大於快樂時還是分吧...長痛不如短痛

19樓:雲翼之巔

讓我感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同情,不值得去愛。

20樓:孫小標標

你說你不是**,怎麼會有那個血記啊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四年多了,但都是異地戀,很少見面,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過一兩年就結婚了。可是現在我現在

21樓:

我覺得你首先要理清自己的思緒,什麼叫好,什麼叫不好。前面說他一大堆不是,後面又來一句“但是對我很好”。所以要不要和他繼續下去別人很難幫到你,自己想想吧。

22樓:肯達信蘇州

你們這樣的異地戀感情基礎不是很牢靠,談婚論嫁還為時過早,沒什麼好糾結的,戀愛中對你好,不代表婚姻中你接受這種異地的好,最好兩個人在同一個城市相處一下看看,再決定是否結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可以繼續,那就繼續唄。

不過要是我的話,可能不會。為什麼偏偏能見面的時候,不待在一起呢。有些時候對自己好,但不代表能接受他的全部行為。你懂我的意思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包容,有機會和他好好談談,男人嘛!都喜歡鬼混,最後發現還不是自己家老婆最寶貝,何況只是上上網,也許是陪朋友玩玩而已

25樓:逗比劉小萌

做好以後被忽略的準備。現在這樣,以後更加會這樣。

26樓:神油小哥~波波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慢慢經營的。只要他對你好就行。

27樓:我叫啥

兩個人如果不能好好溝通,再以這樣的相處方式下去的話不如分開。不過我勸你們如果還有感情的話可以彼此好好溝通一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散了吧

和男朋友異地戀,談了快一年了。想分手。

29樓:冷暖自知

分手吧 我看來他一直是在忽悠你什麼爸媽不同意分明是藉口他在玩你 妹子你太單純了

30樓:蘇智皓

你能有想法證明你喜歡過他,我不知道他是什麼型別的人,但我希望多想想對方的好,就什麼事都過去了!

31樓:相信未來

分手吧,異地戀本來就很艱難,何況還有父母橫在中間

32樓:手機使用者

一方面可能是他剛開始上班,心理壓力太大了,還有一個方面就是可能他心裡就沒有你,試著問問他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哎,許多事就是一念之間,在一起覺得不合適,分開了又會很留念

我和男朋友談了4年異地戀,現在感覺很少聊天了,是想要分手的預兆嗎?

34樓:nice_雨後

每個人的戀愛經歷都是有缺點的,這當中肯定是會受到環境很有人為的原因,要知道有很多女生長時間的和男朋友進行異地戀的,甚至談了四五年,如果感覺平時聊天少的話,就會讓人感覺到是不是出現了危機要分手,當然每一種的情況是不同的,有的也是因為平時缺少了交流,但並沒有達到需要分手的地步,這個時候是可以做一些其他事情來挽回的。

很多女生在戀愛當中都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不過任何人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肯定都是信心滿滿的有很多話要講,彷彿兩個人之間有說不完的話,可是由於異地戀非常的考驗感情還有說話方式,如果一旦當中出現了什麼交流方面的阻礙的話,就很容易造成最後的感情冷淡,因此在平時的相處過程當中是非常需要注意的,如果雙方都感覺到確實沒有話題可以聊了,那麼可能真的是要徹底的分手了吧。

但是對於異地戀很多人都是秉持著想要堅持下去的心情,畢竟這幾年的感情也是付出了,當然不想要分手的結果了,所以不管是男生女生,如果想要維護好這段感情的話,就一定要平時多溝通和交流,不能長時間的不聯絡,不然的話這種狀況很快就會到來的,

分不分手就要看雙方心裡怎麼想了,兩個人都想努力的話,那自然就不用擔心分手了,但是如果其中一方先放棄的話,剩下的人肯定也是堅持不了的。

35樓:晴兲學使

對於沒有熱戀的感覺這個屬於正常現象,因為從兩人在一起生活會從激情進入平淡期,所以你們這屬於平淡期,建議異地戀一段時間,這樣調劑下最好。

36樓:哈哈兒哈

如果想要分手的話確實也正常,畢竟都已經這麼多年了,你們不累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不好的呀,異地戀會讓兩個人的性格慢慢的磨掉,最後就沒有激情了,在一塊也是一個考驗。

38樓:壁虎壁虎

我認為只要兩個人是真心喜歡,聊天聊得少,屬於正常現象,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話題自然而然也極少了,而且你們又不在一起,所以對彼此生活並不是很瞭解

39樓:高旭個你

我和男朋友談了四年的異地戀的話,如果變得很少聊天了,應該是感情進入平淡期。

40樓:

這種情況很可能會分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都會有最終的轟轟烈烈,轉為平淡,我覺得四年的愛情很值得人們去珍惜,互相沒有話聊是很正常的,但這並不代表你們要分手,還是要珍惜眼前人。

42樓:火磊

兩個人不經常在一起就會慢慢產生一些疏遠感和陌生感,這個是正常現象,但是往往在這個時候都是會被趁虛而入的時候,所以異地戀需要注意不要長時間分開。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剛開始她對我挺好的,但是中途我有個我前女友和好了一段時間,我沒有給她說,在

女人的直接是敏銳的 她大概已經猜到你出軌了,所以對你冷淡許多 你啊要麼騙她就騙她一輩子得了,現在抓緊時間更加的疼愛她絕不要承認期間你出軌了,除非人證物證全在 女人可以原諒你出軌,卻絕不原諒你告訴她出軌的事情望採納 empty徘徊 因為愛你吧,以後別再做讓她傷心的事 一直只對她乙個人好就行了 女孩子都...

我是女生。男朋友和我分手。因為異地太遠了,雙方都不願意去對方那裡,我知道還是不夠愛。他提出分手,我

米娜 你們可以在自己認識的城市裡相愛,並在這裡安家 勾若山 我覺得你愛他沒錯,但是和異地無關,我覺得你們互相愛太不堅下去 無聊逛下逛 我看了很多愛情保衛戰.直接一句話 那就是不夠愛.只要愛了 什麼都不是事.你想他只是你的寂寞 孤單 如果你再找一個男朋友 我估計1周就忘了 不是說你薄情 人就是這樣.包...

我和我男朋友異地戀,我要是不吃飯或者不好好吃飯他就一直告訴我快去吃飯,我都說不吃了,還非讓我去吃

yui馨 一個男人愛你的話,他不會問你該怎麼辦,而是會告訴你去看醫生別凍著了,會很緊張,我也是異地戀過來的,所以略懂一二,只要不愛你的男人會說怎麼辦,這樣的男人沒有主見,要不得,個人意見,提供參考,謝謝 梧桐風雪 你太糾結細節了,得看綜合情況,判斷他愛不愛你啊 糖糖嗨神電音 異地戀只能這樣了,異地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