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靜的女生對待愛情的心理,文靜的女生對待愛情的心理? 50

時間 2021-07-06 05:31:55

1樓:

想也不會說出來,表現就更別提了,估計更難表現出來,對待這種文靜,矜持的,我覺得只能採取,慢慢來,主動出擊

2樓:望月可心

當人類想要保護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的時候,才會變的很堅強!

文靜的女生也是一樣,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可能不會像開朗女生那樣表達,但她們也會想自己喜歡的人知道自己的心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待愛情不會一樣,不管是什麼性格,對待一個事是不能拿性格比較的

4樓:乖乖豆皮

心裡很在乎,卻不會說出口。

很想念他卻不會主動告訴他。

手裡拿著手機寫好的簡訊也不會傳送出去

她希望那個男孩能主動牽她的手,告訴她以後的路可不可以一起走

5樓:狂野殺戮哀神

我就碰到這樣一個女孩!!!我們認識半月了,她從來沒給我發過一個資訊,打過一個**!她屬於淑女型別的!

但我每天都給她發短息!打**!正月14她生日 我給她送禮物 情人節 我給她送禮物 還買巧克力 現在好點了 上qq她主動和我說話了 我們一共見了三次面 吃了三次飯 我表白她沒拒絕 預設了 哈哈 哥們加油吧 這樣女生喜歡主動點的男生 喜歡多做少說的男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女生一般對你的實際生活能力比較看重,憧憬一個能給她依靠的男子漢,還對你人際關係有一些要求,你要有正義感,以上是一本我覺得挺好的書上摘抄的,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看這個女孩的年齡,她不喜歡說話,如果經常主動找你說話就應該對你有些好感.如果周圍的朋友對你的感覺都很好,她才會注意你.你必須要幽默,有小些文采.愛好體育.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希望對方主動些……

女生的戀愛心理和戀愛表現越詳細越好 30

9樓:手指上的夏天耶

女生戀愛bai了!心裡是很矛du盾的!

她會想怎麼會zhi喜歡上這個人!不dao知道他哪好回,又覺得哪都

答好,為什麼別的男生都看不上,她會經常傻笑,有時候對你無理取鬧,經常問一些無聊的問題,做一些無聊的事,她只想享受和你在一起的過程!女生戀愛有的時候像白痴一樣~~望採納!

文靜的女孩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到底會有什麼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總偷偷看那個男生

會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給他

會找很多借口把最好的東西讓給他

會對他的女朋友有種敵意或是很羨慕她

會在自己的閨中密友間時常提起他

不會直接喊他的姓名,而是用“他”來代替

看他的時候會忽視身邊的人,眼裡充滿情意

不太敢和他有正面交流,但心裡想的卻恰恰相反

總幻想著和他在一起的情景

……恩,跟你說說我的個人經歷.

我對她那個時候是同桌.她對我不怎麼地.但我對她特好(人長的漂亮,米辦法),慢慢的我覺得她對我慢慢地開始轉變了.

上課跟我鬧,被老師叫起來也不會生氣.沒帶東西(書,文具之類的)只用我的,卷子發下來,去幫我寫名字.當然,作業寫完(學習相當不錯)也只給我抄.感覺特幸福.

中考前,就不和我一座了,但是我覺得,她一直在盯我.我一旦和哪個女生鬧,她就不理我.放學遇見她和她朋友走我就經常和她朋友說話,沒過幾天,她和她朋友就不在一起走了,相互也不玩了.

然後因為我後面的一個男生追她了好長時間,那天她當我面撕掉了那個男生的信……我們現在很幸福哈,祝福我們吧~~~!

所以說,細節很重要,,就看她對你的一些很小的細節,慢慢你就會知道.還有,自信一定是最重要的.並且不要直接了當的去表白,一定要和她慢慢做著由朋友再到戀人的關係去發展.

祝福你們幸福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靜內向的女孩子喜歡一個男孩

1.肯定不會先開口說出來

2.但她會用溫柔的目光注視你...那種含情脈脈的眼神只有愛的人才會察覺

3.有你在場時,她會顯得手腳無措.....拘束4.看到你時會臉紅,害羞....

5.她會從你朋友那打聽你的情況,卻不好意思直接問你....

6.他會因為你的開心而快樂....你的鬱悶而悲傷....

7.她會經常期待你的出現,有你的時候總是快樂...

12樓:美麗的秋天童話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3樓:馬儒飛

首先不討厭。

其次喜歡和你溝通,包括語言,眼神等。

如果她愛上你的話,或許還會主動和你說話,一些小的事情都會找你幫忙,製造你們在一起的機會,但是文靜的她或許不會主動直接的表達感情。

看眼神,眼神很重要

14樓:小白的欣賞者

心電感應。

你繼續對她好。培養她對你的好感吧。

19歲很年輕哦。可以再多培養一段時間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沒有什麼真正文靜的女孩,女孩子最多算是矜持。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給他說,沒問題的,這種女孩子一定需要你追他的動靜很大,滿足她的虛榮心。

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眼神舉動. 通過她看

抄你的襲眼神和舉動很容易判斷出.不過bai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找個大家工作同時一起都在娛樂活動

與她表現的特表默契

彷彿特別“有緣”

如果回她沒表現出特別特別的厭惡答

就算成功

第二布借工作名義直接約出來吃飯

聊聊天,相互瞭解

不論2個人如何靦腆,相互的、直面的瞭解是肯定需要的要不然以後真的在一起了,不說話行嗎?

這個步驟如果進展不錯

要多試試幾次

反覆多次進行

多多聊天,接觸

要在聊天中“不經意的”展現你的特長,你的幽默機智,你的大度和心胸但切記這個步驟裡

不要表白

第三部直接約出來看電影

做點小浪漫動作

佈設點浪漫新穎的小行動

如果前面進行順利

就表白把

雖然女生喜歡浪漫、要虛榮和麵子

但記得她是靦腆的女孩

浪漫的小行動不要過分誇張

否則她會覺得面子上接受不住

加油祝你好運~

18樓:愛情媽β假

直接追,有時候這樣的女孩說話,可能口事心非的!

確實沒有真正文靜的女孩!你只是看見她的一面而已!

慢慢了解,加油追吧!!!

19樓:矜樺揚

聊起來就都是高手。愛情理論上都是一群牛人。

你還是別聽別人的。愛情路上只有傻子瘋子,就是要愣頭青···一口氣解決掉。那就是衝上去說,我缺一個女朋友,你有意加盟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會有什麼明確的表現的,頂多你跟他說話或者約她出去的時候她不明確的反對。

勸你最好直接表白,男人因為靦腆不敢表白這不是藉口,為愛必須勇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和我差不多,我現在的女友也是我追了半年才有點眉目的,首先是看看對方對自己有沒有好感,剛認識你時有不討厭你的那種就對了,矜持的女孩你可以一天兩頭給她發發資訊,讓他覺得你是最關心她的男人,在這期間你不要急於表示你喜歡她,因為喜歡一個人光用嘴說是不行的,越矜持的女孩子越不受這一套,慢慢的瞭解她的一切,等感覺到時候差不多了,就表達出你的愛意吧,看她做何反應,試試吧老兄

22樓:光照藍海

相識 相知 相戀 相愛 相依 這是一個過程只有你知道你們到那裡了,你想知道她有什麼表現不重要,關鍵是你愛不愛她,愛追,不愛放棄。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知道吧,會做出驚人之舉的,我看大學身邊的同學就知道。開朗的女孩大鬧也沒個什麼,靜悄悄的女孩,在關鍵時的驚人之舉就嚇死你了。

24樓:倪耶詪疒厾

假定你為a,其他男士為b,同樣靠近比如1m,0.5m,看看是否你能達到更接近的距離而女孩不躲避。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什麼意思。你對她有好感就先表白唄!你都說她文靜了,難不成還能給你拋媚眼啊?

她是女孩又害羞是打死也不會先表白的!也許人家在等你開口哪!你要喜歡就主動點畢竟你是男生阿。

不喜歡就更不要在意她了,別讓人誤會。有時幸福是在等待中錯過的!鼓起勇氣加油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臉紅啊`

`一般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shy,但更多的是不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喜歡跟你說話。

一見你就臉紅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表現都不一樣,只有模糊的描述。還是要自己用心體會。

如何做文靜的女生,如何做一個文靜的女生?

墨雅顏合樂 說話溫柔,有禮貌,對人待事要有禮貌!慢慢的使自己的心放鬆,慢慢的用心去改變,真正的變成一個文靜的女生! 登嬌玄初夏 其實吧,你需要會合理髮洩,控制好情緒,做到寬容。適合的時候聽聽 畫畫天空。 我比較喜歡文靜的女生。想要自己文靜點,就必須時時刻刻控制自己的性格。 其實不需要可以改變自己 時...

求對文靜女生的表白方式,求 乙個 對文靜女生的表白 方式

對她表白先要對她好 這是示好的乙個表現。然後一點一點慢慢深化主題 因為愛是能感覺到的 你要做足了工作 如果她也喜歡你 當然也會好好對你。可如果她拒絕你的好 就別再傻傻付出了 因為也許她也怕你的好最後成為她的負擔 怕最後傷了你 不是每段情勇敢說出口就能成功 沒有好的基礎 再多的幻想也只是幻想。把握好每...

文靜的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繩畫士風華 會計 翻譯 酒店管理 商務英語 廣告設計 文祕 這個好像不大好就業了 不知道你考了多少分,專科和本科的專業設定還不大一樣。 和你分享it世界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邗海布語彤 中文,或者會計專業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