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男朋友是已婚人士,我還,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18:37:30

1樓:sjz小z電腦

既然知道他已經結婚了,那麼就當機立斷點,趕緊離開他,除非他們真的離婚,如果沒有辦離婚,那麼你們在一起,不管他們還有沒有感情,那麼至少現在你就是小三,所以,為了自己,想清楚再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趕緊分開,這樣的男的結婚就是結了,又沒離婚,誰信,還發動態。不要理他了

3樓:從語海

這種人還留著幹嘛,過年嗎,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而且這個很明顯的渣男

4樓:我不取了火大

果斷離開,就問你一句,你能忍受精神上的不忠,但你願意和別人分享肉體嗎?

5樓:來自天鵝洞嬌羞的畸葉槐

客觀的來說,可以直接打官司的,這是法律保護,自己解決就直接和渣男分了找更好的

6樓:生命中有你

這還是問嗎?直接拜拜就對了。

7樓:你奶奶的姘頭

知道什麼機構能做智商檢測嗎

8樓:呃呃

你的頭像……冒昧的問一句,您廣州的嗎?

9樓:溼1雨

趕快拜拜了!要不然繼續做小三

10樓:

想當小三跟著他,不想就離開。

11樓:

果斷分手吧,心疼你遇到渣男了

12樓:

他給不了你未來,你還是放棄離開吧!做好自己,祝福你!

13樓:踢出你的缺點

你要搞清楚你愛他的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分手了,這樣的還留著過年嗎

交往了一段時間的男友,突然發現是已婚人士,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將很艱難的告訴你、你將面臨狠痛苦的決定、離開他、是的、離開他、你

內知道你為什麼容痛苦嗎?因為你有良知、你的良知在折磨你、讓你難過、傷心、失落、相信我、他說離婚、只是表面文章罷了、有家了而且有孩子不是那麼好離婚的、不考慮妻子、還得考慮孩子呢、他也許不過是哄哄你罷了、所以、我建議你離開、最好離開這座城市、重新開始、你一樣會尋找到真愛的、我祝福你、加油、勇敢的邁出這一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能離婚。那也許還有戲。我只是說也許。要是他根本只是在敷衍你。那隻能離開他。玩下去對你沒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拋棄以前的也可以拋棄現在的

祕密調查發現我男朋友是已婚,我該怎麼辦?

18樓:殺

別欺騙自己的了。讓自己的青春白白浪費掉。

建議不聲不響的離開。結束痛苦的戀情。妞,別太傻,不是你的錯。但是也別拿愛情當你自己墮落的藉口。

是瘡總要動刀割肉。

19樓:杯酒拜神仙

你已經陷進去了,你想想你男友是愛你還是欺騙?我認為你應該跟你男友攤牌了,不要背地裡面調查了,那樣只會讓你疑心更重,只會讓你們這段感情凋零的更快。直接跟你男友正面聊吧。

(當然,如果你願意生活在這種‘夢境’中,那最終的結婚是破碎,甚至粉碎。)把話說清楚,問他有沒有結婚。如果有的話,那就問他你是想要跟我生活還是尋找刺激呢?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輕鬆解決了!

20樓:0張雨婷

美女我現在遇到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我姐查了他已婚,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問他,你是怎麼解決的呀?他還差我一萬多塊錢沒給我,我不能直接離開呀,好難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每週回來一次,可是他總是很神祕,很多東西不願告訴我

這句話暴漏了太多,我們常說戀人之間是透明的,要有著百分之百的信任,才能走的更遠。他不坦白,這就說明了一切。 姑娘, 別沉迷於想象,想象的都是偶像劇,現實是殘忍的。

到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 不用跟他聯絡,我知道你放不下,你可以等他跟你聯絡,然後你比方說我們結婚吧之類的話 看他怎麼說? 別鬆口,一定要他說些什麼,我想你懂得該怎麼做。

我知道你不死心,只好給你出個這麼個主意。有些殘忍,但是不疼你又怎麼放得下, 祝你好運。 善良的女孩不應該這麼被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調查清楚,問清楚他,要是真的就要果斷分開,不然最後受傷的吃虧的,就是你自己。而且這種男人也不值得你愛了。

23樓:一歲一枯榮

我想問你最後怎麼辦的,因為我和你一樣,剛畢業,什麼都不懂被別人騙財騙色,都怪瑪麗蘇偶像劇看多了,對方一點不優秀,我卻因為善良就信了他的鬼話

24樓:吃草莓的伯爵貓

弄清楚真相。然後做決定。你的大好人生,沒必要跑到人家的生活裡當插曲。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世界上還有你這麼純情的女人。我咋沒遇到。

26樓:那束光照亮我

怎麼查詢呀,我也懷疑

27樓:倒懸風箏的姿態

該斷就斷。不然最後是自己倒黴,不過得把事情弄清楚之後再說 0 0

28樓:希

我覺得你可說去他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已婚!是不是值得你去愛!

29樓:

你還是直接和他當面談吧,這樣背地裡調查他,他知道了也不高興的。還是面對面好好談談。

發現男朋友劈腿我就是狠不下心說分手我該怎麼辦

用情至深的女孩,你好!男朋友劈腿這樣的事件,雖然在現實中已經不稀奇,但是被自己遇上肯定心裡是很難過的。所以先給自己一個擁抱吧。感情和情緒都是有延續性的,不會突然就被斬斷,這個很正常的,所以即便你認為應該離開他,但因為感情很深所以不能割捨。我們上學時,在數學中學過一個概念 極限 極限其實通俗來說,是以...

我自己有男朋友還喜歡別的男生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2012年8月32日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喜歡1個人也是喜歡他身上美的部分。所以你當然不會因為喜歡他的美,就對別人的美麻木了 就好像喜歡鼓浪嶼就對九寨溝沒感覺。喜歡西湖,就討厭泰山。這根本不可能喜歡很多人,完全正常。而且很可貴,喜歡別人是1中能力可是既然有戀愛關係,愛 不只是喜歡那麼簡單,是虔誠守護...

如果我男朋友是gay我該怎麼辦,我發現男朋友是同性戀,怎麼辦!

天下事奇醜 分手!不然等到你們結婚了就完蛋了。然後他就去找男,給然後你怎麼辦嘞。找一個很基本的理由,就說我們不適合然後的話呢哦我很喜歡你,但是的話,我們家裡面不同意。或者我們性格不合適或者你就說呃我很自卑或者什麼什麼的我配不上你,你是那麼好,然後的話說她有多高三就告他上,然後就分手就行了嗎? 系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