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人多的地方我會莫名的緊張,且面部表情會不自然

時間 2021-07-01 07:17:07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在公眾場合都是會有不同程度的緊張的,一定的緊張說明了你自我意識在進行防禦,過度的話那可能就是心理疾病了。其實是很小的問題,你只需要在潛意識裡不斷告誡自己,放輕鬆,隨著年齡閱歷的增加你會成功的。看好你。加油!

2樓:聿風無翼

總擔心會出錯就難免會出錯,無論是人多的地方還是人少的地方都放輕鬆一點啦,就當他們是空氣嘛,別讓自己因為別人的目光和看法而不好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人多的地方好緊張、面部表情顫抖,表情很畏縮!肢體動作拘束不自然!我...那是網上多的原因,你隔一段時間 不上網,多去戶外運動,那會好些 ...

4樓:李家肥肥

我也是這樣的。還有點內向,也想改變,人一多,連說話都變小聲了,周圍的人都說我溫柔,其實我特討厭給別人留下這樣的映象,我正在努力讓自己變得外向一點,你也加油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於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其實自己活自己的不那麼在意就好了

6樓:

=-=啊,人群恐懼症

為什麼去人多地方面部表情就很尷尬不自然

7樓:dandan灌湯包

交流太少,不知道該怎樣與人相處,多走走多看看,自然而然就好了

8樓:薊馳憑嘉茂

許多人在公眾場合都是會有不同程度的緊張的,一定的緊張說明了你自我意識在進行防禦,過度的話那可能就是心理疾病了。其實是很小的問題,你只需要在潛意識裡不斷告誡自己,放輕鬆,隨著年齡閱歷的增加你會成功的。看好你。加油!

我很內向,在人多的地方總是不敢和別人說話,怕被別人成為焦點,和別人說上幾句話的時候面部表情很不自然

9樓:學生哥

首先,你不用bai怕,同別人交流du的時候,盡

zhi量使自己放鬆,深呼吸dao,發言的時候,要適

內當用容語,即使你緊張了,別人也不會笑你,你不用怕,你想他們會吃了我嗎?一切都是順其自然,不久你會發現自己原來就是如此而已,人與人溝通,必須要跨出這一步,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道理就是好簡單,只要自己做得正,怕別人說什麼?一切都是浮雲,唯有清者自清,正所謂有理走遍天下,不是嗎?

希望可以採納,我都是真心想幫你,因為自己曾經都走過這樣的經歷,平時開朗一些,希望你可以克服人性弱點,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有點自卑吧!你要放開自己,如果你不主動,你認為你的問題會被解決?不是有句古話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那麼,我想,你需要乙個努力自己行動的理由,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與陌生人接觸的bai時候可以和朋友一du起,身邊有zhi熟悉的朋友的話,自然就dao能放開了內,和陌生人交流得多,久容而久之就不會那麼內向了。但是要注意的就是在交流時要壓制住自己情緒,因為內向的人在與不熟悉的人交流進展順利時往往會因為情緒激動而暴露自己的缺點,最後只能適得其反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是怕,現在已經變成懶得理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家人多交流跟自己朋友多交流

你最討厭別人對你的狗狗幹什麼?

14樓:司安彤

我覺得男孩子最吸引女生的品質是自製。乙個男生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知道事兒應該做到什麼程度,話要說幾分,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和慾望,能把握分寸和尺度,這才是乙個男生最最吸引女生的品質。一是因為這種品質本身確實難得,這是經過多少年的教育和歷練才能形成的一種品質,這種男生會讓女生有依賴感和安全感。

二是因為大部分女生都性格偏軟,沒毅力,不容易具備這種品質。什麼叫不自製?你說要考研,從今天開始看書,結果玩了一天手機;你說要健身,從明天開始跑步,結果第二天吃了兩頓自助;什麼叫自製?

你跟她聊天,談到關於汽車的事,你剛好就在一家汽車公司上班,你幾乎了解關於汽車的一切,但是她談起來的時候,你只告訴她她想聽的那一部分就可以了,不要跟人家講配件鈑金胎壓,不要為了去炫耀自己知道的多而對別人講一堆人家根本不想聽的東西,這叫自製。你跟她是普通朋友,吃完飯你說可不可以送她回家,她說不用,你讓了她兩次,你看出她確實不想讓你送,就不要一直說送她,就不要為了想知道她家的位址而硬要送她,不要為了進她家門發生什麼而硬把她送回去,這叫自製。乙個男生,不沉迷於網路遊戲,不去碰黃賭毒,不去炫耀自己的本事,不跟別人吹大牛,不天天承諾女生自己會做什麼什麼事,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吐口唾沫成個釘,這叫自製。

女生在尋找短期性伴侶的關係的時候,最看重的是男性的外貌體型**等特質。統計的結果是把外形條件當做首要條件的比率是最高的。對這個情況解釋的假說是,當女性去追求短期性關係的時候,其身體內建的,適合繁殖的衝動,會變成所有衝動中最強的。

這種內建的衝動會讓女生去選擇最健康的男性,以獲得最健康高存活率的後代。而男生的**,身材,面部特質,越好看,其健康程度越好。當女性追求長期關係的時候,尤其是婚姻關係,其最在乎的是兩點。

第一點是男性適應生存的能力,這一般包括占有的財富的多少,社會地位的高低,權利的大小,智力的高低,以及未來事業發展的潛力。第二點是男性專一的程度,以及對自己大方的程度。這兩點直接涉及男性在婚姻後能夠並願意在家庭投入的多寡。

而男性對家庭投入的多寡直接影響女性後代的存活率,以及後代們適應社會生活的能力,和後代們再繁衍後代的能力。綜上,女性在乎的,其實是和那一種男性結合,自己的基因能獲得更高概率的遺傳和散布。雖然聽著有些冰冷,但這的確是進化這件事給我們塑造的結果。

15樓:同琦珍

1、請不要隨便抱它

狗狗可愛,想要抱一抱,我能理解這種心情,因為我自己也有過,謝謝你喜歡我家狗狗,但是我家狗狗很害怕生人,不喜歡被抱的感覺,擁抱對狗狗來說是一種威脅,很可能引發狗狗自衛性攻擊而你毫不知情。

所以,如果你想撫摸或是擁抱我的狗,請先詢問一下作為主人的我好麼?

2、請不要突然跑向它

請不要突然間向狗狗跑去,見到可愛的狗狗很想要摸一摸,抱一抱,但是突然間跑上去會讓狗狗感到很大的壓力,這會讓狗狗的情緒失控,如果誤傷了你就不好了對嗎?

如果想要接近狗狗,最好就是慢慢接近哦!

3、請不要嚇唬它

也許有些人會喜歡看狗狗各種各樣的表情和行為,但是請你不要隨便肆意的嚇唬我家狗狗,我家狗狗不是供你玩耍的玩物,請放下你的好奇心,狗急了還會跳牆呢!

請放下你那所謂的好奇心,不要嚇唬我家狗狗!

4、請不要對它大呼小叫

小孩子見到可愛狗狗的時候,也許會興奮的忘我,大呼小叫,但是,請不要讓你家的小孩子大呼小叫,不然很容易引起我家狗的興奮或者是恐懼。這樣容易嚇到小孩子,甚至還會誤傷哦。

請照顧好您的小孩兒,在你的陪同下慢慢接近我家狗狗!

5、請不要隨意餵食骨頭

請你們丟掉「狗愛啃骨頭」的思維吧!我家狗狗並不適合啃骨頭,雖然說你給我家狗狗為骨頭的本意是好的,但是細小骨頭會容易劃傷我家狗狗的腸道,出現嘔吐,拉稀等問題,嚴重還會害死我家狗狗哦!

請不要隨手喂它吃骨頭,在餵食我家狗狗之前,請先詢問我!

16樓:西京一爺

一是因為這種品質本身確實難得,這是經過多少年的教育和歷練才能形成的一種品質,這種男生會讓女生有依賴感和安全感。二是因為大部分女生都性格偏軟,沒毅力,不容易具備這種品質。什麼叫不自製?

你說要考研,從今天開始看書,結果玩了一天手機;你說要健身,從明天開始跑步,結果第二天吃了兩頓自助;什麼叫自製?你跟她聊天,談到關於汽車的事,你剛好就在一家汽車公司上班,你幾乎了解關於汽車的一切,但是她談起來的時候,你只告訴她她想聽的那一部分就可以了,不要跟人家講配件鈑金胎壓,不要為了去炫耀自己知道的多而對別人講一堆人家根本不想聽的東西,這叫自製。你跟她是普通朋友,吃完飯你說可不可以送她回家,她說不用,你讓了她兩次,你看出她確實不想讓你送,就不要一直說送她,就不要為了想知道她家的位址而硬要送她,不要為了進她家門發生什麼而硬把她送回去,這叫自製。

乙個男生,不沉迷於網路遊戲,不去碰黃賭毒,不去炫耀自己的本事,不跟別人吹大牛,不天天承諾女生自己會做什麼什麼事,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吐口唾沫成個釘,這叫自製。女生在尋找短期性伴侶的關係的時候,最看重的是男性的外貌體型**等特質。

為什麼在人多的地方容易緊張,為什麼在人多的地方我會莫名的緊張,且面部表情會不自然?

小豬上樹 這個只是一種缺乏與人之間交流鍛鍊引起的,這個是可以經過你自己生活中慢慢與人接觸而減輕的,我記得我讀初一上半年的時候,男孩子多的地方我連路都不會走了,感覺自己的心跳在加速,然後面紅耳赤的繞道過去。主要原因就是我很少接觸陌生的男生,所以形成了膽怯和不自在的感覺,然後引起了內心的恐慌,後來上初一...

為什麼我會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感覺精力會被耗光

善良的符合 應該有三種可能 你喜歡安靜,聽到嘈雜聲音會讓你感覺煩躁。自信心不足,誰看你一眼你就感覺是不是我身上有什麼問題,讓你在人多的地方感到很有壓力。建議多看點心理方面的書籍,放鬆自己去主動結交朋友。 是杜蟑螂啊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心理不過,人多也不一定就會讓我們感到不舒服,如果來的人都...

為什麼我在人多的地方心裡會很壓抑

滄海至巫山 孤獨,無論怎麼做都融不 體,別人都是成雙成對,嘻嘻哈哈,自己卻孤身一人怎麼都笑不起來,所以乾脆一個人就好,不想與外界溝通。可能有點自閉症 為什麼我在人多的得地方特別壓抑拘束,特別是朋友聚會聚餐時,心裡特別浮躁不安!不會是焦慮症吧? jomin an樂園 這是受你的成長環境特別是幼兒時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