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妻子結婚了,我和現在的妻子結婚了,為啥做夢一直夢見的是前妻啊?

時間 2021-07-01 07:1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夢見妻子和別人好,說明你非常在意你的妻子,而且你完全不擔心,這是個典型的反夢,你們的感情會更加甜蜜。

夢見老婆嫁給別人,表明在現實生活中,夫妻間彼此都是很愛對方,夢者很愛自己老婆,想保護她,必然不想失去她,但可能因為老婆非常優秀出色,她會得到很多人的青睞讚許,自己覺得有種隱隱之間的憂慮,提醒夢者應該提升自己的信心與魅力,每天都要精神飽滿,既然成為夫妻,自然就表明自己就是魅力十足的,已贏得美人心,無論何時都要有這個自信。

2樓:冉趣人生

這個夢啊,說明你們夫妻二人感情特別的和睦,而且呢感情特別的真摯。你也希望妻子呢過上幸福美滿的好日子。所以呢,一直在努力的奮鬥,通過自己的辛苦的勞動爭取更多的財富,讓家人呢過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

每個人都渴望幸福美滿。那麼你也是不例外的。也是想給妻子一種更體面的好生活。

所以呢,你夢見妻子結婚了,當然也是和你結婚吶。你非常憧憬更加美好的婚姻殿堂啊。希望你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讓家人呢過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吧。

我和現在的妻子結婚了,為啥做夢一直夢見的是前妻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感情動物,你和前妻的點點滴滴,不會因為你現在又結婚了,從你的腦海裡抹去的。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印象會越來越模糊的。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跟bai你的前妻感情還du是有的,夢是

zhi心頭想啊,比競在dao

一起生活過,心中還各舍版不權下的感覺,才會去夢見她,即然失去了就讓她失去吧!診惜現在的生活狀態就是了,不要讓過去的生活狀態放在心上,那樣你對不起過去也對不起現在,把心情放寬迎節新的生活,這樣越過越紅火。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而已,不用太在意

做夢,夢到,一開始我醒來,是在我老婆身邊的,但是她好像不認識我了,後來我知道她今天要嫁人了,但是她 10

6樓:阿圖聽心

從你的敘述來看,這個夢很可能會給你帶來一定的焦慮,所以這是一個焦慮夢。

夢的起因可能是現實中的焦慮所致,當然現實的焦慮很可能和你目前的家庭關係有關。

另一種可能是,你最近在現實中發生了某種變化,具體點說,就是你的自我發生了某種變化,而這種變化使你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這給你帶來了很大的困擾,你很可能並不完全接受自己的這種變化,但是你又沒有意識到如何拒絕,於是產生了一種對自己的陌生感,這種陌生感再夢中就以不被家人認識來表現。

夢具有不確定性,不要過分糾結,現實的生活才是真實可靠的。

7樓:超正義之劍

這是你大腦皮層組織故事的一種方式,別管是啥夢,夢就是夢,能說明什麼呢?

你在夢裡夢見老婆嫁人她就不跟你了?什麼邏輯?!別人夢見你殺了人,是不是就可以舉報你啦,是不是就得對你小心點?

夢這東西其實並沒什麼實際意義的。別信解夢那一套了,那都是沒有科學,沒有外科神經科的時候的產物,你還要玩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啦.只是個夢而已沒什麼事的

昨晚夢見自己結婚,新娘不是我的妻子,婚禮現場親人都到了,可新娘和我妻子一樣漂亮,我想知道是什麼意

暮光伴朝陽 夢是反的,遇到那麼漂亮的美女,你心裡還是想起了你的媳婦,你會和你媳婦幸福生活的 他天天 是想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了 夢到穿著紅衣服邊走邊哭是什麼寓意?夢見自己的情人離婚了,到又結婚了,新娘不是我,我很難過就在衣櫃 只是個夢而已,白天的時候保持心情舒暢,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恐懼。淡定。晚上就不...

我男友的妻子現在韓國勞務 我男友要和他妻子離婚想跟我在一起 他的妻子並不同意離婚 我們應該怎麼辦

一個男人這樣欺騙你的感情,你還敢相信他嗎?這個欺騙不是善意的欺騙 也不是小玩笑,那麼大的事情他欺騙你,可想你是多麼痛苦,如果是我,我會覺得他太不誠實,太有心計,我肯定不會在一起! 你就這麼甘心做小三,你現在就是 這個男人的玩物,性nu知道嗎? 這個簡單,找人恐嚇她,要不然多給她點錢,再不然直接和那個...

我和妻子離婚兩年了,有孩子,現在復婚的時候她要求我也接受她外面的情人?她是什麼心理

平凡的世界 這樣的女人要不得,她要復婚不是為了孩子或對你還有感情,她只是想讓你繼續養她。 和你復婚為了孩子,生活還要繼續,情人是拿來用的 無花與尚娜 這種荒唐的要求他都能提出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肯和他復婚,逃離唯恐不及。我和我老婆離婚兩年,我們有乙個娃娃,她現在要回來復婚,但是她在離婚期間已經找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