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子夢見和孩子一起吃蛇,請問預示什么

時間 2022-09-24 02: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蛇兇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2樓:狂暴博士

蛇: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預兆....

不要想太多啦... 好好過日子..

相信科學...哈哈.

昨晚上我和女朋友一起夢見蛇,她夢見被蛇咬胳膊,我夢見蟒蛇從我旁邊跑過吃了鄰居家的牛,但是沒襲擊我

巧衲衲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我和妻子開車走到了絕經,夢見和媳婦一起出去,媳婦自己開車走了沒等我?

夢是虛幻的。不要放在心上。祝你天天開心!闔家歡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極地綠洲與故事 夢中的小船開往 似乎不受我們自己控制,目前的研究表明只是隨機的,是沒有預示作用的。 工會個人 夢是心中想有所思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的感情,生活是非常好的,而且你的財運也是非常不錯的。夢見和媳婦一起出去,媳婦自己...

夢見很多蛇在一起,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舜彥 夢見社群寓意財源不斷 夢見很多蛇 夢見一群蛇呆在家中,暗示夢者將會財源不斷 夢見一對蛇,暗示夢者可能不會長久地與父母住在一起,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預示夢者能發大財。夢見群蛇從家中游出去,意味著夢者最近經濟相對以前會困難一些,可能這段時間,用錢的地方比較多。夢見自己被一大堆的蛇包圍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