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說什麼可以讓對方心疼,分手後讓對方心痛的話有哪些?

時間 2021-06-05 10:10:06

1樓:悅

分手後說"分手以後你要我怎麼以朋友的身份看你再次墜入愛河"可以讓對方心疼。

黑夜裡奔波勞累的死靈,是被悲傷緊縛,驚醒間發現,回憶的腳印,不會褪去,因為我一向存在,一抹漸遠的光陰也是這樣存在,最終百年前塵緣等不到開花的那一天,一切懷著假設沉醉的,將在夢醒的一霎後悔,那些因為執著留下的血,難以追回,我說不出離別,因為我一向存在。

我想和你永久,你卻對我說分手,記憶是一曲纏綿不息的戀歌,那飄落了的漫山秋葉,嚶嚶訴說著,曲盡人離別,完美的幸福,始終需要兩個人來爭取。

骨肉緣枝葉,結交亦相因。四海皆兄弟,誰為行路人,況我連枝樹,與子同一身,昔為鴛與鴦,今為參與辰。昔者長相近,邈若胡與秦,惟念當離別,恩情日以新,鹿鳴思野草,能夠喻嘉賓,我有一罇酒,欲以贈遠人,願子留斟酌,敘此平生親。

你不需要說什麼,只需要一個手勢,我便心碎,你不需要做什麼,只需要說兩個字,我就死亡。所有的歲月不再驚豔,諸神俱死,英雄沒落,親愛的,你是我悲情的絕望,絕望的悲傷,悲傷的蒼涼,像一枚刺,在心頭深深紮下,橫亙我生命的每一天,這些畫都可以讓對方心疼。

2樓:倒置

分手說下面這些話可以讓對方心疼:

1、有時候,流淚,並不代表脆弱,而是真的被傷到了。

2、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3、掩飾比解釋簡單,辜負比接受容易。

4、 流水一樣的時光匆匆的流過,蜿蜒變成了一地的憂傷。

5、一個人的年華一個人孤獨,一個人的歲月一個人傷心。

6、你可以活在一個沒有我的世界,可我卻活在一個只有你的天空。

7、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8、互道晚安後,你開始睡覺,我開始想你。

9、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

10、以前提起你,我是滿口驕傲和佔有;後來想起你,全是可惜和委屈。

11、訪客裡出現久違的名字,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12、我能走一萬步去見你,也願意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因為一個人的努力,永遠無法決定兩個人的關係。

13、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找到了另一個ta。

有些人分手並不是因為有了其他人,或者是其他原因,很多人分手只是因為他們懷念單身的日子,這種分手的方式是最容易複合的。如果你的ta因為這種原因而想要與你分手,你這樣說就能讓ta產生很大的愧疚感。

對於對方來說,ta的離開是為了追求自己心目中的更好的生活,而對於你來說,ta的離開就是讓你的生活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ta讓你難過,讓你心碎,而你這樣說,對方就很容易產生愧疚感,從而增加複合的機率。

3樓:空心菜菜

1 、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為彼此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

2 、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裡不爽。

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我不懂什麼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訊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3 、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係。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4、有人問,分離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應該說,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5 、認識就夠了,餘生就算了。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後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6 、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麼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7 、心裡念念不忘的人,是成為過去的人;嘴上念念叨叨的人,是現在身邊的人。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樓:在法相巖打網球的趙雲

我愛你,與你無關。是我聽我最讓人難受的!最令人心酸難過的就是,我用盡了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只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外一個人。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某人,要幸福,就算不是我給的。

有時候在乎的太多,對自己也是種折磨。既然曾經選擇離開,現在你要我怎麼重來? 燈火闌珊處驀然回首,等候空靈一世的雨模糊。

當我們擁有一段感情的時候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失去後的滋味真的很難受,況且只有你真的為了挽回感情付出很多努力了,才可以無憾的說愛過,不是嗎?缺乏心與心的溝通沒有共同話題,恐怕是兩性關係中最為嚴重的問題了。所以,既然愛了,就好好珍惜吧。

5樓:咕嘟嘰裡咕嚕

1、“是我不夠好,你一定要找一個比我更能給你幸福的人。”

這句話可以放在任何形式的分手語後面,別看這句話看起來平淡,但是殺傷力卻是很大的。這句話代表你對對方並沒有怨恨、惱怒或者是其他的情緒,而且還希望對方以後過得很好。這句話特別適合在對方讓你失望導致想要分手的情況下說,在說完這句話之後,就等於把所有的責任推到了自己的身上,效果加倍。

試想一下,明明是ta不好導致的分手,你卻將這個鍋背在了自己的身上,更容易讓對方感到愧疚。

2、“以後再也不會有人像你一樣關心我了。”

這句話也是很有殺傷力的句子,接在分手的話語之後,表達出的是對對方的不捨。尤其是在對方劈腿,而你依舊想要挽回的時候,使用這句話可以讓對方增加很大的愧疚感。人之所以在分手後會產生愧疚感,有很大程度是因為兩個人相似的甜蜜在突然間失去了之後讓人感覺難受,並且這種難受是因為自己所產生的,自然而然地就會感到愧疚。

因此,這樣的一句話可以讓對方產生很大的愧疚感。

3、“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找到了另一個ta。”

有些人分手並不是因為有了其他人,或者是其他原因,很多人分手只是因為他們懷念單身的日子,這種分手的方式是最容易複合的。如果你的ta因為這種原因而想要與你分手,你這樣說就能讓ta產生很大的愧疚感。對於對方來說,ta的離開是為了追求自己心目中的更好的生活,而對於你來說,ta的離開就是讓你的生活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ta讓你難過,讓你心碎,而你這樣說,對方就很容易產生愧疚感,從而增加複合的機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為彼此不可替代。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也可以回憶之前兩人之間發生過的故事,講述曾經有過的感動或喜悅的心情,能引起對方的共鳴。

7樓:卑微式迷戀

1、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2、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另外我希望你聽聽羽泉的戰爭。

3、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8樓:月似當時

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在靜謐的夜裡,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佔據我的回憶。

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回憶在歲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說下列話可以讓對方心疼:

1、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後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2、你在自甘墮落的時候,全世界都在徹夜狂歡。你在孤獨的時候,你的前任正和你討厭的人正在賺大錢、吃美食、找新歡。你在懷念過去的時候,過去的每個人都不見得還記得你!

這個世界本就是一個巨大的孤兒院!我們從來就是一個人.

3、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在乎。

4、我們都沒錯,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只是經歷了太多,最後失望了心寒了,從此分開了。

10樓:花語傳情

這個問題有點搞笑了

都分手了

肯定傷心啊

為什麼還要別人心疼呢

有點過分了

11樓:

從此以後你就是別人的人了,我再也照顧不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再也不見拜拜拜拜晚安

分手後讓對方心痛的話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以下分手後讓對方心痛的24句話:

一、先生,喜歡您這件事,說了千千萬萬遍,萬遍無迴音。

二、我喜歡你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經,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而唐僧取到了經,我沒娶到你。

三、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係,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四、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儘管如此,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五、有些人,他們的心田只能耕種一次,一次之後,寧願荒蕪。後來的人,只能眼睜睜看它荒蕪死去。

六、我曾經以為不會講完的故事,其實早就準備了物是人非的結局。我曾經以為不會散場的青春,只剩下寫滿告別的字句。

七、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後,裡面的食物慢慢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

八、如果一別兩寬那麼簡單,就不會有那麼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麼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九、這輩子我已經很滿意了,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牽過你的手,吻過你的脣,感受過你的懷抱,擁有過你的溫柔,至於以後呢,三裡清風三里路,步步清風,再無你。

十、我要習慣沒有你的日子。雖然不知道需要多久,但我在努力著。我知道,你會在我心裡,不去想起,但也不曾忘記。

十一、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那些來不及說的深愛悄悄說給大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裡。

十二、當初我們說好的天長地久,現在看來不過是當初為了在一起的藉口。

十三、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佔據這麼重要的位置。

十四、我可以替你出頭做個英雄,可以只對你溫柔,但當我像個小孩子一樣生氣疲憊的時候,你能不能也哄一鬨我!

十五、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麼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十六、我做過最好的事情就是遇見你,但從此以後你和你的聲色犬馬,我和我的各安天涯。

十七、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裡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十八、我不過就是愛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輕視,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別以為你有多了不起,總有一天我會忘了你。

十九、我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麼你不要。

二十、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稜角,可後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二十一、你低估了我想陪你走下去的決心,而我,高估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正如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而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二十二、我們花了一整個青春,看懂一部電影。總以為有一天意中人會踩著七彩雲霞來娶我,而事實卻是隻有紫霞真正離開了,至尊寶才能成長為孫悟空。

二十三、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後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二十四、別人說我看起來很灑脫,別人說我應該是忘了你,只有我自己清楚,心裡有多想你。

分手說什麼話挽留對方,分手時說什麼話,能挽回對方

走了就不要回來 人都是賤的,你越是決絕他越是不想離開 不必挽留,留也留不住的!瀟灑點,天涯何處無芳草!快要分手的情侶應該要說什麼話來挽留對方 拍戲呢?真正的感情是一句話能拯救的?或一句話能拆散的?平時一點一滴積累的。分手時說什麼話,能挽回對方 已經到分手的時候了,就努力檢討自己的錯誤吧,不要過多的保...

女人說什麼讓男人很受傷字,女人說什麼讓男人很受傷四個字?

羈旅驛路 西亞 馬爾克斯在 霍亂時期的愛情 種寫到 真正的愛情需要什麼?需要兩個人在一起是輕鬆快樂的,沒有壓力。的確,愛情存在的意義,本就是一加一大於二的幸福,只有兩個人能從對方那裡得到輕鬆和快樂,這段感情才能長久,對方也才會更愛自己。所以,相處的過程中,女人只要會說這4個字,就能抓住男人的心!1 ...

別人提分手你說什麼

我交往的男生如果移情,那一定不敢面對我,有可能qq說 家裡人不是很同意這門婚姻,家裡為他找了遠房的乙個表妹。我會說 你決定了?他回答 嗯,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更好的。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會說 好吧。但當晚我抱這那男人的 哭了有兩三分鐘。但是腦子裡什麼也想不起來了,和他交往的快樂悲傷都想不起了,腦子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