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分手時一般都會說什麼話,分手時,說什麼話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02:19:15

1樓:

從來沒有愛過你。

本來大部分的愛情都是以分手結局的,分手本應該是體面的結束這一段感情,但是有些人就喜歡說一些傷人的話。這句話絕對是分手時殺傷力最強的一句話,這句話就是否定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是愛情。一般說這句話的人是被追求的一方,所以他們很傲嬌,覺得對方非自己不可,有著不可一世的驕傲。

這句話雖然是給對方捅了一刀,但是同時也給自己貼上了不負責任的標籤。

也不願意像當時那樣,我知道他已經放棄我,不愛我,離開我,再也不跟我多說一句話。俗話說「食色性也」,愛一般不會脫離性而單獨存在,況且,性是可以讓愛情公升溫的,然而脫離了愛的性,就是跟動物沒什麼差別。他(她)說出這樣的話,就是最傷人的,只是把你當做「性夥伴」的存在,怎能不叫人心寒?

一生的路很長,但是我只能陪你到這兒了。不知道下乙個人會是誰,我都希望他比我更愛你,也一樣下一次你遇見的那個人。能讓你一眼看到就心動,不用去考慮其他的事情,乙份單純的愛情謝謝你陪我度過了那麼長,那麼美好的時光。

只是後來才發現我們不合適,我們都知道,這段路,該結束了。

好像我一直纏著他一樣,不知道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放過我吧」這句話總是帶著嘲笑。似乎對方早已受夠了自己,似乎自己的深情款款在對方眼裡不過是打擾,似乎自己的愛不止沒有感動對方反而得到對方的厭惡。既然如此,不是放過ta,而是放過自己吧。

既然深情不被珍惜,那就學會放手。別等到了一句「放過我吧」還在苦苦哀求對方回頭。

2樓:梅花美鹿

`和前任分手時,一般都會說什麼話,這要根據分手的方式和分手時的心情而定。

如果分手是非和平分手,那麼分手時可能說的就不是好話。可能有咒罵對方的,比如祝你一輩子找不到物件,不得好死等等;有的可能什麼也不說,只是怒目相向一陣子就誰也不理誰來;有的是在連打帶罵中分手的。

如果是在和平中分手的,這種好聚好散的方式,一般說的話也比較平和,沒有火氣。比如可能會說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了,但是我要祝你以後找到你的幸福;也可能會說很遺憾不能跟你繼續走下去了,以後你要是遇到什麼困難一定要來找我幫忙呀;也可能這樣說雖然我們不能做戀人,我希望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因為你這個人很難得。

其實最優雅的分手方式就是和平分手,然後再祝福對方以後過的更幸福。

3樓:

1.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3.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你給我的傷痛不是感冒,吃多少感冒藥也**不好!?

5.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樓:翰林學庫

男孩子,非常平靜的問那個女孩子,你是認真的嗎?你真的要和我分手,然後和你那個主管在一起嗎?那個女孩子處老師的,我已經不愛你了,我現在愛的人,是他,然後那個男孩子說好吧,我同意你分手,但是,並不是說我同意分手,是因為我不愛你了,而恰恰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能獲得幸福,而且我也了解你,一旦你做過的決定,沒有人可以更改,所以我答應分手,我也希望你過得幸福,那個女孩子只說了一句謝謝就離開了,兩個人就這麼散了,其實那個男孩心裡非常的痛苦,他恨不得衝上前去,去苦苦的哀求那個女孩子,求她不要走,但是那個男孩子還是最終忍住了,因為他知道,既然女孩子想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那就隨她去吧。

結束語:所以說,在這個故事裡的男孩子,更應該比這個故事裡的女孩子,獲得乙個更好的幸福,因為這個男孩子,他心胸寬廣,他不會,因為對方不愛自己,而去和對方計較,所以說我覺得這樣的人,才是更配擁有乙個好的愛情的人。

(****網路)

5樓:千里走單騎

第一,「請多保重」

兩個人不能夠在一起了,既然緣分已盡,相互變前任,那就選擇好聚好散,也沒必要太過苛求和感傷,莫不如大大方方、瀟瀟灑灑的轉身,互道一聲珍重,然後各自天涯,自己去追尋屬於自己的人生幸福去吧。

分手之時,相互說一聲「請多保重」,以優雅的道別,表達乙份最真的祝福,為各自的戀情畫上乙個終結的句點。第二,「感謝來過」

很多時候,對很多人來說,對待感情常常是:拿是拿得起,放卻放不下,這總會成為人生的一大困擾。

其實,對於兩個不能繼續在一起的有情人,無論出於任何原因,不得不選擇分開,不得不成為彼此的前任,我們一定都要在即將別離的時刻,對各自說一聲「感謝來過」。

兩個人之所以要說感謝的話,是因為彼此在一起曾經陪伴過,溫暖過,相守過,深愛過,所以,用感恩的心態,祭奠彼此的過去,是一種成長和成熟的姿態。第三,「後會無期」

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識!

對於已然分手的戀人或伴侶,除了送上真誠祝福的話語,也還要說上一句「後會無期」。這麼說的目的自然是,既然分手了,既然成了前任,就別再相互打擾,走好自己的路,過好自己的生活。你有你生活,我有我生活,我們從此各自安好。

不是一家人,自然不進一家門,前緣已盡,後會無期!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總是在一切結束時才會說得出口。我們無法要求自己在分離發生時,還保持如此的理智與釋懷。就像你不能讓長頸鹿彎曲自己的脖子,因為「硬頸」(廣東話中「倔強」的意思)。

我們又是那麼容易就理智和釋懷。大部分人都會在分手後和朋友輕描淡寫的說:「分手而已,小事小事。」至於事情是大是小,只有自己知道。

許多來訪者在談論的已經失去的戀情時都會忍不住哭出來。

一方面諮詢室裡絕對安全的環境讓人願意卸下層層「防禦」;

另一方面,其實他自己知道,自己沒放下,也沒接受,更不用說釋懷或者理智了。

我們害怕示弱會讓我們進一步受到傷害,表面上的及時「止血」是最好的「急救」方式,至於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內心,就慢慢來痊癒吧。這都是人之常情,如果想,並且覺得難受,那就找個安全的地方哭出來吧。

我們總要和這段關係做乙個告別。

分手時,說什麼話比較好

7樓:子車靜柏溫昶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8樓:翰林學庫

分手可以一次成功的很少,在一起時間越久的,越需要分手很多次才能完全分手。如果一次便成功分手的,那是證明並不深愛對方;

分手難成功的原因之一,是我們習慣很容易便提出分手,我們用以解決紛爭及向對方發洩情緒的方法,便是說:「我們分手吧!」

分手,有時候自然很難聽的話都能說出口,有幾句話,是分手必說的,比如:「我們做朋友吧,不要再做情人!」

「就當做了一場夢吧;」

「當我沒跟你認識過吧;」

「我們只是暫時分開一下,好過互相折磨」;

「反正早晚都要分開,我們都不用勉強自己;」

「你會找到乙個比我更好的人」;

「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祝你幸福」;

9樓:扶瀾微步

乾乾脆脆的離開

如果是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

好好說清楚

各自祝願對方就行了

不要藕斷絲連的不好

10樓:許舒南靈秋

不是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

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請原諒

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也許下乙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

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響你將來的幸福

最以攻為首的

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這通常都是實話呢。效果也算不錯!雖然沒有說你的的付出對我來說是負擔-&-)

最委婉動人的

我家裡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裡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非常的世俗但非常的有效-o-#)

最有勇氣的

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要的勇氣其實更大。(言簡意在,百發百中呢!^o^`)

最粗糙生硬的

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好理論的!-_-#)

最無厘頭的

請你回答我以下的問題: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有點開心和興奮?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好想接近我?

你是不是好想時時刻刻都見到我?你是不是有好多東西想同我講,但是見到我的時候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我見到四大天王的心情就和你的一樣,只是痴慕,不是愛,你想想四大天王又怎麼可能和我在一起?

正如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一樣!(富有批判現實主義色彩。^-^!.

不過,也一樣的有效)

最藕斷絲連的

你實在太愛我了!我覺得很對不起你,真的對不起……其實我也很希望我們的愛是有將來的……可是……路途太崎嶇,太難走……你對我比對你自己好……我真的無以為報……我真的對不起你……沒有未來的愛情是痛苦的……我現在真的很痛苦……我們本來應該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嗎?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份吧!(很暈呢。說到這裡,為什麼還要分手?

好好在一起過吧!^_^!)

和前任分手時做了什麼或說了什麼,和前任分手時一般都會說什麼話?

花落蝶衣 分手時候祝福對方 希望未來能遇到更好的 安靜的離開,默默的祝福 未來不長,日後好相遇的 愛教育的人 從來沒有愛過你。本來大部分的愛情都是以分手結局的,分手本應該是體面的結束這一段感情,但是有些人就喜歡說一些傷人的話。這句話絕對是分手時殺傷力最強的一句話,這句話就是否定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是愛情...

分手時前任生氣的時候說你現在在我這裡印象已經沒有好印象了什麼意思平時不說這個生氣時說這個

無論男女,請認真閱讀,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人生苦短,一晃幾十年就過去了。你想想,童年一眨眼就沒了,一眨眼就畢業了,一眨眼同齡人就結婚生娃了,一眨眼奔三奔四了 現在生活學習身體家庭養小孩各方面壓力那麼大,誰還有心思計較那些小事。身為凡人,要學會愛自己,自己不愛自己,有人愛我們,活在這個世上...

我和前女友分手快一年了,我是被分手,分手時苦苦針扎過,後來我們不再聯絡,不在城市,她從來不會聯

想來了解一下過去之人過得怎麼樣,與自己的近況做個比較,這很正常,我也會時不時地進之前女友的空間,只不過是無聊時做得事情,感覺好像是個每天必做的任務一樣 彭應文 人都是有感情的,她沒有忘記你,但不可能在一起,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們分手3個月了,她經常來看我空間還刪除瀏覽記錄,她空間則鎖住 女孩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