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強迫症,害怕和同學接觸,覺得髒,嚴重影響我的生活學習了,以至於我都害怕開回會學校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6:08:49

1樓:手機使用者

強迫症:圍繞強迫觀念和強迫性動作兩個方面。同時伴有焦慮和苦惱狀態。

1. 強迫觀念包括:

強迫懷疑:對自己的言行正確性反覆產生懷疑,由此產生強迫檢查,如鎖門等。

強迫思慮:對生活中的一點小事反覆思慮,如為啥洗澡,不洗怎樣等。

強迫回憶:對經歷的一件事,腦子裡不由自主的反覆出現,無法控制。

強迫計數: 強迫意向,強迫聯絡,強迫情緒。

2. 強迫性的動作和行為

強迫檢查:如門窗是否關,信的位址等。

強迫詢問: 強迫情緒 強迫儀式動作

增加自信、自我疏導、自我放鬆、自我反省、深呼吸、保持樂觀、轉移注意力、放聲大喊、保持睡眠充足等。

2樓:

放鬆自己的心態,慢慢改變自己的習慣,也許一下子會很難,慢慢來,一定會改變的。你的有些習慣是可以理解的,現在人注意衛生也很正常。多樂觀點,慢慢來

3樓:

你這是心理問題啊,有潔癖不可怕,但是關鍵是放鬆自己的心態,有時間去心理診所詢問一下專業醫生

4樓:寶唄染

你真幸福= = 潔癖算什麼 孤獨才可怕訥

5樓:~紫色水晶心

唉現在這樣的很正常的,主要是現在都這樣,也不算有潔癖吧

6樓:隆悠然

你去看看心理醫生讓那個吧!

我感覺自己有強迫症,我感覺自己有強迫症怎麼辦

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行為 1,模擬法 根據強迫行為的不同,選擇適當的動作要患者模擬進行,開始時患者不安,逐漸愈來愈弱,最後隨著強迫行為的消退,強迫觀念也隨著減輕。如有強迫性性洗手行為的患者,往往伴有對 不潔 的恐懼,醫生用手觸控牆壁,然後用 髒手...

有強迫症的人優點和缺點,強迫症的人有什麼優點?

無夏門永昌 一 強迫觀念 即某種聯想 觀念 回憶或疑慮等頑固地反覆出現,難以控制。一 強迫聯想 反覆聯想一系列不幸事件會發生,雖明知不可能,卻不能剋制,並激起情緒緊張和恐懼。二 強迫回憶 反覆回憶曾經做過的無關緊要的事,雖明知無任何意義,卻不能剋制,非反覆回憶不可。三 強迫疑慮 對自己的行動是否正確...

我女朋友有強迫症怎麼解決,我女朋友有強迫症怎麼解決 10

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水人冰 我覺得你可以在她想,在她發問的時候,給她講你跟你前女友的過去,你要坦白,沒有隱瞞 然後你要表示,這一切只是過去,it is over,not the same time.如果她還是要想,要問,我覺得還是離開好了 跟她說,既然你這麼在乎一個人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