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從上鋪換到下鋪感到很不舒服

時間 2021-06-01 06:06:43

1樓:stin的寶

下鋪有下鋪的好處,那就是方便,上鋪有上鋪的優點,就是可以享受陽光,如果你覺得真的喜歡上鋪的話,不妨和你的室友一起談一談,告訴他你真實的想法,希望他能夠理解你,在換回上鋪去,如果你和你的室友處的挺好的,這都不是問題,相信他是會理解你的

2樓:彭師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商鋪和下鋪還是有區別的,上鋪乾淨,沒人坐,下鋪方便,利於走動,樓主睡慣了上鋪,當然不適應下鋪可以和宿舍的好友提一下,看看誰願意住的下鋪,說實話.還是下鋪住的人多,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3樓:cjw建木

我喜歡睡下鋪,更有安全感,不用怕床倒,雖然我睡了幾個學期上鋪,上鋪會乾淨一些,沒人會爬原床上玩,

4樓:一盆貓薄荷

這是你的個人習慣問題,你在上面睡已經習慣了。突然再換一個床睡多少有點不習慣啊。

如果現在想換回原先的地方你可以跟對方好好的談談,告訴他自己是多麼的不習慣現在的床。

如果對方實在是不想跟你換,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租房子住或是看看其它同學。看看他們有沒有願意和你換寢室的同學,如果有那就好辦了。

所以現在就跟其他同學問問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把床鋪換回來吧,應該還是有方法的,說話總要講點技巧,你可以委婉地向她提出,比如在她爬向上鋪的時候問她,上鋪爬來爬去是不是很麻煩,要不要把床鋪換回來之類的,她脾氣再不好也不向你亂發脾氣吧,你小心地問問,至少還可以知道她的態度,在找出一些理由,比如自己想多鍛鍊,想坐在上鋪看風景之類的

6樓:勢景

這是個習慣,住慣了上鋪不習慣下鋪,住慣了下鋪不習慣上鋪。很正常的。同一宿舍的大家互相諒解,體諒就萬事大吉了。上下鋪各有各的好處,睡習慣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鋪多好啊,一般人都是首選的。你即然願意睡上鋪,你和室友商量一下唄,再換回來不就行了嗎。

8樓:生活藏經

這樣的話,可以和同宿舍的室友們商量互換一下

9樓:軒軒見

你可以和她協商一下,比如三個月之內你睡下鋪,然後再三個月你睡上鋪,換著睡,有不同的生活體驗嘛。

10樓:

習慣了就可以,畢竟下鋪真的方便,隨時都可以離開

11樓:要好好的哦

習慣了上鋪,所以到下鋪不舒服

12樓:想你夢裡見

久了就習慣了,你翻身動靜太大也影響別人啊。同住宿舍,互相體諒吧

13樓:杜s微

學會適應各種生活環境

14樓:米是夢想太空

上面那位比你重,你好說話,被欺負了,床不夠結實。

15樓:

和同學協議,你小聲點,換回來。

16樓:鐳射v幹活

習慣了,住哪都好,慢慢改變自己吧。

17樓:在大覺山學習理財的褐耳鷹

太任性了,不需要只有自己舒服

18樓:夢想

這是習慣問題,慢慢就好了

19樓:趙找找找

你可以和你舍友商量一下,既然是舍友一直住在一起,應該會理解的,不過我建議你應該適應下鋪,你要適應各種環境各種地方,一個人的適應能力是需要鍛鍊的,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只住一個地方甚至一個床,而且如果沒有上下鋪的,就是家裡的床,你也算是住的下鋪啊,所以要學會適應。鍛鍊一下自己吧,突破自己。

我在宿舍睡下鋪,上鋪的人動一下我就會覺得很吵,怎麼辦?

20樓:as姬如雪

我更絕望,我上鋪愛打遊戲,經常晚上一兩點了會時間蹬床,這還不算大晚上愛弄東西,有時候還會掉到我床上,把我嚇醒。我說過以後變本加厲,本來之前翻身的時候沒那麼誇張現在直接床都震了。

21樓:

我這室友,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傻,大夥都睡覺他在那看電視劇必須開最大聲,不停在下鋪抖腿,剁了他那雙狗腿

22樓:吳皇一定要霸氣

你穿著衣服在床邊站著,我相信她會無動於衷。只要一天努力換取以後的長久,也不錯。

23樓:城堡

將心比心,如果換做是你睡上鋪,你就知道了,我也睡上鋪,難道睡覺你不用翻身嗎?爬上爬下床不動嗎?下鋪那個人也說我,我說你下鋪動我上鋪還不是動,那你來睡上鋪,我睡下鋪。

24樓:斐賀撥驥

我也是好敏感的,最怕睡這種,怕吵到人或吵到我,你可以和睡覺比較靜的人換,如果不肯留給點好處換來好夢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其實上邊一點小動靜下邊就覺得很吵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床的問題吧?要不,換換

27樓:你好偷偷

叫他別動或跟他換你到上面睡

在宿舍住上鋪還是下鋪,住學生宿舍,睡上鋪好還是下鋪好?

上鋪。雖然現在很多學校都是採用下面是書桌上面是床,即沒有上下鋪的布局,如果你的學校明確是上下鋪的話,那想一想,陌生人或者宿舍同學的朋友進了宿舍,坐的肯定是下鋪 你平時在下鋪休息睡覺或者看電腦或者隨便幹啥,室友走來走去的都能看到 我哥當時就說,什麼隱私都沒有了。所以推薦上鋪,只要你沒有恐高 至於注意的...

我在宿舍,我上鋪的女生要睡覺開著窗戶,我們正好是頭對著窗戶,是兩扇推拉式的,一扇不是正對著床

善良的 不冷沒關係的,房間通風挺好的。 房間通風挺好的,就是睡著了容易春光乍洩的,小心人家遠處拿望眼鏡看.我是上鋪床,正對著寢室門,感覺做事不順,請大師指點下,謝謝,拜託了 dream謙卑不醉 不管是從風水角度還是從科學角度床直對寢室門都不好,你的隱私 安靜 安全和不被窺視的心理需求,都不能保證,時...

突然在宿舍上鋪床上發現乙隻黑色大蟲子,爬得很快,懷疑是蟑螂

天涼了幫你蓋輩子吧?家裡衛生不好的是小強的最愛,我還聽說它繁殖能力不錯! 用噴蚊子的那個 槍手之內的 蟑螂最怕 家裡發現隻大蟲子 請求辨認 好知善問 是那個叫什莫 元 的昆蟲 生在廢土潮濕的地方沒害 還是種藥材 有人飼養這傢伙來銷售 清理一下窗台下面的廢土 建議 好象是屎殼郎,黑色的又大又黑還能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