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相親男第一次相親了解出去玩他什麼都掏錢這樣合適嗎

時間 2021-06-01 02: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沒什麼不合適的,真的有緣的話,以後連錢帶人都是你的了

2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別怕嫌棄,總有乙個人不是嫌棄你的而是保護,會嫌棄人的人,說明他品質很差,人品不好,都不想想自己只會嫌棄別人的人,那樣是沒素質的人,所以說要放心大膽的去,別怕別前怕虎,後怕狼的這樣的話,什麼事都不會辦成要放心大膽的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去追自己該追的人。

3樓:看韶華落盡

不太合適。你們才第一次相親,彼此不熟悉不了解,出去玩的話可以你也掏錢買東西啊,你們是要平等對待的,沒必要讓他什麼都掏錢的因為你們還沒確定關係,這個時候你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覺得一直讓他掏錢不合適的話你就攔住自己付款就行,不要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4樓:問道炫舞農場

如果你對他印象還挺好的。而男生付錢的時候沒有猶豫。還要看他的家庭情況是不是不是有那個經濟付?

還是打臉充胖子?其實我建議是aa最好。畢竟。

能不能成是個問號?假如不能籤的話,有的男生比較小氣。會到處說三道四什麼的。

我個人感覺aa最好啦!省的有乙個話題扯著。如果你對他印象還挺好的。

而男生付錢的時候沒有猶豫。還要看他的家庭情況是不是不是有那個經濟付?還是打臉充胖子?

其實我建議是aa最好。畢竟。能不能成是個問號?

假如不能籤的話,有的男生比較小氣。會到處說三道四什麼的。我個人感覺aa最好啦!

省的有乙個話題扯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想談的話,那就無所謂了

6樓:波熹

你真心想談的話,那就無所謂了,慢慢處處,不要看一朝一夕

7樓:

這個沒有合不合適,這都是你情我院願的事情,不過這也說明男孩喜歡你!

相親之後每次和男生出去,都應該男生付錢嗎

8樓:一顆小小稻草花

大部分的男生都會搶著付錢因為這樣顯得他們大方如果女生付他們會顯得沒面子

9樓:sky唔紫

不過作為男士不付錢顯得不紳士吧,

10樓:

不,這樣顯得女生太依賴男朋友了

第一次跟相親物件(男)出去玩該聊些什麼?(建議多者採納) 30

11樓:神脈梁悅

第一,你要對男方有最基本的了解,比如他是什麼學校畢業,學的什麼專業,在專什麼地方工作,從這些可以入手屬,比如男方在北京學化工,你可以詢問他一些關於學校的故事,或北京的風景。如果學習的是例如寵物,園藝這種技術類的專業,你也可以做點功課和他一起聊聊。

第二,聊到一定時候你可以暗地裡透漏一些關於自己的資訊,比如高考時候自己也想考去他的學校,結果沒有成功,你也可以悄悄透漏一些自己的愛好興趣,如果你倆有共同的愛好便會有許多的共同話題,

第三,兩人如果比較熟了,就可以一起**一些對於生活的期待和規劃,或者可以聊聊彼此對戀人的期待以及對未來的嚮往。

第四……到了這一步應該就不需要教了吧!

純手打,望採納!

12樓:小比魚

你想說什麼就什麼。去玩聊聊外面怎麼。說他父母做什麼還有哥姐做什麼幾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彼此的生活方式。興趣愛好。畢竟三觀不同是走不到一起的。但是第一次問太多了也不好,所以先從這方面聊起吧。

14樓:京

第一次單獨約會,是增加彼此形象的機會!別聊得太複雜,就聊兩個話題,你喜歡的和他喜歡的(愛好之內的)!這樣才能敞開心扉,如果他都不願意聽你訴說、或者不願意訴說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們就不能了解對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慢慢聊啊,聊到大家都有的話題就好啦,明白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的趣事。大學生活。聊吃的。聊電影。聊玩的等等,這樣還能對他進一步了解,

17樓:蛋炒飯

既然都出去玩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工作 問他會不會孝敬你的父母

19樓:另

第一次相親應該聊一些各自的愛好,看看你們兩個有沒有共同的愛好,再就是給對方講自己身邊有意思的事情,偶爾的給對方開個玩笑也是可以的

和乙個相親男聊的還可以,他表示喜歡我,第一次跟他出去玩,吃飯的時候女方付的錢,男的沒說什麼話,這個

20樓:流年非渡

可能這個男的還在觀望吧,再觀察一段時間在決定

21樓:幸福聞聽雨聲

個人認為你也不適合交往

22樓:李俊諺爸爸

說實在的,她不付錢我沒意見。但是至少得說說我付吧?如果沒有這種意識,分吧?一輩子都會為他哭。

23樓:簡單生活

不交往了,小氣先不說男人跟女孩出去吃飯沒有讓女孩拿錢的道理

24樓:查玲玲是我

為什麼吃飯是你付錢的?這個男人不大氣

25樓:go自由飛翔

我鄙視這種男的。你可以具體再了解

26樓:上官金虹我

這麼摳啊,這種情況下肯定要他掏錢,看來小氣到家了

我跟男朋友相親認識的第一次出去玩他帶我去遊戲廳玩他付的錢到最後喝飲料的錢我出的,這樣的男的小氣嗎?

27樓:

這樣的小事就不要計較了,不能說小氣,只能說他不趕眼力價兒,沒眼色。這人不是太斤斤計較,就是太大氣了不在乎這小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其它女的的回答,小女生永遠理解不了同齡男孩子(特別是書呆子和宅男)的世界的,男孩子向來晚熟,但是熟了就會太強,強得看不上一般女的(所以才會有剩女)。所以網上有很多「注孤生」的段子,當事人多年後回憶錯過的一段段。一般男孩子戀愛階段不犯錯(不會看眼色不理解女友的心理經常亂講話)那也太強了。

29樓:假如有如果

我感覺第一次帶你去遊戲廳相親不太成熟,應該選擇有品位環境好的咖啡廳

30樓:

或者他的主動力不比你快呀,你可依賴他呢?看他如何。

31樓:阿明

有點,但是一次小事也看不出來,再看看吧

32樓:阿元

相親去遊戲廳好沒檔次

33樓:如果寂寞

大驚小怪,相親字面上的理解,大家都明白,但是相親時當事人當時的理解可能跟字面上的理解有所出入

第一次和相親男出去玩,我是不是遇到老油條了

34樓:霧泠幽

那就要看他具體做了什麼

如果僅僅是聊天喝茶什麼的

就沒什麼事情

如果第一次出去玩就對你動手動腳的

這樣的人一定要小心

相親第一次見面送禮物嗎,第一次見面,相親男就送禮物,要收嗎

知竹常樂 相親第1次見面沒有必要送禮物,即便是送禮物你也送一些嗯很便宜的禮物,這樣別人不會有負擔,如果第1次見面感覺很不錯的話,可以在以後的交往過程中送對方一些貴重的禮物。 慢性蕁麻疹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送禮物嗎?我覺得如果是南方的情況下,可以適當的送一點小禮物,這樣可以加深別人對你的印象,覺得這個男...

相親男第一次見面,問我曾經有沒有相親過,相親之後那些人和我有沒有聯絡,為什麼後來沒發展,我覺得很幼

他不是小心眼,只是想真心和你相處才會問那些,他不喜歡你的話,他才懶得問你 瀟灑的二哥 他看上你了,關心 卻越位了。不妨處一段時間,瞭解下。 這貨是來搞笑的嗎?問的什麼問題!和一男的相親,相親之後總和我說話,然後第一次見面,後來就沒有之前主動了,然後我也比較被動,不怎麼和 mix 小楓 我認為呢,如果...

第一次相親,沒經驗。上週跟女孩見了第一次,事後女孩家長說女孩對我印象不錯,也希望我主動一些。可是後

就不要熱臉貼冷屁股嘞!你有這多時間去想著這樣乙個問題,還不如從新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若水 跟我以前相親一樣,她不止和你聯絡著呢,還有別的男生,然後在裡面挑,哥們兒,放手吧,不值 孝舞 每天一句問候。讓她記住你。人家說對你印象不錯,希望有好的結果,怎麼回答對方好 壞狐細嗅薔薇 這個你說的要是你們相親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