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對你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說明啥

時間 2021-06-01 02:01:22

1樓:沐沐戀愛經

乙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或是一直對你太好,那麼需要男方主動的去關心她,找出問題。 說明她不不再愛你,但又不想失去你,如果有了更喜歡的出現,那麼……不用說了 2

3樓:程程的甜點

其實關鍵要看那個女生的性格

1有些女生就會有「大小姐」的性格,心情好時對人很熱情,心情不好時對人就會愛答不理的,如果是這樣,說明不了啥

2如果這個女生只是對你這樣,那說明對你有可能會有感覺,這就是向你撒嬌的方式吧,所以你要主動一些啊

3也很有可能那個女生跟你很熟了,彼此熟悉,偶爾產生一些厭煩的情緒,但又無傷大雅的那種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嘿嘿

4樓:餅子喲

要不喜歡你了,要不就是耍你

5樓:懵然被翻的愛情

一半 是不在意你了 偶爾 厭煩你l

乙個女孩對你忽冷忽熱,若即若離什麼意思。

6樓:沐沐戀愛經

乙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但不好意思。如果你也喜歡她,這時你要主動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想試探你的真心,考驗你的耐力,另一種就是備胎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 不想和你有太多接觸

怎樣征服乙個對你忽冷忽熱 若即若離的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讓丫滾蛋,這種女人就是欠甩

11樓:

天天找她聊天,這樣一段時間,然後不找她,看她什麼反應!沒反應,那你就放棄吧

12樓:cb石馬

那要看是怎樣了乙個女人,你要先從了解她入手 ,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後,你才能抓住她的心。都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13樓:毋安鈮

你不要追的太緊了,要不然會煩你的。

14樓:

一粒偉哥陪合印度神油,徹底征服!

女孩子對你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要什麼辦法對付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總是生活在自己的想象之中,不能虛幻地設想如果自己去做某一件事一定會比別人做得好。更重要的是把思想轉化為行動,一步一步地去接近目標。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自己的,只有自己。

16樓:藝穎靜水

從行為學角度講,人的外在舉止、行為、情緒、表情是非言語表達方式,實際上代表著人內心真實的情感。她表現對你熱度高,說明她在關注你、傾心你,反之,她冷落你,則是不滿、不在意的內心表達。從目前她的態度講,她在對待你的感情上,她在彷徨、她在猶豫、她在患得患失。

你的身上有吸引她的魅力所在,讓她想靠近你、想熱情相擁,但同時你也存在他不滿意的方面,她又有些排斥你、想遠離你,她正處於矛盾和難於取捨境況中。如果你不想放棄,你首先要了解她,知道她真心喜歡你什麼,她不喜歡什麼。再者要自己調整,揚長避短,揚長補短,更加張揚你的魅力,持續增加你在她心中的份量值,這樣她就離不開你了。

17樓:皟葹ag茘

女朋友,就像是自己的影子。你追它追得著嗎?如果讓它追你呢?一輩子就不離不棄了。

18樓:負電荷

直接問她。問清楚什麼情況,看能否努力,不要努力過後換來的是傷害

19樓:

投其所好吧,這是大部分人經常說的,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換人。

20樓:萱萱情感說事

感情中,遇到對你忽冷忽熱的女人,用這些辦法「治」她

喜歡的女孩她忽冷忽熱,若即若離怎麼辦?

21樓:查理_安格森

1.不要每天聯絡!

話題是有限的,不要想著每天聯絡然後說很多話,否則你會讓她覺得你整天無所事事,都是在抱著玩手機。個人認為乙個星期聯絡兩次是比較正常的節奏。隔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們的話有很多。

2.幽默的說話方式!

如果很久沒有聯絡了十分想念,可以換個更好的方式做開場白,比如「喂,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怎麼在我心中的分量越來越重了!」或者「你知道嗎,你那天對我一笑,我醉了一整天!」運用一些簡單的撩妹方式可以避免尷尬,獲得比較好的印象!

3.適可而止,主動結束話題!

其實很多女生都是很討厭話很多的男生的,不要喋喋不休!感覺說不下去了,氣氛不對,不要硬聊。就算是聊的很開心,也要有度,給彼此一點空間,或者說成是反吊胃口,勾起她的慾望,讓她有意猶未盡的感覺你就贏了!

4.化被動為主動!

這是一部險棋,讓她知道你不止她乙個異性好友,適當的說出來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表現出嫉妒心理就說明你有戲。

5.找一下自身的原因!

或許你還真的不夠好,先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等到下次再見面的時候讓她眼前一亮,你要知道:你若盛開,清風徐來!

22樓:呼延俊哲

如果是那樣的話,他應該就是對你不是很滿意。要不然的話他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的,還有就是應該有時候是你的某些地方。或者某件事做了,讓他生氣的,他就會對你。

忽冷忽熱的,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事。再下來的話就是你要搞清楚他對你是不是。也有意思,如果他對你沒意思的話,那你最好就不要。

再去跟他糾纏了,因為那樣的話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我喜歡乙個雙魚座的女生,但是她對我忽冷忽熱若即若離的感覺

23樓:糾結·太太

她如果不是喜歡玩曖昧就是不忍心拒絕你,雙魚座的女生內心很浪漫也很渴望浪漫,會很脆弱,只要你真心真意對她好,一直陪伴在她身邊,她很快會變成小鳥依人滴~

24樓:慧雲

是害羞嘛?

喜歡的話為什麼不問下,說不定,哪天,因為自己的慢了一步,就會錯失所愛之人

乙個女人對你總是若即若離的,忽冷忽熱的感覺,該怎麼辦

25樓:霍霍呀呀呀

這可能是你的心理作用,因為愛而變敏感多疑。也或許是她也喜歡上了你而在欲擒故縱。

26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問她。不要努力過後換來的是傷害

27樓:小小candy射手

表明你 已經愛上他了,你應該努力追到她。

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若隱若現似遠似近的意思

28樓:我愛陳奕迅

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若隱若現似遠似近的意思:

都有點朦朧的意思,時好時壞,一會兒有一會兒沒

望採納!

29樓:育人不悔

讓你感覺事實而非,有感覺還很朦朧的樣子

30樓:i尚微校

忽冷忽熱

【解釋】指時而冷靜,時而感情衝動。常用以指情緒不穩定,忽高忽低 。

杜鵬程 《在和平的日子裡》第一章:「 老閻 喜愛 樑建 的精神強幹,也深知那忽冷忽熱的毛病。」

若即若離

【解釋】解釋為好像靠近,又好像疏遠。形容對人的態度似親似疏,保持一定的分寸和距離。也形容含混不清。也可以形容忽遠忽近。

若隱若現

【解釋】好像隱沒了;又好像現出了。形容隱隱約約、依稀可見的狀態。

似遠似近

不是成語

【解釋】無法掌握遠近,好像很遠又好像很近。形容對無法明確的判斷乙個事物的狀態。

31樓:風歸雲之行也

保持長久情侶的最好方式

32樓:天地至偉

忽冷忽熱是說對別人時好時壞,

若即若離,忽冷忽熱具體怎麼做?表現在什麼方面?

33樓:巴黎圍牆巍峨

主要表bai現在言行方面。du當你發現他比較冷淡低沉的時zhi候,用比較熱dao情的方式跟他聊天

回,談話可以適當親熱、答曖昧,等到你發現他熱情似火了,就對他應付敷衍,說話不陰不陽,甚至不予理睬。行為方面也是,他不主動的時候你就主動。把他的火勾起來了,你就冷下來,甚至躲避他。

等他真的失望了,又去撩他。反覆這樣,他就欲生欲死,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了。

34樓:天地分類點

你想問什麼?是想問如何讓乙個人覺得你跟ta若即若離,忽冷忽熱?

時而跟ta熱情,合拍;時而跟ta保持距離,不理採ta

如果你喜歡的人對你忽冷忽熱你怎麼辦

張毅璇 呵 我喜歡的人本來就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我會怎麼辦?一樣咯,繼續喜歡他 笑 我知道那是他對待人的方式啦 尤其是我 天蠍座大概都是這樣的了 不知道你遇到的是什麼星座啊 不過有時候我會忍無可忍的哦 笑 忍無可忍的時候呢,就會氣起來,不要再去理他!當然,不理他的意思並非他找我說話我不理他,因為他很少...

女生對你忽冷忽熱什麼意思,一個女生對你忽冷忽熱什麼意思

沐沐戀愛經 一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 夜雨封魔 女人心海底針!慢慢來吧,感情就像橡皮筋,越繃越緊容易斷。 曉凌情感 為什麼女生有時候會對你忽冷忽熱呢,難道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什麼問題了嗎? 她可能是覺得有些突然和尷尬吧,這時候還是多給她一些空間,等她想清楚了或者是情緒平復了,再進行下一...

女生對你忽冷忽熱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對你忽冷忽熱是什麼意思?

沐沐戀愛經 一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 無名之人 1 用心考驗你 女人如果真愛一個人,她會採用各種辦法去考驗男方,是否對她真心。她會採用自己的一些手段,看男人的表現。來達到個人目的。2 她在調戲你 朋友關係 女人對男人忽冷忽熱可能她就是在調戲你,一開始她對你很熱情,什麼都願意聊,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