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線滑鼠的可充電電池配什麼充電器

時間 2021-06-01 02:01:22

1樓:day忘不掉的痛

一般市面上售價100元以內的無線滑鼠鍵盤都會使用5號或者7號的鹼性電池,而100元售價以上的無線鍵盤滑鼠則採用可充電的鋰電電池。不管使用哪種形式的電池,它們的使用時間也差不多,大概是1個月左右的使用時間。如果由環保角度來對比的話,使用充電電池是比較好的。

無線滑鼠鍵盤需求的電流很小,單節普通鹼性電池的電壓低至0.8v左右還能工作,所以當普通電池在無線滑鼠鍵盤中電力耗盡的時候,電池的電力基本消耗完畢。而充電電池的截止電壓是1v,如果低於1v的話,就會造成充電電池放電過度而縮短電池壽命甚至報廢,如果充電電池長期服役在0.

8v環境下的話,充電電池壽命就會因為無線滑鼠經常這樣充放電而對充電電池造成極大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滑鼠配送的電池,都不會是充電電池來的,你自己可以換充電電池來的,然後自己就配好充電器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隨滑鼠配的本就是普通的電池。根本就不能充電,充電的電池都是1.2v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充電,可以換成7號鎳氫充電電池。

幾個好用的無線鍵盤和無線滑鼠的牌子

羅技g700s 作為羅技前代旗艦級遊戲滑鼠,我們可以在這款g700s上看到多年前羅技對於遊戲滑鼠的理解以及極致的人體工學,那時候對舒適性有著近乎 的追求,從而使得滑鼠的曲線極其誇張,但可以保證每條曲線都是服務於手感。正是這樣的偏執讓g700s有著令人著迷的手感,目前無論是遊戲滑鼠還是辦公滑鼠都極為少...

我的電腦不能同時插兩個接收器。是無線滑鼠的,是無線鍵盤的,這樣正常嗎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但是沒出現供電不足的情況。我用的5年前的老筆記本,只有3個usb插口,悲催的電腦插攝像頭之後都不能再接u盤了。用hub接這些裝置的話,攝像頭影響圖質,一個鍵鼠套的接收器在普通hub上根本不接收訊號,電壓太低了。要是u盤和另一個滑鼠都接hub的話,u盤的傳輸速率會受很大影響,而且滑鼠...

我無線滑鼠壞了可鍵盤是好的可以隨便買個滑鼠嗎?還是得配套的

買個單獨的無線滑鼠,把配套usb接收器插上就可以了。等於說滑鼠和鍵盤各有一個接收器,也可以再買一套,或者照你原先接收器的頻率再配一個滑鼠,最後這個不建議,比較麻煩 萌寶小琴琴 不需要配套也可以的。具體見解如下 滑鼠和鍵盤都是電腦的硬體裝置之一,只需要買自己順手的即可,並沒有必須要配套這個限制,當然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