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01:21:04

1樓:文化永生

男票滿足不了自己情感高需求的時候,應該去豐富自己,充實自己。

好像是叔本華說過,一個人內心越豐富,越能自給自足,求諸外界的需求也就越少。

粘男友,一是缺乏安全感(可能跟童年經歷有關),二是內心空虛孤獨。最好辦法是把自己貧瘠荒蕪的心靈草原開發成一座鳥語花香的花園。多看書,看電影,培養幾門興趣愛好,學點技藝。

在這個豐富和提升自己的過程中,你會常常無暇顧及男友,而同時自己的世界格局大了以後,對於感情也會有更加理性更多角度的認識。關鍵是豐富充實自信不粘人的你對於你的男友來說更加可愛迷人,那時候也許你們的愛情關係會有一個反轉。

人與人之間,只有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最大限度地感受對方的美好。想要關係長久,最好是適當留白,保持淡如水的君子之交。對人對事,始終把握好分寸,守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縱容對方,更不要失去自我。

電影《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女主松子為了討好戀人,不斷放低姿態,卑微至極,卻始終得不到對方的珍惜。松子放棄了她的全部,只為別人而活,但這樣無法從別人那裡得到應有的尊重。

太粘人就像刷信用卡一樣,終會要刷透支的。等你覺得粘人很累的時候,你又會說其它愛不愛的理由了。

2樓:微木白柏

如果男朋友滿足不了你的情感需求,你將這些情感需求向你的父母訴說。

因為,父母是離我們最近的一個朋友,他們身上有我們相識的地方,單單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父母能夠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分手。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可能因為對方還不夠成熟,對方還不懂什麼是愛,我會找個更適合自己的。

4樓:最愛曉美焰

姑娘,早點放棄吧。我男朋友也這樣,對我越來越好,會給我買最貴的東西,最好吃的食物,帶我去旅遊,但愛無能就是愛無能,遇到某些問題的時候他永遠在迴避,好累。

5樓:橘子小二叔

身為你的一個情感伴侶,滿足你的情感需求是應該的,或者說是一定的。如果他連你的情感需求都滿足不了,我說說你早一點跟他提分手吧。

6樓:復古蜜王

那我建議你還是分手吧,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說明他不夠愛你,你在這段關係中不平等,這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有人愛你就好好愛,沒人愛你,就愛自己,這才是該有的心態。

7樓:玄硯先生

連情感需求都不能滿足,建議分手。你何不去找一個懂得浪漫的情人呢,這樣,你既有一個愛你的男朋友,又有一個浪漫的情人,魚與熊掌兼兒有之,兩全其美,何樂而不為呢?

8樓:我

他滿足不了你的情感需求,你就直接和他分手,在一段感情中,你沒有必要因為他而委屈自己,既然他給不了你想要的,你可以找另一個能滿足你的人。

9樓:蘇瑾年

坐下來好好談談吧,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特殊性,不敢妄加評判,解鈴還須繫鈴人不是麼?揪住他耳朵到你面前,好好地講你的感受給他聽,他無動於衷的話……***。

10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情感需求合不合理。有些時候,可能是你自身過於敏感,在這裡你可以多詢問下身邊親近之人對於某些事情的看法,當然如果身邊的人很想法一致,那我還是建議早日分卡,以免日後傷害。

11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那當然是分呀,不能滿足你的情感需求就說明他不是你的天選之人,繼續走下去道路也是充滿不愉快,既然如此,為何不趁早分了?

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期待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可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戀愛平淡地毫無滋味。也許在突然間,你還會猛然發現,你的男朋友其實不合你的胃口。在這種情況下,男朋友滿足不了你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如果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選擇分手。

我對於感情是這樣的態度,寧缺毋濫。為什麼要將就呢?就像《何以笙簫默》中何以琛所說的一樣,“而我不願意將就”。

愛情本就是兩情相悅,主要就是為了雙方都高興,為什麼要自己惹不愉快呢?很多人結婚都不愛對方,我特別不能理解。他們在一起的原因主要是父母家人都說好,比如男方很專一踏實,吃苦,對女方好,願意付出。

大家都認為其實結婚也就那麼回事,哪有什麼真愛啊。這是我不能接受的。你的物件是以後要跟你每天生活在一起的丈夫,你難道不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嗎?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我感覺連吵架都會覺得開心!

還有的人會因為錢財而結婚。比如我有個姐妹的男朋友基本什麼都有,有房有車,家裡人都支援讓她和他結婚。最後,婚是結了,最後是每天都吵架,對方太花心,然後婚姻也不幸福。

何苦呢?金錢不是萬能的,不是嗎?金錢買不來家人的健康,買不來婚姻的幸福。

所以,既然還有機會擁有一個幸福的婚姻,那為什麼還要將就呢?我們都不要將就!

13樓:dj林林

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說明兩個人真的沒有感情的存在,所以一定要放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滿足不了你的情感需求,證明他不愛你,趁早放手吧。

15樓:我是巫婆

滿足不了的話你就降低一下自己的情感需求呀,或者就是你告訴你的男朋友,你到底想要什麼?

16樓:溫快快

應該要和他說明白你自己的真是想法,還要確定一下他是否是真的在乎你,愛你。

男友滿足不了我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17樓:這裡自有**屋

沒有了給你更多關愛是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行,還是另找個男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需要加強培訓,因為男人思維體系傾向於理性化,女性傾向於感性化,所以需要協商

男友不能滿足我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20樓:木兮木夕

不要期待一個人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滿足你所有的心理需求,從此你就不再寂寞了。沒有這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可以考慮另覓高枝。婚姻畢竟不能湊合

22樓:新日馬

這種男人有個毛用,把他甩了,重新再找一個好的。

23樓:收外菸

找個能滿足的做知己,但不要破壞家庭。

24樓:鋪子平張斌

辦法肯定比困難多,說說看

25樓:時間煮雨丶灬

你多大了呢,具體哪方面滿足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以自己增加情感呢

27樓:何為正能量

換人啊 木有別的辦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怎麼個情感需求!

談戀愛男朋友卻滿足不了我情感需求好痛苦怎麼辦

每個人都期待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可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戀愛平淡地毫無滋味。也許在突然間,你還會猛然發現,你的男朋友其實不合你的胃口。在這種情況下,男朋友滿足不了你的情感需求怎麼辦?如果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選擇分手。我對於感情是這樣的態度,寧缺毋濫。為什麼要將就呢?就像 何以笙簫默 中何以琛所說的一...

男票滿足不了自己情感高需求怎麼辦

文化永生 男票滿足不了自己情感高需求的時候,應該去豐富自己,充實自己。好像是叔本華說過,一個人內心越豐富,越能自給自足,求諸外界的需求也就越少。粘男友,一是缺乏安全感 可能跟童年經歷有關 二是內心空虛孤獨。最好辦法是把自己貧瘠荒蕪的心靈草原開發成一座鳥語花香的花園。多看書,看電影,培養幾門興趣愛好,...

如果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怎麼辦,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可專狄藹 首先我感覺你有必要確定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愛他還是感動於他對你的好?你必須誠實回答自己這個問題。如果你不愛他,那沒什麼說的,找個好點的理由拜拜吧,感覺對不起他可以跟他說清楚你不愛他,有些事情是必須要面對的,拖拉只會讓自己和他更辛苦!如果說你還愛他,那就要好好考慮下了,畢竟性不是生活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