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認為自己給不了女朋友幸福而要分手女方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00:14:3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和我女朋友說過那樣的話,

因為我自己自卑覺得給不了她幸福。

自己覺得她和我在一起會很辛苦,很累,

所以想放手,讓她飛,讓她去尋找能使她幸福的人。

對她說那樣的話的時候,我心裡好痛苦好痛苦,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那時自己的胡思亂想搞得兩個人都痛苦,想想都內疚。

但現在不會了,想當初,可能只是自己的思想太不成熟了,對自己要求太高。

當然不排除你的男朋友有其他原因,

但如果我是你,我會相信他是想要我過的更好,然後我想盡辦法去消除他這種思想,給他信心,讓他覺得你和他在一起很滿足。

這不是自欺欺人,這是信任對方。

2樓:袖袖同類

你是女方的話,你要覺得他是個真心愛你的人了,因為他知道自己沒辦法給你幸福生活,卻放手讓你去追尋更好的生活,你無非就是兩個選擇,要麼繼續和他一起生活,共同創造未來,要麼就分手,追尋你自己的生活,畢竟感情不能當飯吃,都說結婚的那個人不一定就是自己最愛的人,現實的生活還是最終歸咎於吃穿住行,油鹽醬醋的··所以自己考慮清楚,才好定奪要怎麼選擇~~~

3樓:眷小雨

他不認可你,已經心生離棄之意。這種想法像時間一直前進一樣改不了。

高傲的離開,不要等傷太深了再離開。

4樓:

看男方平時的表現是怎樣的,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不是的話,留戀也沒用。看男生是不是有苦衷,或者難言之隱,如果你是真的愛他的話,應該多瞭解他。或者是要求的太高,可能他真的是個好男生,應該好好珍惜!

5樓:

先評估他是否事業翻身機率,他對你的愛來自個人事業成就。

如果他沒這個機率翻身,那他再愛你,也是一個心理無法承受的陰影。只有分

如果他有翻身機率,那你就好好鼓勵他吧!

6樓:名字取不了嗎

你確定他是這樣說而且心裡還這樣想的。會不會是男方本身感覺沒感情想分手而找的藉口!前者的話呢。你就向他說清楚你要的幸福是什麼。後者那就分吧!

7樓:楊雲聰

我就這樣做過,實話說,當時我說要分手的時候,確實是想做一番事業之後再去找她,可是她一直都糾纏不清,還大哭大鬧,使我覺得看到了她的另一面,所以真的分手了.所以從我的角度來說你男朋友說這樣的話,也許是因為他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其實也是不成熟的表現.你需要做的就是告訴他你的真實感受,表達你的想法,然後如果他要堅持分手的話,你可以建議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給對方一點空間,通常女孩子要這樣理性地做的話,男朋友肯定是動心不已,你就瞪著他再來找你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好好珍惜,他應該是個負責任、正直的人

9樓:

知道責任 是男人 不提 幸福 一碼歸一碼 難清晰

10樓:

我跟你一樣。

我跟我女朋友很想愛。

但是有一些物質方面的原因,我覺得我給不了她。

她問我會不會放棄,我說我給不了你幸福,我選擇放棄。

而她對我還是有愛的,她說想不到我這麼輕易就說放棄。

她說了我很多缺點,還有些很重要的話要對我說,但是她沒說,她說如果說了的話,幸福的會是下一個女孩,而不是她。所以她不說。而且她母親也比較喜歡我這型別的。

但我也明白,有一種愛叫放棄,我既然給不了她幸福,就應該放手,讓她尋找有能力給她幸福的人。

所以,我選擇了放棄。雖然2個人彼此會傷心,但是長痛不如短痛。這才像個男人。

11樓:

藉口也說明他要麼有另外一條船

要麼就是根本對這段感情不確定 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愛你即便給不了你幸福 難道還給不了你努力的承諾麼明擺著想離開嘛

12樓:閒菜

也許是藉口!不過你還是先好好待他,看他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告訴自己他不要你是他的損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互相相愛就行了

15樓:子旋聰聰

沒有你沒有幸福可言,失去你就是失去所有。

分手男朋友也不說搬也沒說讓女方搬

16樓:司馬鑄劍

如果你真的想當一個備胎的話,那就搬走,別讓一個簡單的行動,成為永久的痛。

給不了自己的女朋友幸福怎麼辦我很難過求助

其實你也不必過於自責,人的脾氣很難改變,但不是不能改變,特別是你已經感覺到自己的不足,只要自己真心想改,一定會為了她而改變的,首先於是三思而行,多做換位思考。隨著自己的努力和歲數的長大就會好的,當你脾氣變好後,她會更愛你的。繼續努力吧!祝你成功!相信愛會改變一切。愛。是一切原動力。如果你真心愛她。你...

男人會覺得給不了女朋友幸福而分手嗎

不會,男人如果這樣說,那並不是他因為給不了女朋友幸福,而是連努力都不願意去做,或者都不知道女朋友心裡的幸福是什麼樣子的。 恩,會的。因為他愛你,不想你跟著自己變得不幸福 他寧願自己傷心也不要你不幸福,雖然這些話很狗血,但是都是真的 只要他是愛你的,就肯定會那樣做 理論上是這樣的,然而實踐中卻得酌情而...

男朋友要怎麼包容自己的女朋友?如果包容不了呢?

為什麼要無條件地包容呢?有矛盾應該學會如何去處理,學會溝通。只會包容的問題越來越多。真的喜歡她自然什麼都能包容。無論她做什麼你都覺得她最好。為什麼男友不怎麼包容我 因為大家都熟悉了對方,你在他心中已經沒有任何神秘感了,所以保持乙份神秘會鉤起男人的慾望。其實愛情是要靠雙方來經營的。而你們兩個人相處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