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滿足不了自己情感高需求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01:21:04

1樓:文化永生

男票滿足不了自己情感高需求的時候,應該去豐富自己,充實自己。

好像是叔本華說過,一個人內心越豐富,越能自給自足,求諸外界的需求也就越少。

粘男友,一是缺乏安全感(可能跟童年經歷有關),二是內心空虛孤獨。最好辦法是把自己貧瘠荒蕪的心靈草原開發成一座鳥語花香的花園。多看書,看電影,培養幾門興趣愛好,學點技藝。

在這個豐富和提升自己的過程中,你會常常無暇顧及男友,而同時自己的世界格局大了以後,對於感情也會有更加理性更多角度的認識。關鍵是豐富充實自信不粘人的你對於你的男友來說更加可愛迷人,那時候也許你們的愛情關係會有一個反轉。

人與人之間,只有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最大限度地感受對方的美好。想要關係長久,最好是適當留白,保持淡如水的君子之交。對人對事,始終把握好分寸,守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縱容對方,更不要失去自我。

電影《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女主松子為了討好戀人,不斷放低姿態,卑微至極,卻始終得不到對方的珍惜。松子放棄了她的全部,只為別人而活,但這樣無法從別人那裡得到應有的尊重。

太粘人就像刷信用卡一樣,終會要刷透支的。等你覺得粘人很累的時候,你又會說其它愛不愛的理由了。

2樓:理全

在情感方面。要懂得付出。就有回報。不要老是隻想別人來滿足自己!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

3樓:

我覺得這種事兒,是倆人的事情呀,**勁起來了相互配合好是最重要的。

4樓:尤允兒

建議你調整你自己的狀態,因為這就是你缺愛的表現。我跟老公剛談戀愛的時候,我那會就屬於特別需要別人時不時深情表白的那種人,不然我就沒有安全感,所以我經常感覺他已經不喜歡我了。

那個時候我還特別作,我覺得既然他不喜歡我了,那我們又何必再在一起,於是我就提分手了。其實我只想永遠被熱戀包圍,所以我一到熱戀期結束我就想分手。其實,不止是我老公,還有很多這樣的男人,我弟弟就是這樣的。

他長得很帥,人品也很好,就是不懂浪漫,我家是知識分子家庭,受的是清規戒律的教育。和他見面的女孩子很多,沒有誰第一眼看不上他的,但也沒有誰願意再和他見第三次面。呵呵,我是他姐姐,不好意思直接教他怎麼做,就叫他姐夫教他。

可他卻說接吻不衛生,儘管他很愛對方也是如此。簡直被他弄得哭笑不得,至於婚前生理行為那就更不會去做。結果到了32歲才和一個30歲的女孩結了婚,還是我們全家共同努力的結果。

如果你男友是25歲以下倒有希望改變,不然就跟他分手吧。年紀越大越難改變。現在懂得浪漫的男人多了去了,誰願意在浪漫的年齡陪一個不懂浪漫的古董呢?!

當然,他愛你是肯定的,但是這樣的愛情表達方式不大符合當今時代的要求,遭到淘汰也沒什麼可惜的。如果你注重他的人品和其他方面,那就不要計較他的表達方式了。因為魚和熊掌在哪都很難兼得的。

5樓:萬萬與繼

那就去跟他溝通,進**感交流,嘗試讓他理解你,你嘗試去理解他。如果失敗了,就好聚好散。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肯定沒有女的需求高

7樓:

該換人換人啦,一輩子的事

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期待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可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戀愛平淡地毫無滋味。也許在突然間,你還會猛然發現,你的男朋友其實不合你的胃口。在這種情況下,男朋友滿足不了你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如果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選擇分手。

我對於感情是這樣的態度,寧缺毋濫。為什麼要將就呢?就像《何以笙簫默》中何以琛所說的一樣,“而我不願意將就”。

愛情本就是兩情相悅,主要就是為了雙方都高興,為什麼要自己惹不愉快呢?很多人結婚都不愛對方,我特別不能理解。他們在一起的原因主要是父母家人都說好,比如男方很專一踏實,吃苦,對女方好,願意付出。

大家都認為其實結婚也就那麼回事,哪有什麼真愛啊。這是我不能接受的。你的物件是以後要跟你每天生活在一起的丈夫,你難道不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嗎?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我感覺連吵架都會覺得開心!

還有的人會因為錢財而結婚。比如我有個姐妹的男朋友基本什麼都有,有房有車,家裡人都支援讓她和他結婚。最後,婚是結了,最後是每天都吵架,對方太花心,然後婚姻也不幸福。

何苦呢?金錢不是萬能的,不是嗎?金錢買不來家人的健康,買不來婚姻的幸福。

所以,既然還有機會擁有一個幸福的婚姻,那為什麼還要將就呢?我們都不要將就!

9樓:dj林林

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說明兩個人真的沒有感情的存在,所以一定要放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滿足不了你的情感需求,證明他不愛你,趁早放手吧。

11樓:我是巫婆

滿足不了的話你就降低一下自己的情感需求呀,或者就是你告訴你的男朋友,你到底想要什麼?

12樓:溫快快

應該要和他說明白你自己的真是想法,還要確定一下他是否是真的在乎你,愛你。

我很愛我男朋友,但是我對物質上的要求很高,他沒有很多錢,總是滿足不了我,我應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賺100萬給你1萬好還是賺100塊只給自己留1塊的好?

愛你才會全花在你身上,人不知足是一件很不好的事

虛榮心太強會害你一輩子,沒人理你沒人疼你沒人愛你沒人關心你你穿的再好用的再好過的再好也沒用,你有錢關別人丫丫事,女人啊,虛榮就這麼重要嗎?

14樓:瞬間滄海

物質要求高就自己努力去賺唄,你如果不愛他,不想和他在一起,還總要求他為你付出,以後你會內疚吧,付出比得到幸福,你還得慢慢體會……

人太自私是可憐的……

15樓:毒刺水空流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想要物質享受就傍大款,想要真正得愛情,就別臺想享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很愛你男朋友,我不是很相信,你要真的很愛他的話你就該為他想想,愛他不是無止境的向他要求你所需要的東西,你要明白一點,他不是你的錢包更不是你的提款機,相愛的人哪怕沒有錢就是共吃一塊麵包那都是幸福的 ,樓上的說得對,自私的人很可憐!

17樓:淡真光薰

對啊.....

錢是身外之物,再多的錢也買回不了真正的感情.

兩人在一起,是要有感覺的,有了感覺才有發展.

18樓:若茜兒

如果想結婚呢就分了找個有錢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為你的男朋友感到不值,快結束吧,好讓他解脫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的你的心情,麵包和愛情同樣重要,但是關鍵看你怎樣去把握好這之間的關係與衡量熟輕熟重。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豬愛追求物質享受,可充分出賣自己資源得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眼神可能不太好!

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文化永生 男票滿足不了自己情感高需求的時候,應該去豐富自己,充實自己。好像是叔本華說過,一個人內心越豐富,越能自給自足,求諸外界的需求也就越少。粘男友,一是缺乏安全感 可能跟童年經歷有關 二是內心空虛孤獨。最好辦法是把自己貧瘠荒蕪的心靈草原開發成一座鳥語花香的花園。多看書,看電影,培養幾門興趣愛好,...

如果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怎麼辦,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可專狄藹 首先我感覺你有必要確定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愛他還是感動於他對你的好?你必須誠實回答自己這個問題。如果你不愛他,那沒什麼說的,找個好點的理由拜拜吧,感覺對不起他可以跟他說清楚你不愛他,有些事情是必須要面對的,拖拉只會讓自己和他更辛苦!如果說你還愛他,那就要好好考慮下了,畢竟性不是生活的全...

談戀愛男朋友卻滿足不了我情感需求好痛苦怎麼辦

每個人都期待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可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戀愛平淡地毫無滋味。也許在突然間,你還會猛然發現,你的男朋友其實不合你的胃口。在這種情況下,男朋友滿足不了你的情感需求怎麼辦?如果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選擇分手。我對於感情是這樣的態度,寧缺毋濫。為什麼要將就呢?就像 何以笙簫默 中何以琛所說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