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喜歡撕掉傷疤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28 19:29:48

1樓:

初步診斷為強迫症,你是不是經常會把指甲剪得很短,或者愛摳掉痘痘,或者剛鎖了門就想看自己鎖門了沒,或者剛關了水龍頭就想看自己關了沒,是不是常常無謂地擔心,例如家人晚歸了一會兒,就擔心ta是否途中遇到了意外,是不是反覆做同一件事情,其實完全沒有必要,是否容易被小事影響到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看看你好了沒有。

額,既然翹起來了,早晚會掉的,我乾脆把你撕了吧。

好癢啊,忍不住抓一下,啊咧,掉了!

長個疤好難看啊,我把你撕掉!

長個疤老是有人問我痛不痛啊,怎麼弄的啊,好煩!我把你撕了!

啊!都怪那個誰誰還我摔了一跤,我可憐的膝蓋才摔破了!憤怒啊!!啊咧,不知不覺撕掉了!

3樓:琥珀三三

呃,這個好像是人之常情吧。估計一直盯著,就想撕掉吧。類似一點心理強迫症。

不過不算嚴重啊,不需要上升到心理疾病的程度。對自己自信點。看到小傷口啥的,後面儘量忽視就行了,忘掉了就不會一直盯著了。

沒有那麼嚴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覺得傷口是跟其他的**不同的地方,想要把他扣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哦,還有就是你太閒了

5樓:海的女兒女兒

有些自虐吧

建議看心理醫生吧,適當調整,慢慢就好了

6樓:嘉木嘉歡

強迫症吧,我也有這習慣。

7樓:朽木白哉先生

多動症,不達目標不罷休

8樓:浮雲翠雪

我也不喜歡看到傷疤,正常吧

講講那些喜歡揭人傷疤的人是什麼樣的心理吧

小研老師 人際互動時,有三種自我防衛的型態 討好型 攻擊型 和 隔離型 所謂揪他人傷疤,就屬於 攻擊型 防衛。所以在別人沒有指責他之前,先 地指責別人。這樣便可以很好地隱藏自己的軟弱,讓他人顧及不到他人身上的問題,從而來保護自己,不受他人傷害。所以揪他人傷疤,先發制人,是自我保護的有力 當一個人被他...

老是喜歡抱怨的人是什麼心理,從心理學上分析,一個人抱怨很多是什麼原因?

相信有 1 成就感不足 因為人生中的某方面老得不到滿足,所以就會在這方面屢屢產生挫敗感,挫敗感產生後,一般有3條路宣洩 一是把原因歸到自己身上,就是我們說的自卑。二是把原因歸到外界,就是怨天尤人。三是沒有一個正確的認知,對自己要求太高,覺得現實跟他期待太遠,所以不滿足,因此產生了抱怨。2 小我 的特...

炫富是什麼心理?喜歡炫富的人是什麼心理

炫富心理,是指在物質財富方面比別人強,而產生一種滿足感。這種心理的人往是一些有錢的人,或者是一些有錢的企業家,他們為了滿足自己的心理而進行炫富。炫富的人一般都有一種優越感,他們認為自己的東西是最好的,別人的東西是最差的。炫富是不好的,炫富是一種心理疾病,是一種病態的心理。炫富心理是不正常的,是一種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