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被叫爸爸是什麼心理,男生喜歡被叫爸爸是乙個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4-02 21:50:08

1樓:巢盼秋

男生喜歡畢叫爸爸,他的心裡就是乙個想讓自己變得成熟,像爸爸一樣高大的人。

2樓:

男生喜歡被叫爸爸,這是一種很可怕的心理,這種心理其實對待女孩子非常不合適的

3樓:修學的人

男生喜歡叫爸爸,我覺得可能他的父親比較嚴厲吧,從小他的父親就對他比較嚴厲,管教比較嚴,所以他喜歡這麼叫。或者是喜歡開玩笑吧,也是有這種男生的。

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估計是一種情趣 想去保護人得慾望被記起來了

5樓:書玉石

男生喜歡被叫爸爸是一種非常好的心理,會更有動力去掙錢養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環境的原因 說明他生活環境 比較流行這個叫爸爸的梗 就算其他地方不叫爸爸 也會叫別的 算是一種虛榮心吧 我比你強 我會罩著你 你要叫我爸爸

7樓:帶你看小老虎

這個一般只是會在性生活當中為了增加彼此之間的自己感受以才會叫的吧,如果平時,就想這麼叫的話,可能就是心理上出現問題了。

8樓:有理想的乙隻朵朵

但是比較具有大男子主義的人,他比較喜歡照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可能就是想要體現出像乙個家長一樣比較強大的家庭地位,這樣會讓自己感覺可以帶給對方更多的保護感安全感。

10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是這個男生在平時在生活中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或者是他是沒有爸爸的,所以才會有心裡吧

11樓:求寄波

反正喜歡被叫爸爸,那是因為不懂事喜歡佔便宜。

12樓:跑馬的漢子

說白了這種心理就是一種掌控的慾望

13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樣的男生可能是有戀女情結,所以才會這樣。

14樓:愛攝影的橘子

要知道男生小時候都是很少受到爸爸的表揚的,應該也算是家庭的影響吧。

15樓:慶秋梵碩

男生喜歡被叫爸爸,是個什麼心理?我覺得吧,這是啥心裡也不太清楚,因為我就不喜歡這樣式的

16樓:職場小馬達

應該來說是比較好的,這樣可以佔別人的便宜,應該是非常自豪的,所以說應該是有了自己的兒子

有些男生喜歡讓女生叫自己爸爸是什麼心態?

17樓:心晴育兒日記

話說夫妻之間的稱呼不乏很多。但是有種稱呼是男生喜歡讓女生叫自己爸爸,這種男生的心態無外乎以下三個方面的原因

第一: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感情中男性總能激發自己的保護欲,讓女性有安全感。男性讓女性稱呼自己爸爸,一方面能給予女性足夠的安全感,另一方面這也正是顯現出男性的虛榮心。俗話說爸爸是一種高大的形象,讓女友稱呼爸爸可以彰顯自己出自己的高大形象,讓男生有滿滿的成就感。

第二:對女友滿滿的愛。

第三:男生對愛情的信念。

俗話說:「女兒都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男生讓女生稱呼自己爸爸,主要出於男生像把女生當做自己的情人,這樣自己的愛情順理成章就延續了兩個世代。

因為上輩子的緣分讓他們這輩子還在一起了,這是男生對愛情的一種信念,男生希望他們的愛情就像前世注定,而且會一直幸福下去。

男生讓女生稱呼自己爸爸是自己的虛榮感也好,佔有慾也罷,但是本質上是出於對女生的一種愛。有些女生也很喜歡稱呼男生為「爸爸」,他們也很享受這種被保護的感覺。當然也有女生不喜歡類似的稱呼。

那麼你是怎麼稱呼另一半的?你喜歡稱呼對方什麼?歡迎分享。

18樓:開心知你心

情侶之間都會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愛稱,為什麼有的男人喜歡女人喊他爸爸,這是個很令人好奇的問題

19樓:

可能是一種玩笑,說明情侶間很親密,也可能是男生想讓女生對自己依賴,充當女生的保護神,當然這樣的男生有些大男子主義。

20樓:秋風體育

其實這是他們的一種癖好,他們覺得讓女生叫自己爸爸會很爽,有征服感。

21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就是讓你像尊重長輩一樣尊重他,其實也就是朋友之間開玩笑啦,我是女生我有時也會讓關係好的男生叫我爸爸。

男的總想讓自己女朋友叫爸爸是什麼心態?

22樓:小皓粉絲團

有些男人,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叫爸爸完全是因為深愛了。很多女人沒有很好的自理能專力,又

或者在自己心屬愛的人面前希望被照顧。所以男人在生活中就會去照顧自己女朋友的方方面面,有一天男人突然發現自己似乎是把女朋友當做女兒來養了,並且對於這樣的狀態非常的滿意。男人願意做這樣一種爸爸式的男友,給自己的女朋友帶來更高的安全感。

23樓:求註冊

遇到了和你一樣的男朋友,總想讓我叫他爸爸,而且他沉迷在這個角色裡已經無法自拔!版這樣的男朋友其權

實就是因為太過於愛你,在情感上想過多的給你安全感,這種感情就像父親給予女兒的那種,沉穩,可靠,踏實,安全。讓叫他爸爸其實就是一種幽默風趣的表現,這樣的男孩值得託付。

24樓:敲響世人命運

男生讓女copy生喊自己爸爸,也是對bai女生說情話的一

du種表達方式。跟所謂的倫zhi理,角色扮dao

演,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以及惡作劇沒有一點聯絡。真希望男人們可以把自己的女人當小公主寵著,最好的愛情無非是你在笑,她在鬧,就這樣快樂的過一生。

25樓:段幹聽蓮

可能爸bai爸和男朋友都有du乙個共同點,就是zhi他們都很喜歡兇你,

dao但是他們也都內很愛你,所以就算他在罵容你,你也生不起氣。一般父親都比較寵愛女兒,讓喜歡的女生喊自己爸爸是為了把她當做女兒寵愛,當做女兒去養。常常聽別人說一句話:

你一定要嫁給那個願意把你當女兒寵的男人。

26樓:以心

我覺得不是,像我男朋友就不會這樣,他很注重男女之間平等互愛。而不是單方面的一邊是作一邊是跪舔。如果男生很喜歡讓女朋友叫他爸爸。

我個人認為有兩種:可能這個男生不太愛你,或者他有這方面癖好。

27樓:求註冊

有些男人說,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叫自己爸爸並沒有特別的意思,不過是一回種普通的愛稱。很多女孩子都答喜歡自稱寶寶,既然女朋友是自己的寶貝,當然不能讓自己家的小祖宗沒有爸爸。這樣的說法其實非常具有生活情趣,出於這種目的讓自己的女朋友叫爸爸的,通常對女朋友都非常的寵愛。

喜歡叫男孩子爸爸是一種什麼心理?

28樓:專治槓精

你提出的問題,前言不搭後語,你是喜歡管所有的男孩稱呼為爸爸,還是僅只向喜歡的男孩稱之為爸爸呢?因為你最後一句說你沒有男朋友,所有我認為向所有的男孩稱之為爸爸,這應該是一種病態吧,建議諮詢心理醫生。如果僅向喜歡的男孩稱呼的話,那麼或許是故意的撒嬌賣萌,也或許是這個男人和你崇拜的父親很像,導致你產生戀父情結。

祝你好運,謝謝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對情侶之間,他們都會有著屬於自己的乙個親密稱呼。但是你走在大街小巷裡面,經常會發現乙個女生叫自己的男朋友爸爸,大部分都有戀父情節

30樓:

只要你男朋友願意,你完全可以這樣叫他,不過不要在別人的面前這樣稱乎,兩個人的時候怎麼叫怎麼做都行。

31樓:大大方方

你一定從小缺乏父愛,父愛在你的心裡是神聖的,偉大的,喜歡叫男孩子爸爸就不奇怪了。

32樓:一任清風尋

一種病態心理(無論你是男或女)

33樓:year十年不算長

其實你挺缺乏安全感的,希望被寵,希望能遇到如意郎君哦,哈哈^_^

3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父愛說明他想有人像他爸爸來關心他吧。

35樓:愛笑的華

你有戀父情節。你多大了、

男生為什麼喜歡讓叫爸爸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征服感吧,所以喜歡讓女生叫爸爸,

37樓:拓跋布

因為男生就是爸爸,所以說他也喜歡讓叫爸爸。

親熱時老公總讓我叫他爸爸 女生叫爸爸是什麼心理

38樓:

我覺得老公很不尊敬,你老是想減你的輩分。這樣的人很煩呢!

知乎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女生叫自己爸爸

39樓:開心點哦耶

這是不正常的心理,我感覺大家都應該政策健康的去發發自己的內心,正確去面對,希望大家都能夠生活的幸福快樂

一、以前不懂事,總和一些講不信道理的人苦口婆心,費勁巴力。現在明白了,跟不在同乙個頻率上的人溝通,即使你一分鐘原諒他上萬次,都沒有多大意義。畢竟,不想懂你的人,怎麼也說不通,懂你的人自然會明白。

二、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

三、你只有竭盡全力之後,才有資格說你運氣不好。

四、像我這種過份敏感又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要是愛上了你就必須得占有你,如果無法占有你,相處對我來說絕對是種艱熬,眼不見為淨,不愛也剛好。

五、**有所謂原諒呢?只是害怕乙個人過下去,只是不甘心,只是捨不得。等到終於捨得了,終於不害怕自己乙個人過下去了,也許就已經老了。

有些人,真的值得你浪擲青春嗎?不是他值得,而是你沒勇氣。

六、偶爾停下來看看風景,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好,不要抱怨。

七、保持微笑,停止抱怨那些改變不了的事。無論你開心與否,時間總是不等人的。

八、世界上最美好最漂亮的東西是看不見的,也摸不著的,它們必須用心去感應。

九、其實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

十、時光荏苒,願在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不負那些青蔥歲月。

十一、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有多不靠譜。

十二、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保持心態的平和永遠是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十三、失望和生氣是不一樣的,生氣只不過是想被人哄哄,而失望就是你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十四、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乙個不滿意,就灰心。

十五、一生這麼短,一定要回歸現實生活,將餘生留給最愛的人。

十六、努力不一定能實現一切,但它能告訴你,你最遠到**。

十七、你可以遺憾,但是你絕對不能後悔。遺憾證明你努力過了,只是力有不逮。而後悔,只能說明你當時沒努力過。

十八、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乙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願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後退一尺的從容。

十九、人生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二十、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做自己想做的事,你今天的努力昨日的痛楚,極可能會造就你明日的最大動力。

二十一、不要只追求漂亮的外表,它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只不過是過眼雲煙;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微笑的。

二十二、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愛人要有度,留一點自我,才會有自尊,你的付出才會有人重視。

二十三、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後說三道四的。

二十四、與其糾結著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面對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40樓:泰智湧

如果現實生活中男生都喜歡女生叫自己爸爸,這是一種自我陶醉的心理,爸爸在男生的心目中都覺得是很成熟,很偉大,所以他們才會有這種感覺!

41樓:利君伊

知乎男生為什麼喜歡女生叫自己爸爸呢,因為他們都喜歡小女孩

42樓:千多多

男生喜歡女生叫自己爸爸可能是因為他喜歡這個女生或者是他想和這個女生做朋友

43樓:專業諮詢小晨老師

男生喜歡女生叫自己爸爸,是因為對女生的保護欲吧。

44樓:薇薇妹

很多男生都喜歡讓女生叫自己爸爸,因為這樣子能夠更容易說話與聊天跨越非常多的關係和複雜關係,而且這一種也是能夠讓其他人開心的

男生喜歡jk是什麼心理,喜歡jk的男生什麼心理

男生喜歡jk,一方面是覺得穿傑克服裝的女孩很可愛很調皮。另一方面是為了方便看他們的腿,看身材而已。男生喜歡jk,說明是他們是非常有情調的人,也是內心感情非常豐富的人 他們的性格也是屬於非常外向的型別。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對於某些東西的名牌還是比較喜歡的,這也是自己虛榮心的一種滿足。不是男生喜歡jk,...

這個男生是什麼心理,這個男生是什麼心理,他說我的天吶,是什麼意思?

旅信瑞 你為什麼要這麼想這個男生的作為?可能他沒有那種心理,讓你想得太多了,你要保持自己心理健康,不要胡思亂想,現在還是一個學生,以學業為主,有自己的主見,幹好自己的事。 這個男生在暗戀你,雖然有許多女生喜歡他,但是他認為你是最好的,所以他會找出各種的藉口,接近你,取得你的好感,希望你和他做朋友 曹...

男生希望喜歡的女生倒追是什麼心理

六小時 女孩子追男孩子應該慎重,不表白也不行,萬一錯過了機會也是非常後悔的事。我建議你用請教問題的方式和他接觸,他是幹什麼的?他的優點是什麼?一次次請教他,看他對你的態度,如果你能看出他對你有好感或很喜歡你你再提不完,其實聰明的男孩子應該能夠看得出來,兩次請教就差不多了. 枝 這人 工作上的開朗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