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了一整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不想說話,不想回答任何問題,也不想理人,想知道怎麼搞的

時間 2021-06-28 04:2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坐坐吧!隨便問問,隨便聊聊,心情就會好很多的。

我敢說,你現在已經好多了。

你會冥想嗎?建議你多練練冥想,對於控制自己的情緒有很大的幫助。

2023年到了,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樓:

這正常每個人有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感覺,莫名其妙的不想說話,不想動,也不想理人,就想一個人靜靜的坐會,,

3樓:

遇到不順心的事,而且是一件接一件,得不到解決,就會這樣

4樓:申屠璠

有時候就會莫名其妙的不想說話不想理任何人,就像一個人靜靜。

5樓:在廬山丟手絹的山桃

人生於世,誰無煩惱,不管為啥,你都要放鬆,什麼事都往好處想,別再想過去的事。

6樓:阿彌陀佛

一切不好的心情總會過去的,推薦《大悲咒》可以聽一聽,南無無盡意佛

7樓:易學白頭翁

高興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何不高高興興過好每一天,人生苦短,轉眼就是百年。

8樓:學海中前進

你可以適當的聽聽**,這樣可以放鬆一下自己,或者出去玩什麼的,轉移注意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看電視劇或者出去外面瘋狂購買

10樓:迦勒底在逃御主

我昨天也這樣,沒心情幹如何事,手機也不想玩。然後就睡一覺,早上起來就好了

11樓:hzp順其自然

不要灰心,加油,振作……

12樓:幽徑小亭

心情不好去沒人的地方走走。

13樓:

為什麼心情不好?是誰傷到你了嗎?

14樓:來自墨水湖妙趣橫生的檸檬草

你好好靜靜,慢慢的你就不煩了

15樓:來自索溪峪劍眉入鬢的鹹蛋超人

心情不好時換個環境,換換心情,

16樓:蒼衛

主要是窮,有錢了你還會難過嗎?

17樓:菜米油鹽斧鉞鉤叉

我猜測你是身體不舒服了!只是你沒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候就是這樣,莫名的傷感,莫名的煩躁,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的,可能是壓力山大吧,一般我的緩解壓力的方法就是喝一杯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也不想搭理任何人,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想被人打擾,那個時候才是最冷靜的、最自我的,但有沒有想過讓一個人走進你的內心讓她一起陪你解決你的煩惱呢,有時候兩個人會比一個人要好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你心裡壓抑著某些事吧。或者是真的想安靜,那麼就多出去走走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也不想搭理任何人?

21樓:公西雨燕第默

人是有感情的,能思考,周圍的事物是變化的,影響著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受到環境的影響就會產生不愉快的感覺,你的情況屬於正常情況,沒什麼大不了的,但要學會調解自己的情緒,別影響正常的生活

22樓:農修能康元

一個人的心情好壞,主要是愛情和居住、社交、工作環境有關。長期勞累煩腦沒地方發洩,造成了心裡壓力。有時自己感覺不到,就是看什麼都煩,失去了以往的笑容,少言少語,對朋友也失去了往日的熱情。

這種情況下。1、急時調整自己的心態,放鬆一下自己。2、選擇休假出外旅遊,換下環境,緩解一下心中的壓力。

3、在休息時聽聽**,約朋友一起逛逛街,找好友傾訴釋放一下心中的壓力。千萬不要自閉,只有找到了心情不好的原因,問題就好解決了。

23樓:譚納國奧

心態問題!好好調整一下

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

24樓:幸運的陳倩瑩

我也會這樣啊,我有時也是一點也不想講話,就是很沉默,心裡也沒有不高興,但也沒有很高興,就是沒有情緒,別人覺得我心情不好,其實我就是不想講話,過了就好了,沒事,很正常的,都這樣的,求採納啊

25樓:可微吖阿

對,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也許是你的性格問題,但也許又不是。情緒低落不想說話很正常,如果有些人因為這樣而說你裝深沉,你大可不必理他們,這樣只能說明他們不理解你。

還有,心情不好時可以出去走走,和**或某些人聊聊天,儘量是自己高興起來,至於你說你無力訴說,是因為不想說還是不能說,如果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那就不必強迫自己說出來。只好想想以往的那些開心的事,實在不行,就把煩惱寫下來,把日記本當做你的傾訴者。

26樓:蔣雲絮

有同感,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脆弱的一面,也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們失敗的一面,所以只能自己承擔

27樓:孫迎鬆

這樣正常啊,只是感覺身心疲憊罷了

28樓:一生追隨

我是午休之後,會有這種情況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最近心情不好不想說話就想人待著,一整天誰也不想說話,很討

向陽處春暖花開 這不算抑鬱症。只是心情煩悶的表現。但你不積極阻止,它也有傾向於抑鬱症發展的可能。所以你要做的是多想想讓你暖心的事情,比如人或者物,甚至是故事。也可以是你對人生的要求和期盼,讓自己的人生態度積極起來,心態慢慢會變好的。 辜承 你應該去找心理醫生去看一看。真是怕是心理疾病。這樣長期下去會...

心情不知道怎麼回事又不好了

你好,你現在狀態,可能是心境不好,整個情緒狀態都不是很好。我們常說,人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是正常的。乙個健康的情調狀態,也是可以有失落等消極情緒感受的.每個人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不要怕產生負性情緒,也不要否認或逃避。要首先接納它,然後再想辦法解決引起負性情緒的問題。你可以允許自己...

這幾天老做噩夢搞得一整天心情都不好鬱悶扒拉的怎麼才能做點好夢

中國科學院李強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希望你能夠開心 快樂 積極地面對世界。多看些快樂 開心的書,就不會啦 祝你開心奧 濯光明 多吃水果溫性水果可以安穩睡眠。多看些快樂 開心的書,就不會啦 希 望你能夠開心 快樂 積極地面對世界喲。 一支寒梅 看一些開心的 或者影視作品,想一些開心的事。 總有刁民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