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主動告訴女生他家經濟情況並且經常跟她聊天他的生活

時間 2021-06-28 02:0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很信任這個女生,就把他家庭情況告訴這個女的或者是想讓這個女的瞭解她的生活,所以告訴他很隱私的家庭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的意思其實已經很明確了,首先說明自己家裡的經濟情況,然後再分享他的生活,這是一種暗示,他喜歡你,他把家裡的情況告訴你,就是說你對他是否有感覺,符合你對未來老公的要求不。

3樓:

當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分享自己的日常瑣事,要麼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喜歡她,要麼把她當做真心朋友對待了,所以你要是喜歡這個男生就多給他點回應吧,畢竟人家喜歡你,才和你分享自己生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喜歡這個女生,像她闡述家裡的經濟條件,然後給女生透一個低,從而讓你對他產生好敢。

5樓:

很顯然,他想讓你瞭解自己,也想讓你融入到他的世界,他的生活中去,想和你共譜未來。

6樓:貓屋情感樹洞

這個男生對自己的家庭條件比較自信,加上他到了一個婚配的年齡,就主動向女生透露自己的個人資訊,以此來吸引對方注意。

每天都有聊天,說明男生對這個女生很有好感,甚至於對她產生依賴,每天都要秀一下自己的個人生活。他就等著這個女生反應,心裡面特別期待女孩子能夠看上他這款。

如果你也喜歡他,不妨就主動一些,實在的表明對他感興趣,感情就能得到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希望互相瞭解,主動坦誠分享

為什麼男生每天下班回家找女生聊天,告訴她他家的經濟條件,說很多他對未來的規劃,然後睡覺前要跟她講? 20

8樓:

男生這樣做就是一個目的,他對她自己不夠自信,他對你們的感情不夠信任,他怕他失去你,因為他的家庭不是很好,你會離他而去,其實人都是靠奮鬥爭取來的,既然你喜歡他肯定是看到了她身上的優點,如果你很愛他,就要給他機會,相信他會為了你也去奮鬥,如果你壓根就沒有看不起他家庭,那你就要給她足夠的信任,讓他知道你很愛他,並沒有嫌棄他家庭條件,這樣他會為你努力工作,讓你過上幸福快樂生活

9樓:南昌人劉佳

1、男生想要追求女生,總想找機會和女生聊天,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多瞭解女生。同時也希望這個女生對他多多的瞭解,能夠感受到他的心意。

2、男生和女生兩人之間,本來就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朋友之間經常聊一些,有關於對未來的打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10樓:海密如

有可能是因為那個男生十分的喜歡那個女生,準備餘生和她過,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跟那個女生是關係十分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

1.這個男生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而且正在追求,希望女生對他的瞭解多一點,每天說晚安,是一種精神寄託,變相的證明我跟你關係有一點好了的感覺

2. 這個男的是個渣男,說自己窮啊還每天跟你聯絡互道晚安,就是在釣你,希望不付出任何東西就得到你,博取你的同情感之後就會進行下一步操作了。

12樓:傻瓜本是孤獨

當一個人在你面前把自己祖宗都搬出來說了,他的條件應該挺**人:想追求你那是一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意思已經很明顯了,說明這個男生想要追這個女孩,所以才會說這些內容,包括自己家的經濟條件,以及他對未來的規劃,還會在睡覺前要跟她講一句晚安。這時要看女生是否打算談戀愛,以及心裡覺得這個男生如何了。

14樓:江山野

這男生肯定是喜歡上這女孩了,告訴他家的經濟條件和他對未來的規劃,那是把女孩當成比親人還親的人,才會對她吐露心裡的祕密,睡覺前道一聲既是禮貌也是把自己的動向告訴女孩。以上種種現象都表明了男生對女孩的喜歡和愛戀,應該很快就會向女孩表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應該這樣,因為要有擔當與責任心。

16樓:使用者

也許是朋友,也許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17樓:度濱

因為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一個男生主動跟女生說他家的經濟情況是什麼意思

18樓:綠怵

說明友誼到了一定程度

也可以是要追你的前奏

但如果沒熟主動說那就是炫富了

男生主動和女生分享自己生活上的事情,說明什麼?

19樓:熱心網友

你好,如果男生主動和女生分享自己生活上的事情,說明,那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如果女生對男生也有好感的話,可以接觸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談戀愛時,男生主動和女生分享自己生活上的事,這說明男生對女生有了好感,也對女生有了真正的感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就會主動對他分享自己的小祕密,因為,他們想要讓這個女生走進自己的生活之中。想確定他對你是不是真的有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能夠主動和bai女生分享自己的生活du瑣事,首先就可以zhi肯定的說

dao,這個男生對女生的坦專誠相見屬,也是喜歡女生的表現。現實生活中,有的男生是比較沉默寡言的,那裡還願意和女生說那麼多呀,能夠滔滔不絕的講自己的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人,是從心裡喜歡她,願意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讓女生進一步的瞭解自己。也說明了男生是一個非常直白的人。

23樓:2016徐燕

想看女孩的反應.能不能投其所好,遇到共同的話題,就開始追求了!不然,沒有一個人會閒著沒事,到處跟別人說自己的私生活!吃飽了撐得呀!這男的開始主動追求女孩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身經歷的二種

一是那個男生喜歡那女兒每次的話題都會扯到自己的生活上是讓她瞭解自己

二是那個男生心裡沒存在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1.說明對女生有意思。

2.好為人師。

3.分享的事情有必要。

26樓:一米陽光

男生為bai什麼主動和女生分享生活上的事du情?為zhi什麼?一是他對這個

dao女生信任,信任什麼人內

不是短時間的容事情。因為對女生有好感才信任。其次男生對她產生了依賴,和她分享一下自己生活的事兒,讓她分擔一些壓力,是他的幸福。女生如果對男生有意的話?趕緊出手哦!

27樓:笑語輕紅塵

說明對這個女孩是真的有好感,不然吃飽了撐的給她些生活上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把你當紅顏知己。(好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還bai是不要多想,你du這麼問了肯定是你zhi內心多少對他dao有點感覺,內因為你如果對他無感會果容斷拒絕。但是男生他願意和你分享日常有很多種可能。第一種他可能喜歡你和你分享點滴生活找話題。

第二種他可能把你當好朋友類似女性好友一般沒啥想法就是和你聊的來舒服。第三種你可能是備胎他不著急追你聊著但不拒絕讓你覺得有在一起的可能,如果他沒有遇到更心怡的女生,你就是保障。第四種你是不是也和她分享,你是不是給了他你有點欣賞他的感覺讓他覺得很有存在感,他通過和你分享他的日常來獲取你的誇讚滿足自己的內心。

其實在聊天中你肯定已經有了答案。讓自己不再糾結的方法是除非他自己表態不然不要內心想太多,不要自行腦補,不然就只是自己內心的獨角戲。

男生為什麼要主動和女生說他的家庭情況(奇怪的是男生居然家境不是很好居然和女生說)經常和心情不好的時

30樓:精神_出軌

如果很熟,那麼他只是需要一個傾訴的物件,可能有什麼煩心事,多半是感情方面

如果不熟,可能是愛慕對方,找話題而已

31樓:落花—悽美

男生主動搭訕女生,不管什麼話題,都是愛慕的表現,話題不重要嘍~

32樓:昺輝

他只是想坦誠的談一份真實的不矯揉造作的戀愛,畢竟戀愛美好卻不真實,想來是奔著結婚去的,對生活有些厭倦,怕麻煩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抱怨一下,所以有合適的機會就會講。聽完給他點心靈雞湯就行了。

為什麼男生什麼都告訴女生,包括他曾經的感情經歷和家庭情況? 35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向你示好,他願意和你分享他的人生經歷,說明他想和你關係更進一步。

35樓:ps休閒時刻

這證明該男生誠實不虛偽,是一個可靠的男人。

36樓:雅陽白易

他之所以告訴你,是對你的坦誠,能在茫茫人海遇到一個真心對待你的人,一定不要辜負。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不妨把你的經歷也跟她說說,這樣彼此才會更加好感和信任度。

37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感覺是找到比較好的傾訴物件

覺得女生是很好的傾聽者,跟

女生聊這些覺得沒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這個男人信認這個女生,其時男人不會很輕意跟另一個人訴說自己心裡話的,能跟這個女孩說因為這個廣義孩是他的訴說心裡的人

39樓:北上海

您好,有句話說得好,女人都喜歡有故事的男人(當然排除人品有問題的人),男人一定不喜歡有很多故事的女人。您看懂了麼?謝謝採納。

40樓:秋舞悠遊

我認為這不是男生要告訴女生的,同樣這些女生也應該告訴男生,如果兩個人要在一起,互相瞭解是最基本的尊重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信任這個女生,所以他想吐露他的心事,吐露他的心聲,他想這個女生了解她,瞭解她所有的一切。

42樓:009鬆

因為他信賴你,首先她覺得你是不能說出去的。如果你和他的關係比較親密,證明了他有和你進一步發展的計劃,他多少對你有點喜歡,只是不太確定你的想法。

43樓:蘭文佳

在他眼中

你是可信賴可傾訴的吧

如果願意就傾聽但不必傳播

如果沒有空也不願意聽

請委婉拒絕

44樓:ok愚人自擾

肯定是信任啊!

因為這都是他過去發生的真實情況!

隱瞞是隱瞞不住的!還不如主動告訴你!

希望得到你的認可!

45樓:wa你一萬年

其實男生也不是都願意把自己的家事隨便跟一個人說的,他能跟那個人說,那是因為他信任那個人,而且那個人還是他忠誠的傾聽者

46樓:照眼繁花簇小樓

可能他比較信賴你吧,應該是你的為人處世讓他感覺你是個值得交心的人,希望不要辜負了他的信任,現在難得還有人能這麼坦誠相待,好好珍惜吧。

47樓:楊衍生

其實我個人覺得男生什麼都告訴女生,是對女生的信任,把自己的過去與現狀都說出來,是真心想和這個女孩走下去,不想有隱瞞,希望女孩能接受自己,是可靠的表現!

4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完全信任你,決定你是他愛的那個人。他毫無保留的把自己所有的過去經歷以及家庭背景都告訴你,是希望你知道,他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走下去。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愛你, 跟你無話不談,好好珍惜。

5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讓你瞭解他他的過去。希望你能懂他,瞭解他,體諒他。更希望你們能走的長遠。少些誤會。希望你們能互相包容。讓你也說出你的事。多用心吧

51樓:蓮子

我覺得這樣很好,女生會更瞭解男生,相處的也會比輕鬆

52樓:

傻的表現!

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不夠理智和成熟!

有點不在乎聽者感受的意思!

53樓:熱心網友

當一個男來生把什麼都源告訴一個女生,包括他曾經的感情經歷和家庭情況,只能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希望以後能在一起,所以對她沒有任何隱瞞,希望這個女生了解他的一切,能和他在一起。男生都是那種輕易不暴露自己情感的人,當他把自己一切都向你說明時,那是抱著多大的勇氣,不怕你怎麼去看他,他是把你當成他的一份子了,想讓你瞭解他的一切甚至家庭,敞開心胸向你訴說,好想讓你瞭解他的一切,永遠在一起。

54樓:我要修仙樂無邊

也就是男子認可了女人是他的另

一半。 只有另一半,才可能把心逃出來給對方回看。 男人其實顯得更

答為寂寞。 因為,他們都藏得比較深。但是當有人開啟了缺口,那他就會毫無保留的滔滔不絕。

男生希望和對方坦白,但也許女生會有點介意男生的歷史,而且對於不太詳細的感情經歷有不同的理解。男生害怕失去現在這位女生,當然希望挽留女生的好感

女生主動吻男生說明了什麼?女生主動親吻男生代表什麼

這個男生對女生的所作所為都被女生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並已經在女孩心裡規劃好兩個人以後的日子。女孩不會對不喜歡的男孩子表示自己的真實想法尤其是主動親吻乙個男孩這樣的舉動,當女孩做了就證明女孩已經在心裡思考了許久願意放下世俗的看法通過主動親吻男生來向男生表達自己的真心。說明這女生已經愛上你了,也主動了,估...

男生為什麼主動告訴女生他的手機號碼,辦公系統的賬號密碼還有他月的工資總額?只是當她是普通朋友全

因為愛和情 你說一個男生連辦公系統的賬號密碼,還有他一個月的工資總額都告訴一個女生了,這可能是隻當女生是普通朋友嗎?想想都不可能明顯是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生有意思有好感,不然除非這個男生智商有問題。 可能這個男生想追求這個女生,對這個女生特別有好感,把他的賬號密碼還有月工資總額的告訴這個女生說明他想追到...

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追女生,男生為什麼要主動追求女生

你說的最後一句裡面的男生已經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了 腦殘 人性的另一面唄,為達目的而不考慮後果 男生追求女生的原因有很多啊 比如他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生,或者是一種虛榮心的驅使,更或者是為了滿足自身的慾望等等。男生追女生很正常啊,本來就是啊,很少有女生追男生的啊,男生追女生說明他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的啊 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