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上已婚男人的孩子,我想以簡訊的形式告訴他老婆,這樣子的後果會如何?有人這樣做過嗎?結果是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6-28 02:08:53

1樓:五鬼聖君

其實你這樣做效果不是很好,有可能對方最多就是因為你離婚,也有可能他們聯合一起對付你。

既然你已經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了,就把孩子做掉,省得生下來累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件事告訴他老婆,是很不明智的行為。這個男人在有婚外情的時候,可能根本沒想到離婚,你這樣做,就會激化矛盾,這個男人不會保護你,你會自取其辱。所以,你還是和這個男人談談,能不能他離婚,如果不能,就處理掉,爭取點補償後再分手。

從你自己的角度看,你本身就有錯,同已婚男人在一起,就是婚外情。婚外情不要去沾染,因為一般都不會有什麼結果,不要以青春賭明天。如果孩子生下來,會沒有爸爸,一個女人帶孩子,何等艱難,對以後再嫁也是不利因素。

婚外情這根紅線,男女都不要碰!

3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這是註定是沒有結果的結果,只有跟這個男的溝通,如果他不想離婚,建議讓他出筆錢,你打掉孩子然後過你自己的生活

4樓:嚴冬臘月雪

會挨一頓臭罵~背地裡也許他倆會生氣!但不會離婚!他老婆肯定不會叫你得逞

5樓:

你試試吧,一種結果就是他老婆來找你,揍你,另一種就離婚

6樓:沒意思的人

看你目的。這是結果導向。告訴對方老婆,這是原配與小三的戰爭,三敗俱傷!

兩女一男;你和男名譽掃地,男方會給你及未來孩子一筆錢,僅此而已。男人一般會選擇家庭和社會角色。你和他交往若是一開始就知底細,就應預見結果。

若想善始善終,剛懷孕應打掉,孩子若出生因身份問題會幸福嗎?婚外情目前在中國有好結局的少之又少!

7樓:一杯紅茶半支菸

最好自己上醫院處理,你懷上己婚男人的孩子本來就很丟臉,醜惡,還想告訴他老婆,來破壞別人家庭,你這不是找死嗎?

8樓:中原地產南山區

我給你的的建議就是如果你還在執迷不悟你的人生就跟殘酷,既然你都知道那男人結婚了你就沒必要留著孩子實在不想拿掉你就回家找個不嫌棄你的男人結婚吧

9樓:揮劍只為斷天涯

小三啊,能夠上位的很少很少,結局一般是墮胎說拜拜。別拿孩子威脅

10樓:五修魔君

後果必然是對方家庭破碎,結局都是兩邊傷害。

11樓:大大宇

先看看這男的什麼態度吧!如果他不想離婚,你就是告訴他老婆也只是自取其辱!

12樓:司還要

最好不要,還是自己把孩子打啦,然後悄悄的離開吧!如果讓他老婆知道有你的存在,你就慘了

13樓:煙雨人生

怎麼會幹這種蠢事呢。那個男人會為了你跟老婆離婚嗎!??你告訴捏老婆有什麼用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電視劇的感覺!不怕捱揍你可以試試!

我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我想把我們的事告訴他老婆,但又不能讓他知道是我說的,我該怎麼做呢

15樓:精霸剎

你是sb嗎?

讓有家室的男人玩了四年, 還幻想著人跟你結婚?

以前你不知情

或是沒認清這個版人也就算了

現在居權然還要去求和?求原涼? 為什麼你願意讓自己這麼賤?

你這真不叫愛,愛是相互的. 他所表現出來對你的種種全是假的. 明白嗎你現在還在談什麼四年的感情?

那是你自以為的感情,人家根本沒當回事現在不想見你,之前是沒有好的理由. 現在找到了這個“堂而皇之”的理由,正好把你t開

醒醒吧,不然只會越陷越深

感覺你好像失去他就失去了人生的意義一樣, 你現在需要冷靜下來,好好想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離開他!他能這樣對他老婆沒準以後也會這樣對你!誰都不會一直美貌如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你無語,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18樓:夢豆豆

我跟你一樣知道他隱瞞了我一年多家庭後,當我知道事情真相的時候版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告訴他的老婆,你這不是要害他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知道他bai隱瞞了我一年多du家庭後,當我知zhi道事情真相的

把已婚男人出軌的事發簡訊告訴已婚男人的老婆聽,他老婆會相信嗎?後果將會怎麼樣呢?

21樓:小2雪

那要看他老婆愛他有多深 愛的太深 會包容他的一切過錯

22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看他們的感情夠不夠堅固啊,其實信任是很重要的,但一旦有了疑慮,就不會像以前那麼恩愛了,如果老公很開明,老婆可以和老公說

23樓:魍魎

別浪費時間了,就算別人老婆知道說不定也會忍受這一切,你看成龍大哥她的老婆是怎麼面對自己老公出軌,而且還生了女兒呢,這就是一種真愛。

2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你想試試啊?不過 你要看告訴他老婆那人。是什麼位置,如果那人是你也說不定啊

25樓:山治

一般的人都老婆都會相信大部分人都老婆相信但是沒有什麼後果只是短暫時間賭氣

26樓:葵久

朋友,這個看他老婆的心態!

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有老婆和兒子,不能自拔,誰能告訴我怎麼辦?他是怎麼想的?

27樓:寧靜致遠

他就是不想跟你有進一步接觸

才會有一搭沒一搭的

如果對你有感覺,分析絕對不會排除和你出去吃飯了凡事,還得兩廂情願比較好

28樓:雪白的日記

愛一個人是沒有對與錯的,你們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方,這本來就是悲劇,但是愛了能怎麼辦呢?,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應該去打擾他,你就吧他藏在心裡吧,其實男人都喜歡珍惜得不到的,懂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的那種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我覺得你還是放棄的好,那個男的現在不確定你和他真在一起了會不會特別的難纏,因為他還不想離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寧棄一座城,不毀一樁婚,家庭是一個人不可割捨的一部分,面對有好感的異性,一個男人如果連家庭都可以割捨,那麼面對另一個人,他也可能把你放屁

31樓:香菱

不管他有什麼什麼想法,你都不應該陷入對於他的感情裡了。

已婚五年,和老公沒有矛盾,遇到了已婚的他,他和老婆關係不好有兩個孩子,我們非常相愛,怎麼辦?

32樓:希奇姥姥

您和老公沒矛盾並且共同生活了五年,您就忍心拋棄他另擇新歡?況且老公沒有對不起您,您這樣做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您遇到那個巳婚的他和老婆關係不好,有您在身邊他怎麼可能對老婆好呢。

這個男人您不要信他,背叛老婆的人以後照樣會背叛您。

33樓:閆學長

建議你和那個已婚的他分開。先不說孩子的問題。你想沒想過。

如果他腳踏兩隻船怎麼辦,你暫時看是相愛的。但是等到你倆過了五年,你後悔了。這種事可沒有後悔藥,而且你以為後媽那麼好當嗎,有的孩子可能會記恨你,而且問個最現實的,你倆結婚了,要不要孩子。

都兩個了,你要是不要,那你自己覺得有遺憾,如果要了,三個孩子怎麼樣,那個已婚男的工作掙得夠嗎,而且你得為了你現在老公想想,你倆已經結婚五年了,都瞭解了彼此,要是你和那個已婚男人在一起。對你好行。對你不好呢,而且像這種事,對你一個女人家的名聲也不好。

懂嗎。所以建議你這段感情就斷了吧。

34樓:符小建

意思就是,你想要出軌,但是不忍心放棄現在的家庭。可是你結婚了之後,覺得愛情重要嗎?告訴你結婚了之後,愛情不再重要了,而是隻有家人是最重要的,既然已經結婚了,成熟了,希望你不要在相信狗屁愛情了

35樓:騎媚

我結婚五年了,你不碰到了誰?你再愛他,你也不應該去愛你,已經有了家庭,你不能把你自己的家庭破壞了,對不起你的丈夫,你應該遵守噗,不要再去想別的,要把自己的家庭維護好

36樓:曜

分析你喜歡上了一個其他的人

如果你真的沒有辦法抗拒自己的心理

那麼就必須做出選擇

並且承受對應的代價

建議如果離婚,最壞的結果你能不能承受

如果不離婚,最壞的結果你能不能承受

37樓:

你願意當後媽嗎?還是斷開吧,老老實實的。別沒事兒找罪受。

38樓:家有倆寶

只能說你讓感情衝昏了頭,再說這樣的男人也好不到**去,跟自己老婆感情不好還生倆孩子,你怎麼知道人家就不好呢,他現在只是想睡你,你還覺得自己魅力大了,好好對待自己的老公吧,別做白日夢了

女人會因為懷上男人的孩子而愛上男人的嗎

魂已出竅 不一定吧!這種可能性不大,愛是從心裡發出的,不會受外界的影響!我能感到你很愛她,但我不認為她值得你這麼去愛。有時愛一個人要停下來一陣子,把自己的思緒轉移一下,這樣就能更理智的去對待自己的愛。你說的這種情況,有一陣她對你很好。這有可能她那時在失戀,等她走出失戀的傷心,就又不理你了,為什麼她會...

想要孩子,月了都沒懷上,急啊,請問大家懷上的最佳時機

女性懷孕的最佳時機 最佳受孕年齡 女性一般為24 30歲,男性為27 35歲。女性最好盡量避免在35歲以上懷孕,因為這個年齡段流產 死胎 畸形兒的機率比較高。最佳受孕季節 從季節上來說,5 7月是受孕的最佳時間。準媽媽在5 7月懷孕,到來年的3 5月生育,這樣孩子出生正好跨過嚴寒,又避開酷暑,孩子護...

我是已婚男人有家庭有孩子,可我兩年前喜歡上女孩子,跟這個女孩子在一起工作了兩個月,後來這個

區晴霞 怎麼感覺你這個人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在這裡的我只能對你說!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吧!有家庭,有小孩,還去想這些煩心事。請把不該想的放一邊去吧!一個男人應該把心放在家庭裡,為家庭付出做貢獻,有責任,有擔當,愛自己的老婆,愛自己的孩子。這樣才配做一個好男人。 你現在是身在福在不知福,那個女孩子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