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上什麼都變了。昨晚女朋友被她前男友叫去喝酒,沒跟我說,但我知道是男的,剛剛才跟我說了,她說是她

時間 2021-06-24 13:23:23

1樓:精尼可洛

是因為你太喜歡了,還不想就這麼放手。

陷入愛情裡面的人,都會這樣不之所錯。

在愛情面前,誰不曾卑微地乞求過一點施捨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想多了,以後的事情誰能確定呢?也許你以後還不喜歡你女友了呢

3樓:性代價

不是賤吧,是你愛她!如果你女友也喜歡你,也喜歡她前男友!你就努力對你女友好,你女友見前男友,你就說我會吃醋的!

如果這些方法不行,你就直接問她選擇誰??其實愛情有時候看堅持,反正愛情很複雜。說不清楚!

惱火-_-#!其實你女友也痛苦吧處於兩邊!

4樓:匿名使用者

賤,離開吧,不值得,長痛不如短痛,現在欺騙自己勉強在一起,以後還會離開你

5樓:渴望

是好的就珍惜。不是就放棄。

昨晚女朋友喝醉酒,嘴裡喊的居然是前男友的名字,這就讓我很尷尬了,雖然我今天什麼也沒說,但心理一直很 10

6樓:返途

那你跟她直接說,問她到底是什麼想法

7樓:再見青春

兄弟,你被綠了,我女朋友晚上睡覺叫她男同事的名字,後來他們就在一起了,現在的女人比男人壞,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聊聊,解開她的心結,也解開你的心結

9樓:咖啡蕭家軍

自己問吧,不然心裡是一個結

10樓:有夢想的楊諾晨

明人不說暗話,直接問她是不是還忘不掉前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努力,還得(重要的是)能“幹”,理就是這麼。事實更是這樣。好好“幹”。會變的。

我晚上出去跟朋友喝酒而我的前男友第二天問我又去喝酒了還跟我說你身體不好少喝點他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了

12樓:鎖墨憶痕

你這問題的意思是想問你前男友已經有女朋友了,但還是很關心你是什麼意思是嗎?

如果是這個問題的話,我覺得有兩方面的意思。第一,作為朋友,關心你是很正常的,而且你們之前畢竟有在一起過,中間肯定還是會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所以只要不是跟你徹底鬧掰了,關心一下你,很正常。

第二,就是他雖然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對你還是舊情難忘,對你還是放不下,還是特別喜歡你,所以會情不自禁地去關注你,你喝酒喝多了 他不放心,所以讓你少喝點。因為畢竟他不能及時在身邊照顧你,所以他希望你多保護自己。

13樓:慕與初心

這種事情不用多想呀!就是他覺得你們分手了,但是還是可以當朋友,很善意的提醒你,以後不要喝酒了,就是不想相處過分手了就不管不顧,畢竟你們曾經親近!

14樓:老婆大人

首先你所指的朋友是否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是那麼有很多總原因,我先給你說可能性比較大的那起,如果你前男友和你新認識的男朋友是認識的,那麼很有可能他是提醒你,不要和他在一起,簡單說你新認識的男朋友只不過是把你當備胎而已,所以你前男友就是好心提醒你。

15樓:新旁門左道

呵呵,,,你前男友說的沒錯呀

前男友跟我分手半年,中間談了個女朋友我不知道,他分手喝醉酒才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要分得早,愛就要愛到老。何必糾結呢?

17樓:

建議你還是別抱有幻想了吧。

前男友的女朋友跟他分手了,喝酒給我打**,說要跟我複合,開始不知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意思就是放不下你。我是男人,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堅決不會理他。第一,他拿的起放不下,不讓你找男朋友,找男朋友還得經過他同意,他以為他是玉皇大帝啊。

第二,嗜酒如命,喝了酒壯膽子。第三,他已經不相信你了,當你說和好的時候他說你心底是不想和好。第四,他不坦率,他讓你自己去想一個男的喝多後給女生打**的意思。

男女談戀愛,坦誠相待,有什麼就說什麼。

19樓:

和女朋友分了又想起你了!這種人刪了最好!估計他也是看能不能趕緊找個代替品

20樓:呂奮菊

那他心裡還是一直有你的,你應該考慮一下

前男友半夜給我打**約我喝酒,還跟我說我是他女朋友,我在**裡還聽到他的那群朋友還吵著叫他喊我過

21樓:極速愛情

其實你這麼說我覺得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還是彼此間有喜歡不捨對方的,不過在你確定好複合之前一定要測驗一下他是否還真的愛你鴨~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推薦你找個時間單獨跟他談談不過有一句話我得告訴你愛情不是索取

23樓:三網流量領取

你要是還喜歡,那就主動一點

昨晚前男友喝醉酒打**約我去酒吧喝酒,還說我是他的女朋友。說明他還愛著我嗎?我去挽回能成功嗎

24樓:常山侯

關鍵問題是,他有新女朋友了嗎?

如果有,那你還糾結個啥呢,小三可不能當。如果沒有,還可以嘗試著修復一下,或許你們分手有不得已的原因或誤會。

一般來說,喝醉酒後有時是真情流露,有時是借酒胡為,要區別對待,用心去衡量。

25樓:九二說大話

地點:酒吧

狀態:醉酒

情況:在酒吧喝最後跟你說分手後還說愛你

你覺得換個人在酒吧喝多了向你表白你會心動嗎?

26樓:夜觀星斗

就是喝醉了想找免費炮而已!別多想,別自作多情!分手了還繼續聯絡的就是為了炮,男人都懂!

27樓:陪你吹吹風雙魚

應該是還愛著你的,試著挽回吧

28樓:寶佳切削工具

別去 這種男的 爛的一批 好吧 愛你那是不可能的 最多是今晚寂寞了 想讓你陪他睡個覺 我是個boy 我很清楚動機 哈哈哈

29樓:海綿健康

是吧,應該還是很喜歡你,還放不下,不然不會做出這些舉動

30樓:

不能,他只是喝醉了,身體膨脹了,想發洩而已!

31樓:就是小葫蘆

其實一般在分手後,男人比女生痛苦,只是男人反應有點延後,這是正常現象,不用太在意。

32樓:zijiaolh動畫

第六十六回 時遷火燒翠雲樓 吳用智取大名府

女朋友跨年夜要去另一個城市跟跟她以前朋友和前男友通宵唱歌喝酒,是不是對我一種背叛?

33樓:李文林李倩

如果他只是跟其他的一些普通的朋友,唱歌喝酒來慶祝跨年晚會。這我都可以理解。以此來作為藉口和前男友約會,這事我堅決說不容忍的,你要你前男友那我們只有拜拜。

34樓:姜德金

這絕對是對自己的背叛,如果沒有前男友,錢的朋友,還可以,現在而言,也不知怎麼想的,你們已經分手了,怎麼還可以繼續聯絡你,高飛也得我受得不了的

35樓:情感分析

女朋友跨年夜要去另一個城市,跟他以前朋友和前男友通宵唱歌喝酒,我感覺這樣的女朋友之間分了算了。

36樓:唯美竟如

我覺得可以這麼說,起碼可以說她心裡放不下自己的以前吧,如果你挽留她,她還是要去,而不是留下來陪伴你,那說明你不夠重要。你可以跟著去,不然酒後亂性的事情發生了,你就是被綠了。

37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如果在這個時間,他沒有跟你在一起,反而去跟他前男友以及他的朋友在一起,明明你在她的心目中的地位還不夠高

38樓:q魚娘

和她的前男友這樣通宵旦達,在你的心中確實是很難受的,你可以主動問一問他,他到底想怎麼樣的。

39樓:晨暉

我覺得女朋友在跨年夜,去另一個城市,不陪你去陪她的前男友,我覺得這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情,如果你的女朋友去困難夜和她的前男友相聚,那我覺得你是不是應該選擇和他談一談?

40樓:

那應該是還有她前男友,如果帶你去的話,不方便他們玩和說話,其實她和前男友分手了就該徹底斷了聯絡才好,這樣拖拉對大家都不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人呢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腳踩兩隻船乾脆幹掉他甩了他散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一種背叛。因為他現在已經有你了,還跟自己的前男友牽扯不清,就非常的不好。

43樓:我是小主安好呀

也算是一種背叛吧!你的女友心裡還是有前男友的位置,女人想要忘記一段感情很難,如果你愛他就給她時間,幫她一起走出來,如果你做的好她的心裡很快就會留有你的位置!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晚上的和她以前的男朋友去另一個地方去唱卡拉,ok,這點不好,你可以跟他挑明你的態度,他如果還是這樣子的話,那你就得考慮你和他的關係了。

45樓:李星

這個肯定是了她要去別的城市和她的前男友通宵唱歌這個是不容許的你能忍受嗎

46樓:我火滅了

女朋友這樣的做法確實是對你的不尊重,畢竟你是他現在的男朋友,女朋友應該尊重你的想法

47樓:幸逢聖代

兄弟,何止是背叛?這是對男人莫大的羞辱。男人可以沒老婆,但不能沒有尊嚴。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畢竟跨年夜的時候他要去跟其他人合作的話,這是對你的不公,而且他是你女朋友去跟其他人一起跨年,我覺得這樣子一切一切都說不過去。

4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正常的,有男友了還要去見前男友,她是認真的嗎?

50樓:青春愛的舞姿

他可能對過去的前男友還忘不掉,所以很想去找他。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跨年寧可去陪前男友,也不陪你,這不單單是一種背叛那麼簡單。

52樓:匿名使用者

跨年這麼重要的時間,她要去見前男友,這思維有點奇葩,你跟著去吧!

53樓:鞏東園

她心裡沒有完全放下他是肯定的

這一晚上都糾結得睡不著,昨晚用孩子他爸的手機試探性的和女人聊天,結果被我發現他們倆有沒有人

這證明你孩子他爸,比較正常。沒有這檔子事兒反而說明你孩子他爸有點不正常。睜隻眼閉隻眼吧 畢竟這個社會這種現象太普遍 男人都是花心的 但是只要他還對這個家庭有責任 再晚都記得回家就好 如果自己這方面過不去的話難受的是自己 你也應該多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 充實自己 也多收拾一下自己 注意打扮 如果越來...

男朋友昨晚一晚上不理我,資訊不回,電話不接,還說手機沒電了,誰知道是看電影去了,有沒有和女孩子去看

大王 從他平時的狀況你覺得他是怎樣的人?去電影院,資訊不回,不接,還說手機沒電?如果是他乙個人去的,你信嗎?反正我是不信!有貓膩!不是該理和不該理,應該先聽他的解釋,看他的解釋能不能說服你,仔細觀察他,也應該考慮是不是該甩了 孝曜 理他,問他怎麼回事,然後你也讓他感覺下聯絡不到你,他是什麼感覺,你不...

明天晚上女朋友讓我去她家陪她睡一晚,但是不讓我碰她,我應該怎麼做

那就睡一晚吧 說明喜歡上你了 雙魚上岸了 尊重她,以後有的是機會 你先答應。去了見機行事 柯凝然 喜歡她。就要尊重她。 只在外面,不進去,然後 躺在被窩裡,女朋友讓我好好睡覺,不讓我碰她,但是後來我碰她了,她也沒有反抗,她是怎麼想的,我該咋辦 牧笛的離殤曲 她是想好好睡覺,沒有什麼性趣,你要強來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