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帥哥了,可是帥的又不和我談戀愛我太煩惱了

時間 2021-06-21 01:29:22

1樓:天了嚕

你喜歡帥哥,你又不一定要和帥哥在一起,如果你長得好看那麼帥哥會找你的,而且兩個人在一起又不是因為他長的好看,要看那個人是否願意為你付出,好看有什麼用,對你不好也是屁

2樓:abcd葛二蛋

你為什麼喜歡長的帥的去談戀愛呢?往往長的太帥了,也是太花心的!建議還是去找個老實的吧!

3樓:

你是單戀,他不喜歡你,你好好追她吧很有表白,他不同意你就把愛放在心裡

4樓:往事隨風

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這是所有樣貌沒那麼好的妹子的共同問題。

☁️沒什麼好煩惱的。戀愛就是靠吸引,只有雙方都互相吸引,才能邁出戀愛的第一步。帥哥確實把你吸引了,但是問題是,你沒有把那個帥哥吸引到啊。

他看到那麼多妹子,肯定挑選最漂亮,或者最體貼的,最優秀那個人,而那個人是不是你呢?

你的問題告訴了我們答案,並不是,對不對?

☁️所以,解決方法已經很明瞭了,就是,你怎麼才能把自己變得優秀。不然別人憑什麼不選擇那些更優秀的妹子,反而要來選擇你呢?

☁️還有一點,你對帥哥的喜歡,充其量就是一種崇拜罷了。就像很多妹子喜歡蔡徐坤一樣哈哈哈。很多時候,距離產生美,但當你得到他的時候,可能就沒這麼喜歡了,這就是女人,這就是人。

我很醜很挫,偏偏被一個很帥的男生喜歡了,可是我沒自信也不想談戀愛,怎麼不傷他面子拒絕

5樓:

因為自卑拒絕,這是一種很懦弱的表現,你要看你到底是不是喜歡他然後再想是否要拒絕,人在戀愛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自信,而你卻連自己都看不起,愛情裡沒有貴賤,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顏值不是最重要的,所以你沒有必要自卑,別在愛情給你敲門的時候你上一把鎖,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這句話我的理解是,在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值得珍惜的事,就不要在錯過以後變成回憶。

6樓:傻瓜本是孤獨

為什麼用這樣的方式看待自己,你的優點就是最亮點,諸葛亮那是什麼人你懂,他老婆是什麼樣的人你也懂,因為你的優秀被人發現了

喜歡帥哥,但是帥的又不和我在一起不和我談戀愛,我羨慕又得不到,太煩惱了,壓抑

15856198552葛 年輕人談戀愛喜歡帥的,很正常,但是到了一定年齡,你會懂得,其實外帥在只是一部分,內在的美和涵養以及性格和為人處世的態度才是你應該考查的。 這有什麼壓抑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太帥的靠不住,還是找個平凡一些的吧,只要你愛上一個人,在你眼裡他永遠是對帥的,你只是...

喜歡了網路的帥哥,,咋辦呢,喜歡了乙個網路的帥哥,,咋辦呢

不成熟,多想想前途,父母,將來就好 你壓根就不懂什麼叫愛 男人女人都一樣只有真正愛過 失去過才知道 愛 是什麼每個男人 每個女人 都會在他 她 生命裡出現懂得欣賞他的人你愛上乙個網路上的人 真實麼?你了解他麼?他的性格適合你麼?你都不知道,說什麼喜歡 什麼愛的 都是表面的 男人愛美女 女人愛帥哥 你...

我喜歡上人了,可是又不敢表白,怎麼辦

嘀嘀答答 等她突然間出現了一個男友的話,那個時候你就該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去表白呢只是傻傻的等,這事也讓女孩主動嗎?最好不要讓自己後悔,去表白吧。 也要看對方有沒有那個意思不是說表白就表白的 如果真不行的話就先從朋友做起或許久了他就知道發現你的可愛之處喜歡上你了說不定的事喔!不要太沖動的去表白如果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