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比自己小多少的男孩做男朋友

時間 2021-06-18 17:15:36

1樓:

有的人不接受比自己小的人,有些人會接受愛自己小一到兩歲,或者是兩到三歲都有可能去接受,所以這的因人而異,有的人雖然年齡小但是對方做事的將就方式方法,不管是生活中為人處世或者是在交友方面都很好,對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的處理方法很成熟也很穩重,所以這也得看人了

2樓:陳子塊船

就我個人的想法來看,我只能接受比自己小一歲的男生做男朋友。因為個人是比較傳統的思維,覺得女生應該配比自己歲數大的男朋友。這樣的話,他可以比較成熟穩重,照顧好我。

否則的話,小男孩般,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更不要說照顧我了。

3樓:

我有一個小六歲的男友。很多時候感覺就像是帶著個弟弟一樣。他不能給我十足的安全感反而在一些方面我要多對他考慮多為他著想。

但是我對萌系的男孩子就是沒有抵抗力,他的可愛還有他聽我的話(不是言聽計從的那種,而是在一些很細微的事情上把我的想法作為他的優先的那種感覺。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溫暖。哎 ,當局者清)就是我愛他最大的動力。

這也是一種別樣的安全感呢。

總而言之,我感覺到了我的想法在他那裡會得到十足的尊重,而不是為了跟我好而裝出來的。“小孩子”的想法更單純,更真實一點。很多時候這在一個比自己年齡大的男友那裡是不容易得到的。

比你年齡大的男人可能恰恰相反,會希望你更順著他的想法。控制慾也比較強。

至於有人說一旦他過些年喜歡上了比你年輕的和他年齡相仿的對你變心了怎麼辦,我覺得如果總是為這為那擔憂的話就乾脆獨自一人別戀愛了。任何戀愛當然都有風險,但戀愛不是銀行的投資,想太多的話,反而會成為你們的絆腳石。我們現在很喜歡彼此,我覺得我很幸福。

這就夠了。幸福就好。

4樓:

之前有人問過一個問題,就是到底找男朋友的時候找一個比自己大的好還是比自己小的好,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現在根本就不分年齡的差距了,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是最重要的。只要是付出真心,其實無論是比自己小還是大,總會有一種幸福感的。那我們今天就來說一說,有一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很多人或許正在經歷,也有很多人已經經歷過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5樓:平凡的生活平凡人生

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可大部分男孩都喜歡比自己小點的!感情來了擋都擋不住!隨緣吧!

6樓:

我覺得彼此相愛能齡不是什麼大問題,我能接受比自己小三歲的男孩。

7樓:

十歲左右吧!大小了也不配,還要這個人的人品好,素質好,要不然你老了他要嫌棄你了。還是年齡不要相差太大了,生活更美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談朋友的話,對方大幾歲,小几歲應該不是那麼重要吧。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生活的快快樂樂的是吧?高興。就好。

9樓:

晟理想是小1一2歲如太多了就不好了,因為年紀相差太,到年老時岑貌就相善比較大,因女人要生孩子養育孩子,相對比男的袞老得比較快,因此到年徵長的時候,雙方客顏相差就比較大,再加上普遍女比男成熟早如男女年紀相差太大女的象大姐姐男們象小弟弟,那梓女想要男的多關心愛護自巳就比較涯

10樓:旗木子纖

小三歲以內比較好,再多就不合適了。因為女的到過了30歲以後,容顏衰老的比較快,如果比男方大的多,和男方在一起會顯得年齡差別特別大,男的說不定就會嫌棄你。

11樓:

俗話說得好,女大三抱金磚,說明男生可以小三歲,是最好的匹配。

12樓:電商達人秀

每個女生的想法都不同,有的能接受,有的不能接受,而大多數不接受的原因主要是怕男生歲數小社會經驗較為缺乏,不能夠為女孩帶來安全感造成的。但是隻要你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對她好,既關心又體貼,她肯定會接受你的。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已婚的人,但是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不過也要家人同意才行吧!

14樓:士軼

如果看他對你怎麼樣如果小一倆歲邊沒什麼只要倆心相悅就不必在呼小大不是問題

15樓:靳馳

我認為,接受比自己小十歲以內的男孩當男朋友,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差別在十歲以上,覺得人生觀,價值觀都大不同。而小十歲以下呢,覺得兩人可以有共同交流的地方比較多,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講。代溝不明顯。

所以說我的答案是十歲之內。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只要有愛就可以了

17樓:

我能接受比自己小丨歲的男孩做朋友,比自己小的男生沒有安全感。

18樓:

能不能接受 看自己啊 現在多少姐弟戀呢 關鍵看男孩的條件 你是不是能接受

19樓:ws情書寫給妳

這個還要看很多因素的。不能光看年齡!

20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我覺得年齡倒是沒多大限制的,關鍵是兩個人要彼此喜歡和相愛,當然了,如果像那一種老少戀的,一定要不能去做哦,女的大男的小的話,你不能替人家繁衍子孫後代的話, 趁早就不要和別人談戀愛,這樣耽誤了人家的大好前程,與你有利,可是,與別人無利啊!其餘的只要相愛,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21樓:

我個人標準一,兩歲以內接受。因為小一點思想也比較成熟。小的太多不行,首先一點女的容易顯老,男的顯得年輕,這樣家庭會不穩定。

女孩子會接受年齡比自己小的男生做男朋友嗎? 20

22樓:

看個人的經歷所帶來的心理和思維的影響結果(大部分女生會選擇大點的男生)

一般來說,女孩很介意的,她們認為小的男生很難給他們安全感和照顧;後來一部分交了比自己大的男友,得知大的男友也沒有給自己適當安全感和照顧。

其實只要心理成熟,有些小的男生反而比你更懂得生活和相處還有一點是經濟

一般小些的男孩,天天你儂我儂,花錢大手大腳,經濟不足;大點的男生,有點存款,適應了社會壓力,知道要買房買車過日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些會,有些不會,看緣分,我的女友比我大,但是對方不介意,說到底都是身邊朋友介紹的,知根知底,所以就這樣走一起了,雖然疫情期間不能見面,過後總會相見

24樓:俠客浪人

每個女生的想法都不同,有的能接受,有的不能接受,而大多數不接受的原因主要是怕男生歲數小社會經驗較為缺乏,不能夠為女孩帶來安全感造成的。但是隻要你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對她好,既關心又體貼,她肯定會接受你的。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去的,有些比較強勢的女孩子會喜歡比自己小的,這是少數 大多數妹子都喜歡成熟穩重的 兄弟你要是遇到這樣妹子!!恭喜你了

? 望採納

26樓:

不理想 太幼稚 不成熟 很多事不會想 遇到事也不會處理 沒安全 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27樓:

我年齡小跟我做朋友行嗎?我這人向來做事都是光明磊落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分年齡的,前提是她喜歡你!

29樓:

相信絕大部分不會接受的

30樓:長笙果

因人而異,有人不接受,有人接受

31樓:

有的會,有的不會。主要看緣分吧,

32樓:額頭結尾

會把。我老婆比我大2歲

33樓:嚶囀囀

可以吧,讓她感受到誠意。

34樓:妍妍的**

看緣分吧,年齡不是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這個根據個人喜好來定

36樓:暗黑大橘子

會啊,不要太大就好,

37樓:闢叡

有的人會,但有的人還是接受不了

你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嗎?

38樓:

我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因為年齡不是距離主要的是看兩個人的性格能不能合得來彼此之間有沒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假如說彼此之間有更多的共同語言的話,年齡就已經不能足夠兩個人的愛情。年齡相差不大,幾歲而已,假如說你說選擇一個男的比你大,對你跟姥爺一樣的什麼都要你去做,選擇一姥爺的,嗯,拿了我還不如選擇一個比我年紀小,疼我愛我的共同演員的男人來的實際一點。

追女來選擇男朋友主要的是走心,只要這個男人會對你好,年齡上應該不是問題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情來說,年齡已經並不能限制彼比,注重的也就是感情而已,對於年齡小几歲,並不是一道鴻溝,因此普遍的相處下來並不會太在意,而且男朋友小几歲,的其實非常成熟,並不會是因為年齡上面的性質,取決於男人的內心成熟度而已,有責任心的真誠的那就好,其實愛情說穿了也就是彼此,很好的經營,共同的進步,對於比自己小好幾歲的男朋友是能接受。

40樓:

當然可以接受了,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並不是什麼問題來的,要知道這個社會男的可以娶比自己小好幾歲的女的,那麼就是可以說明女的也可以嫁比自己小好幾歲的男的,這個社會就是這麼公平的。因此沒必要糾結這些東西的。

因此我完全可以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呀,這個毫無問題,畢竟比自己小好幾歲的男朋友能說明啥,反正對自己好就是可以的,就是沒有問題的呢。因此就不要擔心那麼多了,這些都沒必要多想的事情來的。

41樓:伊傲玉

我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不管歲數大小,能說得到一塊,能在一起有共同語言就行。

42樓:曾菀

你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嗎?個人接受不了,因為不喜歡小好幾歲的男生,做自己的男朋友,那樣會,覺得自己比他大了好多,什麼事情都得讓著他,哄著他我覺得還是找比自己相同年齡的或大兩三歲的男生做男朋友最合適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可以的。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都願意找一個比自己大一點的女人,覺得可以被照顧得很好,喜歡那種被大姐姐保護和寵愛的感覺。女人比男人大個兩三歲,其實也不算有差距,兩個人之間也沒有代溝,況且,比男人大一點的女人,往往比較慣著自己的小男朋友。

而且,這種兩三歲的差距,自己身邊的朋友,以及家人也都能接受,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父母也不會因為兩三歲的差距,而出來阻擾。所以,女人比男人大幾歲,根本就不是問題,已經被大眾接受。

44樓:來自千龍湖又驚又喜的海雀

我不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第一,會因為年齡的關係讓自己沒有安全感,第二,女性本身也比男性老得快,所以自己沒辦法接受一個比自己小好幾歲的男朋友。個人觀點。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是男朋友比女人小好幾歲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社會剩女實在是太多了,有的女人就是因為年齡大了找不到物件了,而她突然間發現了一個比她小几歲的人,非常愛她,非常喜歡她,非常的敬重她,她當然會喜歡,其實男人想起這個更有好處,因為只要他倆相差不是太大,那麼他跟他生活在一起應該是很幸福的,雖然他小但是娶了他以後他也得受他支配,所以說都無所謂的事,我是能夠接受比自己小几歲的男朋友的。

46樓:

我可以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因為能夠碰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沒有那麼多的完美的愛情,又是自己喜歡的又是年齡差不多的,就是比自己小几歲的男朋友只要是真心喜歡自己,那麼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況且人家還不介意自己還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47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對於愛情來說,年齡成為限制彼比的條件,也注重的就是感情而已。對於年齡小几歲是一道鴻溝,因此普遍的相處下來會太在意,而且男朋友小几歲很難非常成熟,會是因為年齡上面的性質,取決於男人的內心成熟度而已,有責任心的真誠的那就好,其實愛情說穿了也就是彼此,很好的經營,共同的進步,對於比自己小好幾歲的男朋友是不能接受。

你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嗎

我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因為年齡不是距離主要的是看兩個人的性格能不能合得來彼此之間有沒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假如說彼此之間有更多的共同語言的話,年齡就已經不能足夠兩個人的愛情。年齡相差不大,幾歲而已,假如說你說選擇一個男的比你大,對你跟姥爺一樣的什麼都要你去做,選擇一姥爺的,嗯,拿了我還不...

男人能接受女朋友有男閨蜜嗎,你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嗎?

闢世源湛 大都是不能的,除非男閨蜜是gay 很少會有男生能忍受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的那麼合拍 我談過的有男閨蜜的女生都分手了,就是男閨蜜還在,男朋友沒了,自己想吧 丨翡翠荔枝丨 你先想一下,你能不能接受他有女閨蜜。如果你能接受,那你再想一下你有男閨蜜他有女閨蜜你們的愛情能有多穩固?如果你們發生矛盾你...

你們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喜歡自己嗎,反正我是接受不了

能。思想的成熟,跟年齡無關,跟這個人的人生經歷有關。不過那種小太多的就不考慮了,年齡過小,思想肯定不成熟。除非這個人的生活閱歷太豐富了,但是這種豐富的年齡小的男人。心機也重,自私居多,不可選。話不要這麼說,你目前接受不了有兩個原因一你還年輕,二你的思維中小的定義為不成熟,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沒有足夠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