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上是不是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不要管那麼多

時間 2021-06-18 17:15:36

1樓:秋梵建義

有時候做好自己的事就夠了,有時還要去做本不屬於自己的那部分,總之,公司就是想方設法的多讓員工幹活,增加利潤。其實這些都很微妙,自己全力以赴就好了。

2樓:沉默天使

是的,不過同事之間有時候需要幫忙還是可以幫一下的。

在工作中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永遠不要多管閒事。不要插手別人的事,否則你會有加倍的工作。

3樓:最愛幻雪寶兒

嗯嗯 你這麼說也沒錯了

現在很多老人就是喜歡欺負新人了

把本該自己的活然後讓新人去完成了

所以要不是特殊情況 那隻需做好自己的份內活就ok了

4樓:金航機床附件廠

這是一種明哲保身的想法,在職場中是沒錯的。

和同事之間相處是不是不要投入太多感情 只管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因為在有利益相爭時都只會顧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不要太深交,點到即止就好。只留在工作層面會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這樣,關係好可以,但工作上還是要分清楚

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在背後詆譭別人,不要多管閒事,處得來就處,處不來就不處,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一種體諒,一種理解。只有懂得互相去體諒,理解,寬容,日子就會好過就會溫馨,人生也會安寧。識得進退,懂得迴歸。

只要快樂,自己喜歡就好。 做自己的事,不要去管別人怎麼說,走自己的路就是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法做到真的漠視別人的看法。

心中多多少少都會顧忌別人。

不過如果你認為那是你的目標。等實現了。大家就都會認同你。

若實現不了。只會給別人留下話柄。

9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雖說人是自私的,不過有時候也別太自私了,走自己的路是沒錯,但多多少少要注意一下別人的感情。

做好最真實的自己不要刻意為誰改變什麼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了,不要在意那麼多,也不要管那麼多。?你們 30

11樓:善良的心

人活著就是一種心境,生活中很多事想太多是自尋煩惱,相反,看開放下是最好的心態,有句:一輩不長好好對自己,好好對別人下輩子不一定遇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世,就復

不可以全憑自己

制的意願而活,人bai是社會人du,不能離開zhi周圍環境,各個都自dao掃門前雪,試問你就會真的會快樂?並不見得把,而且快樂開心也跟個人價值觀有關,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追求,雷鋒以助人為樂,所以我覺得刻意去不注意什麼,不管什麼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束縛

13樓:wan臥艾妮

人生苦短,莫要難為自己,

當然也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但不要刻意的示人,做好自已。!

15樓:建達納沙

不好,這樣你就不會開心了,你要學會與別人交流,當一些事不管的那就是你失去的,你不在意的也許就會是你不在擁有的,大多的快樂是你從未失去一直擁有,這些需要用年齡去感悟,現在也許你還不懂

都是在外打工的,人不人的無所謂,做好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不必參合他人事情?

16樓:wcl天之涯

我覺得樓下說的很對,厚黑學上有一句話――君子不以利交,危難時無幫手,小人以利相交,危難時反有人相助,所以君子也應該有幾個知心朋友,相互幫助,相互提攜。

17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這樣,其實不管是不是打工的,都應該管好自己,把自己的分內事做好,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別人的事管那麼多幹嗎?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18樓:study堅持

出門在外

還是不能只顧著自己

畢竟無論到什麼地方

都要發展自己的小圈子

有自己的朋友

這樣在別人有困難時伸出援手

那麼當你遇到困難時

也會有人幫助你

當然了選擇可靠的人交朋友

是非常重要的

19樓:

不知道為什麼抄,我想起了一個段子:bai

前幾天du有個朋友給我介紹

zhi女朋友,說女孩是富貴人家dao的小解。我是個老實人,覺得富貴不富貴無所謂,錢不錢的,不那麼上心,對我好不就行了。…………後來我才知道,“富貴人家”是一個洗遇中心………

富貴人家

在工作上應該如何保護自己的利益,無故被辭退,我應該如何保護自己的利益? 200

賣萌 我們工作的大環境,基本相同。剛進職場年長的人會告訴你,夾著尾巴做人,這話不假。畢竟真善美毫無慾望的生活是不存在的。所以看輕局勢是很重要的,前提是你想要在公司立足。當然,你要是單純可愛,也有人捨不得下手,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峰佘無敵 不要隨便的幫別人承擔責任,這樣的話你會被領導看不起,覺得你是...

怎樣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而不是女朋友身上

這樣是很累,你的思想是太幼稚,太單調了。只有想現在的快樂,有沒有想過以後呢?現在在一起了又有什麼用呢,愛情不是一時的快樂,而是長久的。身為朋友我奉勸你,還是先創業,在成家。 和她分手,這樣的愛情是不會有結果的 看得出 她不太把你當回事 你又何必浪費過多的時間和精力在她身上 好好的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事業...

總感覺自己神經大條,大大咧咧的,在工作上也是,怎樣改變啊

posion小幸福 我其實就是這樣的人 好多朋友都勸我 然後我自己也慢慢的改變 在幹每件事前自己想一想 這樣做的好處與壞處 自己權衡一下 和身邊的好人多學習學習 加油吧! 艾娜 親,很高興為你解答!我也是一個和你性格很像的人,做事情總是大大咧咧,有時候手忙腳亂的!這人的好性格也是慢慢養成的,所以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