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後,應該主動坦白自己的過往情史嗎

時間 2021-06-17 16:32:32

1樓:人類觀察君

我認為是否應該坦白自己的情史,還是要根據對方能不能接受,以及對方有沒有興趣聽這個來判斷要不要對對方說自己的情史,如果對方根本沒有興趣去了解的話,那麼說的再多,其實也只會引起對方的不滿罷了。

其實很多的男生並不是特別的在意自己的女朋友過往是怎樣的,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作為女生一方,根本就沒有必要自己去向男生說自己的過去,特別是一些比較傷痛的過往,這樣只會讓男生覺得過去的自己好像有點太笨了,在感情裡面我們所需要營造的是一個勢均力敵的形象,而不是讓對方覺得自己好像太蠢或者是太笨。

在感情裡面我相信大多數的女生都會比較的好奇自己的男朋友前任是怎樣的,而且也會通過各種方式來打聽男友的前任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男生就應該主動的坦白自己的情緒,這樣不僅僅可以讓女生獲得安全感,同時也可以讓女生吸取教訓,知道你們的感情之中死穴是什麼。

所以在我看來是否要坦白自己的情緒,總的來說還是要看雙方是一個怎樣的性格,並且是否想要聽對方的情緒這個條件下來決定而不是一昧的,用統一的規則來規定是否要坦白,總的來說,在感情裡面相處愉快就是第一原則,兩個人之間怎麼相處能夠更愉快就怎麼選擇,這其實是大家都知道,但是卻經常被忽視的規則之一。

2樓:小米兔白又白

其實最好有所保留 因為男生嘴上說著不介意 像聽故事一樣,其實心裡還是比較在意你說的事,他們比我們想的脆弱。做事就要站在對方角度,換位思考,如果是你,聽你物件說他的故事,你介意嗎?你介意他曾經付出過,或者,比對別人對你好,你介意嗎

3樓:

愛就是包容一切,坦白一切,只要他真的愛你就會既往不咎,生活也會更加的完美,所以愛他就在他面前毫無保留!

4樓:雲深不知處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如果將來對方計較,說明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找藉口,逝者不可追

5樓:

不要,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要糾結過去,要往前看,給自己營造一個浪漫的戀愛過程。

6樓:

應該回避談這個話題吧,

莫非還要和現任共同分享你的過去?

這樣的做法對現任是不是太殘酷了,

畢竟每一段感情的開始都會是美好的,

感情結束時所有當事人也都不會很輕鬆,

所以當我們再擁有戀情時,

不到萬不得已,還是不要去談歷史更好。

7樓:唳鶴居士

我認為沒必要,每個人都有祕密。有時候過度坦白並不是好事

8樓:

愛情中,我們都應該坦誠相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誰沒有過往。

戀愛時該不該向物件坦白過往戀愛史?

10樓:百度使用者

我個人的經驗是 剛開始我們不會問對方這些 也不會主動說 等相互瞭解信任到一定程度就沒什麼是不能說的了 以至於我暗戀的一個個他都完全知道 而他從小到大一路關係不錯的女娃也被我問得差不多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沒問你,你就不要說。你主動坦白看似是對雙方關係秉著認真負責的態度,但是實際上對方可能並不領情。

12樓:bd小葵

說不出10個前任,怎麼證明自己是個搶手貨?酌情處理,情史太豐富不敢接手!

13樓:雷天蓉

要說不是不可以,度最重要說到什麼程度,要把控好,傻不拉幾全盤托出的,自己作死沒人能救,但是適當的扮演受害者,不失為一種促進感情的技巧。

14樓:知哥24347烏爻

在詢問到的時候,或者雙方不經意間聊起,你也要學會如果委婉的道出,考慮到對方的情緒變化適可而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一件浪漫的事情,可以有所保留。兩個人從戀愛到結婚要經歷一個漫長的過程,逐漸的相互吸引,相互扶持。沒有人一談戀愛就告訴對方,我睡覺打呼嚕,我磨牙等等生活的陋習。

16樓:沉夜孤星

聰明的人,懂得在戀愛時為自己營造一點神祕感,而不是赤裸裸地展示給戀人。

17樓:求註冊

供出前任,可能是給了現任一粒定心丸,也可能成就一個易燃易爆的炸彈,就看你接觸的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戀人大度還好,不然你前任的名字,就將變成爭吵時ta唸的緊箍咒。

18樓:劉笑柳

為什麼要坦白?都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如果互相坦白那就另當別論了,可是誰能保證ta說的都是全部?別傻了,不要拿自己和前任比,你就是你,誰都比不了的你。

應不應該向戀人坦白自己的戀愛史?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一個大前提就是,應該向戀人坦白戀愛史。但是什麼時候坦白,如何坦白,這是一門藝術。我建議不要傻了吧唧的,一跟對方確定戀愛關係,然後就把對方拉到談判桌前,跟他細數自己過往的種種,這絕對是讓你們感情迅速破裂的有效方式,不信你可以試一下。

對於自己的戀愛時,我覺得應該在合適的環境和氛圍下談。如果你的另一半有興趣瞭解你的戀愛史,並且問到你這個問題,我覺得你不應該,畏畏縮縮而是應該,大膽的,講出來,但是在語義中不要流露出對過往種種美好的回憶。因為這些回憶都是過去的,而你現在眼前的人是你信任的情侶,你們會創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如果你過於沉溺在過去的幸福中。

對方就會呈現出一種深深的失落感,覺得你可能還沒有從過去走出來,自己並不是你重要的人。

而且在你告訴他的時候,最好不要講書到以前的種種細節,比如說去**玩了,比如說,你的戀人給你做了什麼事情。就簡單的說,自己有過幾段戀愛經歷就行了,但是如果你現在的戀人要繼續追問,那麼你也可以繼續回答。你要堅持的原則就是問一句答一句,千萬不要說得太多。

情侶之間最忌諱的就就是相互猜疑,如果你不告訴他你的過往,而他又非常好奇的話,那麼這種傷害可能比你告訴他來得更猛烈。

20樓:心理諮詢師

姑娘:就算是結婚後,你也要永遠記住:大智若愚,難得糊塗,很多事情看破但不說破。

他之前的感情經歷你何必苦苦追詢?那是他的個人隱私,也許是他內心深處的一個創傷,為什麼非要去揭他的傷疤呢?很多事情你知道了不一定是好事,還可能讓你一直糾結痛苦哪!

不要自尋煩惱!

戀愛中的人認為,彼此真誠就不能欺騙,包括自己的過去!其實這種理解有誤!很多女孩把自己的過去告訴男友,以為是真誠坦率,殊不知有**情結的男友既不能接受她的過去,又捨不得放棄這份感情,以至於陷入強迫思維——強迫聯想,每天痛苦糾結,甚至誘發抑鬱症,後果非常嚴重!

似這種做法,無異於把一根毒刺紮在對方心上!所以,不是所有的過去都要對戀人攤牌!彼此尊重對方的過去和隱私,更是一種信任和摯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戀愛史,當然應該向自己的戀人坦白。

實事求是,忠誠老實。這是面對自己戀人時最應該擁有的態度。

將自己的相關情況,特別是最敏感的戀愛史向自己的戀人坦白,非常必要。

這既是一個說明的過程,更是一個信任的過程。

經過這個過程,彼此之間就不會再有隔閡與猜忌了。坦誠面對,最終才能達到真心相愛的狀態。

aqui te amo。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事情不要再問了,因為他一再的強調過去的事不會影響現在的感情,你覺得他這麼說。也是有它的道理的,因為他在給你重新建立一種感情,而這種感情他想是從頭開始把過去的怡忘掉,重新開始就是要好好地跟你處,這樣你沒必要再糾纏這個事情。別人的隱私,我們沒有必要非要扒個底朝天。

保留自己的隱私也是自己的權利,我覺得人和人相處。沒必要逼著人家說一些無奈的話或者是逼的人家說假話!

23樓:腿不太好用

男女兩人在談戀愛期間。最好少向對方談自己的戀愛史。

因為那是你已經放棄的東西。何必影響現在各自的思維呢?

這一段時間。主要是互相瞭解。各自的愛好。各自的性格。各自的家庭情況。

出去約會。出去旅遊。只要合適就可以。

至於以前的戀愛史。可以放在。婚後閒暇時。談談而已。終究是過去的事。

結婚以後誰也不把這些看得很重了。翻篇了!也快磨平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拿出來說一說,避免以後因為這個問題,而且終止如果介意的話就分開,現在這個社會發展的如此迅速五,人們的生活也是快節奏的,所以大多數人是不介意這種事情的。

25樓:love彩樂

情場歷來如戰場,兩個人雖然看似親密無間,但背後是否對彼此有所隱瞞卻不得而知。

隨著戀愛程序的深入,當雙方的佔有慾逐漸攀升,就會不可避免地產生窺探欲。

ta想知道你的曾經,好奇關於你的一切,包括相戀以來你總是諱莫如深的情史。

所以到底該不該向另一半坦白自己的戀愛史?關於這個讓人糾結的疑惑,不同男女分為兩派給出了自己的見解。

1.對方不問,我就不說

其實對這個命題,大多數人依然傾向“不問不說”的保留態度,因為他們覺得過往情史沒必要刻意提及。

而這其中就包含兩方面的考慮,首先,在你和對方不完全熟悉的前提下,這類話題並不利於兩人的戀情發展。

俗話說“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聽聞對方情史豐富,另一半心裡難免不是滋味。

那種鬱結難平既有吃醋不滿的意味,更有對伴侶人品優劣的質疑。

況且既然兩人尚未十分親密,也著實沒必要太快輕信對方,毫無保留地坦白一切。

萬一之後兩人出現情感裂痕,原本被你深藏心底的情史,一夕淪為對方肆意踐踏利用的把柄手段,豈不更是得不償失悔不當初?

所以如果對方不問,那就說明ta並不在意你的過去,或者出於尊重而不打聽你的過往經歷。

既然如此,那就更不必糾結不安,灑脫一些釋懷過去,用心經營當下戀情,畢竟追溯曾經誰還沒有過幾個前任?

26樓:九九帆

應該戀人之間就應該彼此的尊重,相互的坦誠理解,信任溝通和交流,這樣才能有好的感情基礎。你這個車眼眼用謊言去欺騙就會生活的很累,被對方發覺以後就覺得你對戀愛不是認真的負責的態度。戀愛就是兩情相悅,不必要隱藏,有事就說出來,說了大家都明白。

信任才是最主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只要他問的話,那就適當的坦白吧,本身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如果說他問了你,反倒遮遮掩掩倒是容易引起自己伴侶的猜忌,所以說你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那就安安穩穩的坦白就是了,這也不會影響到你之後與戀人的關係。

而且向戀人坦白戀愛時也是自己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一種表現,也是堅定了自己要和戀人往後面走的感情的一種堅定。特別的,你在向戀人坦白戀愛史的時候,可以在當中說明之前的分手原因是什麼,這樣也可以讓戀人有一個更好的情況,能夠了解你究竟是哪些玩笑是開不得的,或者說你究竟是反感女生或者男生有什麼行為的,這樣的話更容易使你們之後的感情走得更順暢。他知道之前你所發生的事情在之後的相處當中也會有意識的規避掉這些行為的發生。

所以我個人覺得倒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戀愛時給隱藏起來,因為大家都能夠坦然接受。既然在成年之後的談戀愛,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而且也沒有什麼可以隱瞞對方的,況且之後他還會接觸自己的朋友圈,在接受朋友圈之後也能夠了解他之前的戀愛史,那麼現在攤牌和他在以後接觸的朋友圈後自己去尋找,有什麼區別呢?所以說完全沒有必要遮遮掩掩,大膽的告訴她,並且堅定自己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