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理論是什麼什麼是波浪理論,什麼是波浪理論 波浪理論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1-06-17 16:31:31

1樓:區塊鏈寶典

波浪理論(聯合型調整浪)

波浪理論?什麼是波浪理論?如何理解波浪理論?波浪理論的特點是什麼? 先謝謝大家!

什麼是波浪理論,波浪理論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艾略特(ralph nelaon elliot,

抄1871-1948)是波浪理論的創始者bai

股價的波動與在自然中du的潮汐現zhi象極其相似,在多頭市況下dao,每一個**都可能是後一波的墊底價,在空頭市況下,每一個底價都可能是後一波的天價。

波浪理論認為,市場走勢不斷重複一種模式,每一週期由5個上升浪和3個**浪組成。

這個理論的前提是:股價隨主趨勢而行時,依五波的順序波動,逆主趨勢而行時,則依三波的順序波動。

基本要點

①一個完整的迴圈包括八個波浪,五上三落。

②波浪可合併為高一級的浪,亦可以再分割為低一級的小浪。

③.跟隨主流行走的波浪可以分割為低一級的五個小浪。

④1、3、5三個波浪中,第3浪不可以是最短的一個波浪。

⑤假如三個推動浪中的任何一個浪成為延伸浪,其餘兩個波浪的執行時間及幅度會趨一致。

⑥.調整浪通常以三個浪的形態執行。

⑦**分割率理論奇異數字組合是波浪理論的資料基礎。

⑧經常遇見的回吐比率為0.382、0.5及0.618。

⑨第四浪的底不可以低於第一浪的頂。

⑩艾略特波段理論包括三部分:型態、比率及時間,其重要性以排行先後為序。

⑪艾略特波段理論主要反映群眾心理。越多人蔘與的市場,其準確性越高。

是波浪(滔滔)還是波浪(濤濤),波浪滔滔中滔滔什麼意思

波浪滔滔才是正確的,波浪滔滔的意思是形容波浪此起彼伏的效果,而且波浪不小。一 滔滔釋義 1 指大水奔流貌 形容大水奔流的樣子。2 比喻言行或其它事物連續不斷。二 引證 沁園春 雪 詞 望長城內外,惟餘莽莽 大河上下,頓失滔滔。譯文 望長城內外,只剩下無邊無際白茫茫一片 寬廣的黃河上下,頓時失去了滔滔...

鋼化玻璃有波浪是什麼原因,鋼化玻璃有波浪是什麼原因 15

阡陌上花開 波浪是爐內溫度高造成的,可以降低爐內的溫度,玻璃出爐後,如果只有前面有波浪,就降前面的,反之亦然。如果整爐都有波浪,那就要降上爐和下爐的溫度,這樣玻璃生產效率會下降,那就改加熱時間,操作工應該有觀察玻璃顏色的習慣 玻璃在爐里加熱時的顏色 玻璃出爐前60秒應開啟爐門看玻璃顏色,預計60秒後...

波浪滔天是什麼意思,「波浪滔天」的意思是什麼?

意思 形容大水奔流貌。讀音 b l ng t o ti n 滔天 瀰漫天際。形容水勢極大。引證 原始社會 佚名 尚書 堯典 湯湯洪水方割,蕩蕩懷山襄陵,浩浩滔天。翻譯 滔滔的洪水普遍危害人們,水勢奔騰包圍了山嶺,淹沒了丘陵,浩浩蕩蕩,瀰漫接天。引用 題 長征會師圖 詩 長城如龍走,大河水滔天。例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