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如圖我打波浪線的符號要怎麼用?是什麼意

時間 2021-06-30 04:11:21

1樓:在這一刻前

%是除以一個數取餘數,例3%2==1;>>右移,相當於除以2,《左移,相當於乘以2;!表示非0即1,||邏輯或,見1得1,&&邏輯與,見0得0;&取一個變數的地址值,*指向變數內部儲存的值;sizeof 求位元組數,也就是求長度。

2樓:

第一個%是求模的意思,也就是兩個整數的除法得到的餘數比如5%3=2, 1%3=1

!= 就是不等於,靠這個不說了,自己看去

>>是右移運算(相當於除以2),《為左移同理,~按位取反,不如~3(0011)=12(1100)括號中的是2進製表示,&是邏輯與,|是邏輯或,^按位運算子 異或0 ^ 1 得 1,所有的位運算是針對2進位制

&&邏輯與,比如3&&2=1;3&&0=0;

&是指標運算中的取地址*是取地址中的內容

sizeof是運算一個結構體或者變數等大小(位元組表示)的運算子比如char a[20] ;sizeof(a)=20; int b[20]; sizeof(b)=4*20=80

3樓:流水無名

多動手吧.我如果一個一個的把用法寫出來.還不如你自己看書來的實在,而你要是隻看書的話.不如自己寫一遍.書裡面肯定有例項**

波浪線的符號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波浪線符號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打出:

1、以使用搜狗輸入法軟體為例,使用鍵盤輸入“blx”,可以在輸入法待選選單中看到波浪線符號。

2、按下選單中波浪線代表的數字鍵,即可打出波浪線符號。

3、還可以直接同時按下shift鍵和鍵盤上標識的波浪線鍵來打出波浪線。

5樓:考考

~~~~~~~是嗎

≈≈≈≈≈≈≈

∽∽∽∽∽∽∽∽

輸入法調成智慧abc然後,v+1號鍵

v+數字鍵有各種不同符號,自己試試吧

微控制器c語言中比如led=~led,波浪線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是按位取反的意思。

按位取反是c語言位操作

的一種,其操作符為~。該操作為單目操作,即只有一個運算元。

~與其後的數值或變數相結合,執行取反計算。

取反是按照二進位制位進行計算的,當原運算元的第i位為0時,結果的第i位為1;否則該位值為0。

比如,char a = 0x12;

0x12轉為二進位制位 b0001 0010其按位取反的結果為b1110 1101

於是 ~a = 0xed。

7樓:匿名使用者

取反。對led來說就是原來亮的滅,原來滅的亮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看一下c語言的運算子,這是最基本的運算哦!取反,還有!是非運算,自己好好對比一下區別,寫個程式試一試,這樣印象會深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取反啊,c語言的基礎知識。就是1變0,或者0變1。

10樓:

把led的狀態 置反 亮的變不亮,不亮的變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取反咯。亮滅亮2滅。

一條波浪線的~在字中間怎麼打?我打出來都是在右上角的,想它在字中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你的輸入法**調一下,有一個圓角和一個半形的,你選圓角應該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shift+~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 是不是這樣子的

如何輸入下波浪線符號?

鋼琴上這個像豎著波浪線的符號怎麼彈

漂移仔世代 這個符號是琶音。彈奏的方法是,將和弦中的各音由下而上很快地分散彈奏出來,須注意的是前面每個音彈出後要保持住時值,直到最後乙個音彈出後才一起結束。琶音 指一串和弦音從低到高或從高到低依次連續奏出,可視為分解和弦的一種。通常作為一種專門的技巧訓練用於練習曲中,有時作為短小的連線句或經過句出現...

鉛筆和波浪線的特殊符號怎麼打出來

二愣 搜狗輸入法 shift ctrl z 選擇 標點符號 有下曲線,選擇 特殊符號 拉到最下有鉛筆符號。介紹 特殊符號指相對於傳統或常用的符號外,使用頻率較少字元且難以直接輸入的符號,比如 數學符號 單位符號 製表符等。貨幣符號 1.人民幣符 2.泰銖標誌,被使用在泰國。分標誌美元 歐元和其它貨幣...

C語言中的餘怎麼計算?也就是這個符號,例如

姜桃 就是求餘數唄,1 2 1 40 23 17 56 42 14 除了能整除的部分剩下的部分就是了 編譯軟體直接呼叫cpu除法器進行移位除法,組合語言如下 00401097 mov ecx,dword ptr ebp 10h 0040109a push ecx 0040109b mov e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