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野性的女子,野性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17 16:32: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開朗,其次就是要會玩,要能陪他瘋、、、我男朋友就是射手的,我是白羊的,嘻嘻、、、絕配哦,我很相信星座啊,也覺得很準,他不僅喜歡愛玩的,漂亮也很重要,如果你不夠漂亮那就要會打扮自己,但不要畫太濃的妝,要自然,因為射手座人很要面子,希望女朋友是耀眼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點刁蠻,有點任性,但是心地卻是很善良的那種吧。“有點野性”可以理解為,不淑女,不做作,有點暴力,但又不是那種讓人望而生畏、敬而遠之。如果你喜歡的人是射手座,那你也沒必要硬要按照星座解說去改變自己。

星座這東西,是針對大部分人而言,但總有那麼一小部分是不同於常人的。如果你是要去追他的話,得結合那人的性格。星座——不是個好途徑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野性其實可以說有點類似男性化,比如說你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可以和他的哥們打成一片,可以強勢一點(雖然比較野性,但是估計很少有人接受),性格開朗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跟獅子座是最配的,獅子是很強勢的那種,所以射手當然就喜歡野性的咯,

野性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5樓:泰來

野性的女人是指有性格的女人,不受馴服的女人,有自己一套想法和思路的女人,性格表現在敢做敢當,有想法敢於表達,有不同意見也能表述,知錯認錯改錯,心直口快,處事不拖拉。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有野性的女人?? 什麼樣的男人會喜歡?

6樓:零點火鍋

感覺她與你認識的女人不一樣,很多人不敢想不敢做的事,她直接去做了

7樓:熱心網友

馬蓉樣的女人才是有野性,偷人精,只有宋 喆那樣的男人會喜歡,

野性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有性格的女人,不受馴服的女人,有自己一套的女人

形容女生野性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下我的經歷吧,希望可以幫助你.我也有被人形容過野性 ..我當場就問了那個人為什麼這麼說.

他說我很有異域風情,而且蠻吵鬧的但是很可愛,做事比較放得開,不受拘束.然後我蠻主動的.

還有我穿緊身的衣物時,卻大大咧咧的.也有人說有狂野的感覺.

說女孩子野性是什麼概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女人味道!野性 書面解釋是 蠻橫 不講理

也是開玩笑 比喻的意思!野性十足 大多都是說女人的詞語的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好的,就是在用一個比較文明的形容詞來罵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重性,1,褒義。野性是個人的獨特性格。有表揚的意思。2,貶義。貶低,野蠻,沒有教養。

野性形容一個女人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暈,今天我也遇到了,我個朋友說我很野性,說我打扮各方面還有長相方面,我就不懂了,很多人對我印象都是長相甜美那種,就她說我野!可能每個人觀點不同吧!

14樓:黃豆

比較狠,和一般女人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很抽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蕩不羈,不受管束,不守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