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坦白戀愛史跟你交往和男的隱瞞之前戀愛史跟你交往和,哪個男的更好

時間 2021-06-17 16:32:32

1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關鍵看女方,女方要是小肚雞腸,胡攪蠻纏,坦白就是扎刺,每一次吵架,你都能看到舊事重提,冷嘲熱諷。為了家庭安寧,婚姻幸福,傻子才不藏。女方要是大方穩重,拎得清爽,過去的事坦白和隱藏對她都無關緊要,重要是現在的事你對她有沒有隱藏。

綜上所述,隱藏戀愛史的男人才是真正會經營婚姻關係的男人,他排除了婚姻隱藏的地雷,也清理了女人心頭的刺。傻子女人才會問男人的過去,然後憤憤不平的去比較前女友,最後覺得自己老公欠自己的,每次吵架都恨不得生吞活剝。男人也別傻得冒泡,覺得坦白就是從寬,電視劇早告訴你了,自己交代罪行,罪重一碼。

最後一句話,男人千萬別相信女人和女人可以友好相處,無論是現實的還是虛擬的。

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你說那,肯定是能跟你坦白的人更好,他是真的想跟你有結果的,所以才會讓你瞭解他的所有,他的過去,不會對你隱瞞什麼;這樣的人最起碼比較真誠。

3樓:diaz小丸子

都好,也都不好,坦白是因為他真誠,隱瞞或許是善意的呢,可能都是很在意你,但方式不同而已。你需要看的是哪個是你的菜。

4樓:心馨婚姻

坦白的男人會比較真誠和坦誠,這是一個比較值得信任的人。

隱瞞的男人可能會更有心機一些,他的背後有很多不確定,你敢很信任他嗎? 也許會更滑頭,或更有情商,能力等。但親密關係的坦誠其實是很重要的。

這你就會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5樓:smile樑朵朵

這要看你心裡有那個了,喜歡哪個那個就好。主要看那個對你好,那個寵著你,慣著你,遷就你。女人不就是需要這樣的男人嗎?

6樓:

只要是故意隱瞞都不好

7樓:流浪啊勤

自然是坦白的更好,至少真實

一個男生和他坦白他的過去的戀愛史。這說明了什麼。而且還告訴你他和它前一位女友開過房。這說明了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有兩種可bai能,一種就是du向你暗示他是風流人物,想和

zhi你dao交往,但是不處朋友,說白了就版

9樓:來自冥界的龍

可不可以不是我們說的算的!愛!是不分一切的!

哪怕是富姐愛上乞丐那也一定是因專為愛!不屬圖一切的愛可以說是自私!可以說是快樂!

但是你所說的那個人雖然坦白的告訴你一切!但是他的經歷也說明一個問題!就是不會注意感情的變化!

所以才會分手!但是感覺擺在你眼前!你對他有感覺可以交往啊!

我覺得這種人還是可能會進步的!因為他已經有經驗!但是身為一個爺們兒!

保護不了自己的女人!那真不能算是男人!如果你愛他你不會管這麼多吧!

如果他愛你他會先坦白告訴你!這就證明他應該是愛你的!但是你對他的感覺應該是很淡的!

因為你沒有自己的主見!所以才來問啊!!!~~~~(望採納)

10樓:年輕是心有所持

他只是想找一知己,不是找女朋友,如果在乎你,他不會選擇用講訴前女友來討好你,他是在炫耀。還有一可能是他缺心眼子,前女友會成為以後二位的矛盾導火索,找理由離開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樓主是個男的啊

為什麼男朋友突然坦白之前的戀愛史性經歷

12樓:徐家

很明顯嘛,他不怎麼在乎你的感受了,我也是男人,但是從來不敢在女朋友面前提過我以前戀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誤會他不是一個正經人

(呵呵,我猜的)

一個男人說想跟你交往,可是卻總說自己很忙,沒有時間跟你聊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男人有男人的事業啊。我分析你的那個男人的情況:

第一種情況:他把你當做結婚物件考慮。他很想結婚,然後覺得你符合他的條件,但是他不是那麼幽默,如果真和你聊起來,他又覺得沒什麼話題。

第二種情況:他確實很忙,而且你對他來說,像雞肋,棄之不捨,食之無味。

第三種情況:這是一種很糟糕的情況,他僅僅想和你ml,在精神層面上,他覺得不配不上他,聊不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