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我的提醒下才意識到自己對我閨蜜的舉止過於親密,向我道歉,說以後會保持距離,我應該原諒他嗎

時間 2021-06-17 16:16:20

1樓:龍族省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如果你心裡面還有你男朋友,我認為你可以原諒他一次,平時要注意他的表現,看他是不是真的跟你閨蜜保持距離,如果他還是跟原來一樣,我認為你還是跟他分手

2樓:

果僅是舉止上過於親密,而且已經給你道歉,我認為應該原諒這一次,但是決不能再有下一次!俗話說得好,一個巴掌拍不響,可能你閨蜜也有一定問題吧,有意無意間也可能給了你男朋友一些暗示吧!不知你閨蜜花的什麼心思了!

3樓:寧寧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你可以原諒他這一次,但得長個心眼,看他今後的表現,如果再有下次就不能原諒了!

4樓:

算了吧,狗是改不了吃屎的,特別是還沒有吃到的情況下,不會善罷甘休的,遠離人渣吧,祝你好運

5樓:來自翠微峰高尚的路西法

男朋友的作為不是太好,你可以適擇原諒,在好好的考查一下他的一舉一動,來訣定你們的關係。

6樓:贊紳

是 的,可能你的男朋友太過於疏忽大意,或者是對你的閨密有好感,因此他們兩個才會走得太近。這種沒有潛意識狀態下對你的閨密舉止過於親密就是因為他們兩個相處非常融洽。他忘記他已經是有女朋友的人了,這個女朋友就是你。

在你的無意中的點撥提醒之下,他才恍然大悟,其實這也是一種忘了自我的狀態。說明他們兩個非常默契。既然在你的提醒之下,他已經明白了意識到了自己的行為需要收斂,我覺得他並且有誠心實意地向你道歉,說以後會保持距離,我覺得你應該原諒他的。

畢竟是你的閨蜜。並沒有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而你的男朋友也沒有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只是行為舉止接觸的比較親密點,或者是比較聊得來談得來這點有可厚非,畢竟你們是好朋友,好,知音嘛~能夠相處的來相處融洽,也是一件好事情,只要沒有逾越道德底線。人家是需要原諒她的,畢竟你的男朋友如果這麼優秀的話,你錯過了你就會終身後悔莫及。

因為他肯定是優秀,你的閨密才會跟他相處的融洽,難道你希望拱手相讓嗎?不要太過於忌諱,放寬心,只是舉止過於親密,並不是說出軌的行為。還是可以理解,可原諒的只要後面經過你的點撥,不會再這樣子犯同樣的錯誤就可以了。

女朋友要帶我去見她的閨蜜,我已經接受了,吃飯時候我怎麼交談,言行舉止怎麼才比較合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跟你女朋友關係很好,那你女朋友肯定很瞭解她了,和你女朋友商量一下不就好了。其實不用在別的女生面前表現得那麼好的。

8樓:_逸塵

選隨便點的吃飯地方就好了

你不必太尷尬

你們三個吃東西隨便聊就好了

因為畢竟是她的閨蜜

她對你已經有一定了解了

吃飯的時候更多的看她們聊就好了

耐心聽偶爾插嘴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該說你就說不該說就別說,既然不會說就別說保持冷酷記住不要低頭表現出一副害羞的樣子,只要你請客只要你多幫他們倒倒飲料隨便說下就好了,我在做任務給我1個最佳答案

10樓:山西廣興

那就少說多微笑,態度誠懇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問問你女朋友,看她怎麼說

12樓:熱心網友

海底撈 我個人喜歡海底撈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穩重,大方,幽默

喝酒後會過來十指緊扣的牽著我,抱著我,平常互動很少的,不知道他什麼意思?

14樓:

喝酒後會過去十指緊扣的牽著你抱著你,平常互動很少,你不知道他什麼意思,他的意思你應該會明白,酒後對你的真情流露,平時喜歡你是放不開,只有酒後才表達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男生在在意的女生面前,是沒有什麼勇氣的,會需要結合酒精麻醉,才能表達自己的情緒,很多時候的酒後吐真言,可能是蓄謀已久

酒精是麻痺神經的一種方式,他對你,必然是有念想的,念想在什麼程度上,這個就不好說了,但是千萬要在清醒的情況下表述情感,現在的男人,喜歡拿喝醉當藉口

16樓:

肯定喜歡你呀,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之後保持距離,他也就懂了,如果喜歡他的話,那之後他主動找你,找你玩,接受下來,他也懂得你是喜歡他

17樓:dy大雁南飛

有句話說,酒後吐真言,這句話表達的意思是層面上還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假借酒後更亂性,因為內心無法壓抑,所以更加放縱!還有一種就是酒後真情流露的,平時的時候比較羞澀,所以不敢表達,只能借酒勁,才敢表達出來,所以你需要判斷的是,他的為人,是真關心你還是隻是內心的雄性激素在作怪!

人的真正感情與喝酒沒有什麼關係,一個愛你的人,酒前愛你,酒後會更加堅定,所以這不是判別的依據!

18樓:徐高階教師

酒後吐真情,酒能使人興奮,忘記一切是人真情的流露。

19樓:

這是酒後亂性的表現。

20樓:簡海風

典型的酒壯慫人膽!或許膽小,或許沒出息……

男女之間談戀愛要注意些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談戀愛一定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別總是被女友的壞情緒帶著,一個生氣的人是沒有辦法哄好另一個生氣的人。(道理我都懂,但是目前我還不能完美控制我的情緒,我也是剛知道不久的,正在努力控制ing)

2. 千萬不能冷戰,有什麼話直說,冷戰也是談戀愛最忌諱的一種。(我算是半個吧,其實我不是不說話,舉個例子,內心活動:

好氣啊,好想凶她啊,要不要吼她幾句呢,不行不行,想發洩一些,捶桌子?不行不行,答應她不能這麼做了),我的這個原因還是因為沒有控制好情緒,真的不是不想講話。

3. 對女生主動一點,自己想讓你女朋友陪你做什麼,比如陪你玩,陪你聊天就直說,不要等著她和你說,你有這個耐心她可沒有,因為她也在等著你找她呢,別擔心她會嫌你煩,兩個互相喜歡的人不會有這種感覺的。除非她沒有那麼喜歡你。

4. 最大的問題之一,在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學會哄女朋友。這種也分兩種情況,一個是女朋友不是因為你生氣的,第二種是女朋友是因為你生氣的。

第一種該怎麼哄女朋友呢,既然不是因為你生氣的,我覺得她也不會對你生氣,只是想跟你埋怨幾句,聽你關心關心她,讓她感受到你在乎她,但是要是你很敷衍或者其他讓她感受不到你不在意她時,那麼這種生氣的程度就會升級,變成第二種,所以希望廣大男性同胞,小心點。第一種哄女友的一般思路是,瞭解情況—>根據自己所瞭解的情況哄哄女友—>帶她去做點其他事情,讓她不要想著這件事情,陪她玩,陪她刷劇,陪她吃東西啥啥的都行。只要你陪著她,跟她說說話就行了。

第二種可能就沒那麼好解決了,比較麻煩,首先她不想理你,沒有辦法溝通,最主要是你還笨,想不到自己**做錯了,而且你也從她那裡get不到關鍵的資訊,然後你就懵了。你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你不能不哄,具體怎麼哄呢,你也不要一直說我錯了,聽多了會覺得煩,你要是實在不知道原因的話,你就想辦法引她說出來,比如猜,回憶一下自己那些細節做的不好,然後一個一個說出來,問她是不是,要是不是的話她會和你說不是的,要是問道一半她不說話了,只要她前面回答了,那麼恭喜你,這個原因八成就是她生氣的理由,別問為什麼,自己想一想,我就不廢話多說,打字給累的!說出原因後,這個時候你就要說出你的想法,為什麼要這麼做,理由是什麼,讓她知道你,你沒有不在意她,然後下次這種事情多注意一點,後面的步驟重複第一種方式,也就差不多ok了

22樓:來自江南標緻的小智

一定不要過分地談錢這個東西。感情當然是一定要有一些物質基礎了,不然他也不會長久下去,但是在感情當中一定不能太過分的注意錢這個東西,尤其是在給女生買禮物的時候。

買完了又跟女生說,這個東西太貴了,又或者說,這是自己節省了好長時間才攢下來的錢,其實說這些話是完全沒有必要的,這會讓女生更加的討厭你,你沒有錢,女生並不在意,他知道現在都是學生,哪來的錢?你其實只要心意到了,他也會很開心的,但是你費了好長的時間攢的錢給她買的東西,然後自己又感到很委屈,還把它說出來,這會讓女生心裡面感到很難受,會讓你們的感情產生一種不好的感覺。

二、一定不要單方面的過分付出。兩個人談感情,那既然是感情,就是兩個人的事情。我們不能把感情當作是一個人的事,感情是相互的,在你有失落的時候,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應該過來安慰你,而當你的另一半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的時候,你也有義務去撫慰他,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一味付出,那麼,得到的結果當然是不理想,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會因為有一些和明顯的不平等,而會有深深的不好的感覺,他會覺得你是理所應當的,你做的這些事情都是應該做的,所以說這些細節也是我們需要注意的。

三、在金錢上,我們一定要量力而為。

很多情侶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一定會考慮到金錢這個問題,我們對金錢一定要有一個很認真的態度,那就是不能逞強,一定不能將自己所有的財富全部的暴露出來,我什麼都要講究適度,而且短期的時候,你的另一半可能會對你的這種做法很贊同,但是長期下來,他會覺得你這個人不成熟,並且很有可能會因為這些事情導致分手,因為誰也不想跟一個不怎麼踏實的人一直生活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理智消費,我們買得起的東西就去買,買不起的可以攢錢去買,但是千萬不要去做一些不好的事情。這樣才會讓我們的感情能單純,能純潔的一直走下去。

兩個人的感情生活當中,還有其他許多的細節需要我們去注意,如果不注意的話,真的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說這些細節都是要必須避免的,當然還有其他一些問題,需要我們仔細的去注意,一不留神的話就會發生很大的錯誤,也會讓我們的感情的道路走得越來越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個永恆的主題。

談戀愛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呢?

談戀愛貴在含蓄。

含蓄的戀愛,意味著男、女生在談戀愛時,應有意識地拉開點兒距離,給雙方留些空隙,以便冷靜地審視對方的誠意、人品、家庭,而後判斷此人可交與否,免得上當受騙。

可是,現今男生和女生談戀愛,都張揚得很,總想鬧出點兒轟轟烈烈的動靜,藉以吸引他人的眼球。

有個女生看上了個男生。她不管人家看上她沒有,就激動地生撲上去,擁抱人家,要求做他的女朋友。那男生看她這個陣仗,頓時心生厭惡,冷不丁地對她說,"你把你的頭髮剃光,我就做你的男朋友!"

這女生信以為真,一老一實地去剃了個尼姑頭,叫那男生到情感調解現埸聽她對他的愛情表白!

在情感調解現塥,那男生對那剃了尼姑頭的女生說,"我不適合你!你咋當真去把滿頭的頭髮剃了呢!我叫你剃光頭的話,是塞你的呀!你咋就不醒豁呢!"

女生絕望,痛哭不已。

男生,卻頭也不回地走了。

女生嗚嗚嗚嗚地自哭自悔…

這女生丟人現眼的一幕又一幕,無不是她自個兒大張旗鼓自導自演的嗎!當初,她不自以為是地去生撲男生,不自以為是地認為剃光頭就是追求愛情的熱烈,又哪有今日遭男生棄之不顧的羞辱呢!

談戀愛盲目地追求令人震撼的儀式感,追求眾人矚目,追求豔羨,實際上是一種不知天高地厚的俗人之舉,收穫的僅是鄙棄、厭憎而已。

談戀愛貴在誠信不疑。

女生在與男生談戀愛時,往往喜歡去考驗男生。

往好的說呢,考驗男生,是出於怕上當受騙,這是女生行事的謹慎;往壞的說呢,考驗男生,是自己不自信的表現。

大千世界裡,不要以為人人都是李大釗、瞿秋白、劉胡蘭、江竹筠那樣在敵人面前寧死不屈的鋼鐵戰士!很多時候,人性是禁受不起疑惑的。

女生瑤與男生強談戀愛巳整五年。但有一天,她約強上午九點來接她與之去就近景點休閒。男生強準時到達,竟見她上了另一男士的賓士!

此後,男生強就跟瑤玩失蹤。

女生瑤想盡千方百計把男生強找到,問他為啥子要跟她“玩失蹤?″

“你都去上賓士了,找我幹嗎?"強說。

“那,我是考驗你的,別當真。"

女生考驗的結果,強不回頭了,瑤要追也追不上了。

談戀愛貴在自尊自重。

眼目下,不少男生與女生相識不乆,就同居,是不自尊自重。錯!

其一,同居,是兩性間的隨意行為,與社會無契約關係,得不到任何保障。出了問題,會給雙方家庭製造禍端,會給社會後生提供笑柄,會給社會造成紛撓,會給自己的靈魂鐫刻上恥辱的印記!

人,不是豬牛羊!無論男生女都要自尊自重,並且尊重對方,活得無愧於人!

其二,女生率性獻身男生,很多時候會導致未婚先孕。若是男生不認這個孩子,撒手而去,則女生吃虧。以後再找新的男生,多遭嫌賤,何苦來!

其三,男生在交女生時,只要第一回不為女生及其先孕的孩子負責,他從此就有了賊膽,隨後很可能就有笫二次、笫三次不為女生及其先孕的孩子負責的行為!如此下去,他的人品必然江河日下,以致成為社會渣滓!這也是古聖先賢一定要把住孩子第一次幹壞事的關的原因!

人生如白駒之過隙,生命短暫。

男生女生談戀愛,如果給人世間綻放出了人見人愛的絢麗的夏花,那麼,這種戀愛就是美麗的戀愛!

努力吧,親愛的男生和女生!

男朋友忘了我的生日,是該提醒他還是跟他冷戰,讓他自己想起來呢

僧宛秋 最好在不經意中提醒他一下,這樣你就可以在無形中消除隔閡,他也趁機在這個機會中找個臺階下,可以好好表現一下 夕顏無暇飛 還是提醒下吧,他反而會不好意思,給你好好過生日,也會為你的大度寬容感到開心的。有這樣的女朋友,誰都會暗暗得意的。祝你們幸福 冷戰只傷感情,以後也不會記得。最好生日當天提醒,萬...

發現好友的男朋友人品不好,我應該委婉提醒她嗎?

在愛情的開始都是最最甜蜜的,而面對喜歡的人也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而自己有的時候真的出於其中,所為旁觀者清。其實聽一下好友的觀點,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還是不要了吧,靜觀其變,因為戀愛中的女人都是沒有智商的,你的好心可能會被當成驢肝肺,她甚至以為你嫉妒她。不要,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你能幫她一次...

談了五年的男朋友 我現在最近才知道,在去年他寂寞的與另女孩發生關係,我還能原諒他嗎

不可以噢,你不可以太過依賴他 不然你受傷會很嚴重的,不要慣性對於他的依賴,女孩子,只要你把自己過得充實優化自己,到時一大堆人會來倒追你,知道嗎,具體看什麼原因背叛的.及現在的表現.你還愛著他,但你能確定他也還愛著你嗎?如果他還愛著你,我只能說,乙個男朋友談五年你們都不提結婚,我估計你也有問題,很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