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說我懶怎麼辦,男友老說我懶,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6-09 15:57:35

1樓:相信有

我男朋友也是,不過我曾因此不開心過 ,就去質問他.他的解釋是:因為我很想照顧你啊。

可是我知道你不會什麼事都需要我。所以我就給你灌輸你很蠢的理念。時間長了你潛意識裡就會覺得你很蠢,這樣你不管幹什麼都會需要聰明人的建議。

你就幹什麼都會想到我啦!

所以那要看他是因為什麼事情說你了吖,是不是你做錯了,分清楚他的不耐煩跟很關心!

舉個例子吧,我物件就經常兇我,在我過馬路不看車不看路燈低頭玩手機的時候,我做事拖拉墨跡的時候,我沒有時間觀念的時候,他都會兇我,說我笨蛋,有時候甚至會拉著我,朝我屁股揍幾下!但我還是會感覺很開心吖,我覺得這是他在乎的表現吖

所以你一定要分清楚,愛跟不耐煩,不要錯把愛你的人推走,你要不喜歡他兇你,就盡量不要做錯的事情,不喜歡他說你笨,就盡量變聰明點。

你男朋友覺得你笨,如果只是一種開玩笑的,別放心上,也許他就喜歡你這種笨笨的感覺。

如果他是認真說的,那要認真考慮一下,他所說的笨是指什麼,不理解他說的話?還是覺得你容易被騙?多請教他就是了,讓他覺得他就是你的靠山,你的守護神

所以笨就笨吧。沒什麼不好,大學時,有個傢伙總是叫我笨笨,卻每次都從眼睛裡漏出疼惜。只可惜,這樣的疼惜他不止給我乙個人。希望你的那個他只對你乙個人疼惜,包容。

還有如果別人也覺得你笨,就要考慮是不是有些地方太單純什麼的,需要多請教多觀察多學習見多識廣了。如果只有男朋友覺得你笨,那拯救啥?

那說明你非常愛他!他在你身邊你的大腦就自動不開啟了,說明你信任他,這是多愛才能達到的啊。相信我,根據我的傻歷史,這樣的笨會隨著對他的愛的加深而與日俱增的,告訴你男朋友這說明你特別愛他,並告訴他準備好吧,這絕對不是你最笨的狀態的,沒有最笨只有更笨。

2樓:書言的小洛老師

男生往往會把自己的一些心裡話當作玩笑話說出來。所以當男生說出這樣子的話的時候,你就應該警覺了。然後就要看自己是否是真的很懶,如果真的懶就要做出改變,因為久而久之在對方的心裡面就會形成乙個你是特別懶的人,他就特別厭煩的那種感覺。

比較重要的點就是要看他說話的語氣如果平時都是比較寵溺的,跟你說這樣子的話,那麼一般來說是跟你開玩笑,拿你尋開心,但經常性這樣子就有問題了,就是真的覺得你懶了。

3樓:馮嬡婷

你要看他是什麼語氣說的,如果帶著點寵溺的感覺的話就是和你親暱呢,如果是抱怨的口氣就不是親暱了,可能覺得這個你該做,那個你該做而你沒有做到,放心,男人十個裡面有九個半是懶蛋,也不用想太多太慣著他們,不用考慮煩不煩你,你又沒做錯什麼,但是女人呢,要想抓緊男人的心就要會哄著他們,把他們的日常生活照顧周到了,他會覺得你好,是個賢妻,要做到,但不要慣著。

4樓:慧l淡

不會的 但是家務總是要有人做的啊 男生不喜歡洗衣服時正常的,如果你也不洗,那是不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暱啊 沒有親密度哪來這麼親暱的話語 小女孩 你太單純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是要憑自己的感覺的,想一想他還愛你嗎?他還值得你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 我不懶怎麼體現的出你勤快呢

8樓:先人掌觀察

這個要你自己去體會!

男友老說我懶,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洗衣、疊被、掃地、洗碗等生活瑣事要主動些,如果不喜歡洗碗,那就飯後幫著收拾一下。

10樓:寂寞裹淡忘

男友感覺你對於家裡的一切事宜,並無實際幫助,只是做做表面功夫,自然內心不悅!抱怨你!

11樓:天蠍座丨小明

我覺得主要是態度上,可能你男朋友的意思是在他媽媽生病的狀況下,作為你的身份應該更加的表現出關心,這樣首先你男朋友媽媽很高興、很開心覺得自己兒子找到乙個體貼的好媳婦,你男朋友也會高興覺得你孝順父母,當然你的情況下可能會覺得累,不過為了家庭和睦有時候就要做出點犧牲,平時可以隨便一些,但是遇到這種情況就要辛苦一下,其實這個也是你表現的好機會。

12樓:

那你應該積極點啦,做他媽媽原先做的家務,幫他分擔下

13樓:不懂電腦好慘

好好跟他談談,可能他心裡有了別的問題又不願意說出來,說你懶只是通過另外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不滿

不要想誰對誰錯的問題,先去跟他說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女人又要掙錢還要做家務?

15樓:公尺卡

是挺懶的

在他們面前就是裝也要裝的勤奮點,尤其是他父母也在的時候。

我也很懶

不過在他們面前我也會爭著去洗碗擦桌子,即使我在家從來不做。洗自己的衣服也順便洗了他們的,即使我在家自己的衣服都是給我媽洗的。要知道當女兒和當媳婦是完全不一樣的。

你裝都不裝一下,那是得有多懶啊。

你男友都提出意見了,你要重視這個問題,而不是覺得委屈。至少是想把你娶回家才會對你提出要求,不想娶你,誰理你勤奮還是懶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他有他的困難的煩惱,你有你的事要忙

17樓:丿誰留真印象

可能是你不做家務吧!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把握啊,順從還是繼續硬頂

男朋友太懶怎麼辦,男朋友特別懶,我應該怎麼辦?

左雅霜 開始的時候你不屬於他,所以他會做出犧牲討好你,現在你們屬於彼此,他就會原形畢露,人的缺點會慢慢暴露出來。但是這也不是無可救藥的,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惰性,他看你做了,他就有說服自己懶惰的理由,慢慢的你做習慣了,他就習慣成自然。想改變這一切,就需要給他一定的壓力,破而後立,逼迫他改變,勤勞,對你重...

被男友媽媽嫌懶,男朋友媽媽嫌棄我,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想維繫這段感情就做出改變。你內向,不會說話,可以。但是你可以通過行為做出改變,不會可以學。如果什麼都不會,首先不說一般人甚至他媽媽會不會嫌棄你,日後你們如果在一起,是兩個人的生活,你依舊還是要學會這些的。如果你永遠什麼都不會做,有問題就說自己害羞,然後以此為理由,也不去改變,難道讓你的男朋...

男朋友總是說我很笨,怎麼辦,男朋友老是說我笨怎麼辦?

美食專業選手 可能是覺得你像乙個小孩子一樣,需要被呵護,他是非常愛你的。笨這個字,在以前也許是個貶義詞,但是現如今,很少有人用作貶義,這個笨字,在我看來是專門用在最親密的人身上的,比如說閨蜜,再比如說男朋友。一般的男朋友總會和自己女朋友說,你怎麼這麼笨啊。作為乙個有物件,而且經常被男朋友說笨,經常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