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女友買單不開心

時間 2021-05-02 14:22:57

1樓:徐其山

你碰上了吝嗇鬼,你們婚後的日子肯定會因此而受到影響。你必須有心理準備。還有就是你這個男朋友很自私,還沒有在心理上和你成為一體的概念。

當然,也難怪他,吝嗇其實是一種心理障礙,對財富的錯誤理解,會讓你們的幸福感大打折扣。你可以和他談一下,讓他知道這樣子不好。如果願意改,那還是可以發展。

如果他堅持這樣子的觀點,你得重新審視你的愛情是不是放錯了地方。

2樓:聖鑫電子

現在的女孩子是比較任性和嬌氣,應該的為人之道是要男人自己主動買給你才是好的和正常的,如果乙個女人主動索取就會給這個男人不好的想法,他會覺得你把他當什麼了,取款機嗎?

看你的表現,男人和你一起坐計程車,在沒有找到錢包的情況下,你應該主動掏出錢,別讓男人難堪;你無動於衷,男人肯定會有想法。看你無時無刻不在提錢,如果是我早就和你分手了,因為你是看錢而不是感情。女孩子想老公能夠對她好這也正常,不過男人會比較粗心點,要經常跟男朋友談心,只有知道對方的真實想法才能夠作出正確的決定。

女人這一輩子嫁個好男人是女人最大的夢想,但很多女人不知道其實男人好不好,在於女人會不會做人,如果女人比較蠢的話,是永遠別想得到好老公。所以你需要學習為人之道,學習怎樣做好妻子,怎樣做好兒媳婦,怎樣做好母親,角色不會演,生活這場戲必定糟糕。

3樓:逝水如華

千萬不要幻想男人結婚後會變好。他只會覺得已經到手了,為什麼還要裝樣子討好你。結婚後還會對你好是因為他愛你,捨不得你受委屈。

可是你男友明明結婚前就不在乎你是否委屈了,結婚後還能在乎?我們都說乙個人肯為你花錢不代表他愛你,但是不為你花錢絕對說明他不愛你。不是說女人多勢力,只會看錢。

而是每個女人都將經歷生子和帶小孩,很長一段時間的失業狀態,甚至即使重返職場也很難有精力去做高薪繁重的工作。這是現實。所以找乙個肯為你花錢,願意養你的男人是最基本的。

男人可以沒本事掙得少,我們不在乎。要是在乎這點錢也不會選他了。但是把錢藏起來,不肯為女的花,那是絕不可以的。

他不心疼你的付出,只在乎自己吃虧。這樣的人怎麼值得依靠呢?建議你暫時不要考慮結婚了,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大事,難道你要哭著上花轎嗎?

好好和他談談或者假裝自己失業或工作受挫,試探一下他的反應。你就知道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嫁了。

4樓:髿謎

乙個身上有100元錢的男人,只願意為你花10元錢,乙個身上有10塊錢的男人,願意為你花九元,你會選 哪個?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對你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用心去感受你才會知道,他值不值得,在你心裡是不是不能離開他,他有沒有給你安全感,跟他在一起你是不是很幸福,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尊重,相素理解,有時候是自己的錯就承認,自己好好想想。

女友送我禮物,為什麼要我看好禮品,讓她買單為什麼不自己買了在送我?難道女友沒動心談戀愛

土味風水學 朋友你好 也可能他只是怕他買的東西 你不喜歡 我覺得她是想買個你需要的禮物,這樣會更實用,不然她自己買的話,怕你會不喜歡。不要想太多。 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可能是女朋友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東西,所以想讓你自己挑選,然後由他來付錢,我覺得這是很有誠意的。 在安福孔廟攝影的張郃 朋友你好!我認為你...

前男友為我和現女友分手

敏敏 其實我想的是,你是否真的愛他呢?還是隻是佔有慾的問題呢?不要不開心啦,如果真的愛他的話結婚吧,畢竟他為你做了不少了,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嫁啦,我今年22,我男朋友也22,但我們馬上就結婚啦,因為他之前在美國讀書,我們分開過所以特別珍惜,我也有過不少顧慮,怕結婚,但是感覺對時沒有辦法啊,不管後果如何...

女朋友為了前男友哭,現實女友為前男友哭泣,我該怎麼辦?

你還是好好的開導她,不要老是想著以前傷害她的前男友。為了自己的幸福不要在去想,忘掉過去擁有現在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她還真的對前男友難以忘卻的話讓她好好想想自己適不適合在繼續做下去。 跟我一樣,我是女的,但是他沒有在我面前哭,我努力兩年了,但卻得不到什麼,要也要努力,如果不行就放棄 三踏胡塗 她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