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打架,老公趕我滾出去,我搬回了娘家,我現在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1: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原則性的問題的話一般還是不支援你離婚的,夫妻吵架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大家冷靜下想想也是需要的,男人有時也是需要女人遷就一下的,既然是夫妻就不要太計較誰對誰錯,誰先道歉的問題,其實只要有一方先踏出第一步問題就立馬解決,床頭打架床尾和嘛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情況,只能暫時這樣拖著看他那邊的動靜了,你肯定不能先聯絡他的,不然只會讓他覺得好欺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什麼大事,就不要太執著在離婚的態度上了。不管是否選擇離婚,你都可以打個**給你老公,問問他的想法。不一定非要等他來找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這點小事就鬧離婚啊?也許他出差呢呢?想給對方都乙個冷靜的機會呢。如果你還想你們的關係的話,就自己先踏出一步。

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是正常的,你可以使用迂迴戰術找個中間人給調節一下,千萬不要感情用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找的什麼老公啊,婚前婚後差別真大,現在一點都不疼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家老公可真沉得住氣啊,你都回娘家這麼多天了還沒打**給你也沒來接你,看樣子是準備冷戰了,我覺得要是之前你們的感情一直很好你就可以主動打**給他,看他怎麼想,說不定他也正難過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一段時間吧,等冷靜下來後,就知道該做什麼選擇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老公給你打**。不要主動聯絡他。要是主動聯絡了,他更不把你當回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還是離了吧,可能不只是因為這乙個原因老公是不是有外遇了一般這樣的情況會對老婆很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共同的朋友調解一下,不要因為一時衝動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離婚的建議:寶媽仔細想一想,是離了婚痛苦還是不離婚痛苦然後再做決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事爭吵就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嚴重,可以打**給他看他是怎麼想的,兩個人要多溝通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老公作為男人真的很不應該的,你可以給他去個**,看看他想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哪有不鬧彆扭的,你不想離婚那是你還是愛她的,他不理你你就不理他了啊,給他打個**說兩句好話,男人嗎,聽兩句好話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現在只說了個這麼個情況沒法分析呀 加q 345245627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小事,能說開是最好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次架就離婚有點離譜吧!親不要太衝動!

怎麼辦?和老公吵架,他把我趕回娘家,現在乙個月了不叫我回去,

19樓:善良不是笨蛋

你回去就是了,那不是他乙個人的家

20樓:鄭州心協

什麼叫,不叫你回去?是他不來找你回家嗎?你如果想回去的話,打**給他讓他來接你。另外,別隨便玩回娘家啊,有事好商量。

我跟公公吵架,老公說我不對,和我吵架,把我趕回娘家了,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

21樓:檸檬有點酸

沒事和老人吵什麼架啊,不是殺人放火的大事就不要吵,畢竟老人就是老人,得尊重

22樓:手機使用者

回娘家調整好心態,回家時買點你公公所愛之禮物,如煙,灑,補品,等都行,給公公說聲對不起,一家人沒有過不去的坎。今後有什麼事與老公多商量。讓他出面協調。

23樓:手機使用者

回去就散散心吧,想想到底怎麼回事?當然不是說一定是你的錯!

24樓:cao浩鵬

整體關係重要,我公會知道並體諒你的。相信,慢慢的你老

25樓:為你守候的男人

回娘家多住幾天……看他會悔改不?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還愛不愛老公

27樓:趙帥

你覺得你和你老公幸福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請就不回,要看是誰錯

和老公打架後,我搬回娘家住,已經10天了他沒打**也沒來接我(續)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給他打個**,叫

他來接你,彼此給個台階下,到了家好專好談談或者你回屬

去,給他發個資訊,問他晚上想吃什麼

我老公以前也動不動叫我走,開始我真走他會追我,後來就皮了,走就走反正早晚都要回來的,靜下來想想挺沒意思的,瞎折騰

當我們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他說不是真的叫我走女人大晚上乙個人出去會不安全,他也會擔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完就和解,不行就認真考慮一下兩門兩人究竟是不適合羅

31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反正你回娘家,在娘家待一輩子吧!要麼生重新找乙個,要是再生氣,再重新找乙個,最好是一天找乙個,天天做新娘,日日換新郎。

老公和我吵架老是攆我回娘家 20

32樓:億精油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結婚的?老是趕你回娘家,這種男人你還要?

看樣子你還是想回去,你還是很在意這男的,沒救了呀..我覺得你因該強硬點

再這樣就離婚,夫妻之間因該互相關愛,感覺你們年齡太小,只在意自己感受,不在意別人感受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這樣,聽他娘的話,還沒結婚一年裡,夫妻倆個之間打打吵吵,他還得給他娘訴說,讓他娘來數落我,都是我的錯!我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公和老婆婆!而且來鬧那天還是俺媽去世剛入土的日子!

我的心情本來就不好,他一家人家,他兒要是能體諒俺家這種情況一點,咱倆拌嘴,你哄我兩句就好了,你竟然能把你娘喊來,兇我!我真是不知道這種人什麼思想!

34樓:朱家小妹

可悲。為什麼回娘家呀!這不,都習慣了。

如果你說既然嫁你家了,死也得死你們家,估計你老公不可能再轟你走的。

兩口子吵架沒有誰對誰錯的,雙方父母也不會去評判,但重要的是雙方是不是還都想過下去。如果你能確定這一點,直接給你老公打**,讓他接你回去。

你婆婆護著你老公是對的,你媽也會護著你。但她們都不能代替你們過日子。

35樓:笑笑百態

首先說的是,您公婆是不可能來接你的,因為也沒有公婆來接兒媳這樣的道理。即使他們來了、你老公沒有來,你也不會跟他們回去的,是不是?因為你是和你老公過一輩子,而不是和你公婆過一輩子。

我覺得你根本沒必要再回去了,如果是我,我會離婚。居然懷疑那方面,這分明是懷疑你的人品,根本就沒有把你當人看嘛!

36樓:邦派漆

兩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嘛,不過你老公確實過分,你就給他點小教訓,下次他來的時候要講清楚,最好要他寫下保證書什麼的才跟他回去。

37樓:什麼嘰裡咕嚕

他居然能罵出這這種話,很理解你的痛苦,我老公總是跟我要鑰匙攆我走,這種性格是不會改的,自私咬尖

38樓:c夏天的風

給他離婚吧。這種男的太沒有擔當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家的人太厲害了,如果有重男輕女思想,你好不容易生個娃是個女娃,到時候更有你受的。建議離婚,找個脾氣好的人家再嫁。

40樓:卡

老公做是太過分了,要是我的話,覺不可能回去,強勢的一家人

41樓:獨自放風箏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疼愛老婆的男人還要他幹什麼啊!

43樓:劉祥濤

生活就是一杯酒,多喝就醉了,喝少點才有益健康,看看你們的癥結在什麼地方,對症下藥,要溫和點,要是真沒有你想想的那樣,就放手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別太難為自己了~~~~~~~

45樓:sl晚安

嫁人家庭真的很重要,一句滾,一句回娘家,就已經是外人了,跟父母哪怕打一架也不會叫他們走,因為是家人

和老公每次吵架,他都趕我走,我就回娘家,爸媽問我我都說了,可是每次我氣消了自己就回去了,這次又來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賤!如果男的喜歡你就不會天天和你吵架轟你走;即使偶爾吵架了也是男的主動去接回來!哪能這樣子自己就回去了?自己尊嚴不要,別人怎麼尊重你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打死不理家門,不要輕易回娘家,現在父母都老了,要報喜不報憂,不要讓他們煩神,總是讓他們為你煩神就是不孝。盡量不要跟你老公吵架,乙個巴掌拍不響,乙個人讓一下就吵不起來,大家都冷靜冷靜對誰都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怪不得你老公趕你走,你就是犯賤

49樓:愛

告訴你真的不能因為吵架就回娘家,這是婚姻生活大忌。過來人忠告

50樓:憂傷d內心

雖然我不是很懂,你再回去盡量不要和自己老公吵架,所謂一日夫妻百日恩,誰對誰錯就該講道理讓其明白

51樓:物是物花非花

這麼卑微,別人都是老公接回去的,你是自己回去的,尊嚴都沒啦,吃定你啦

52樓:亮哥

馬上回去和他吵吵完就不走了給自己乙個台階下以後吵架也不走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犯賤了!這樣你老公都看扁你

老公對我動手,趕我滾,我提離婚,他同意,分居,月不聯絡我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老公打你了,而且還要趕你滾,你提出離婚,他同意了,乙個月都沒有聯絡,你可以看出來你們的感情已經破裂了。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不要再堅持了,能盡快離婚就盡快離婚。 都這樣了,離婚就是最好的選擇,也是對你最好的結局。 他這是明擺著不想跟你過了,而且也不希望奶奶去管你們之間的事情,既然是這...

老公叫我滾,老公經常叫我滾我該怎麼辦

你這種女人值得我讚賞,這才是真愛,我是說你付出的是乙份無私的愛,這種男人也值得你這樣子去愛,畢竟他成長環境影響著他,他的內心也很苦的,他的委屈和工作壓力又能往 發洩啊!我還是希望你一如繼往的好好愛護著這個男人,性格並不代表乙個人的真實面貌,也許只有咱們同路人才是清醒者,我也是單身家庭,我也需要像你這...

和老公打架了,第一次和老公打架

其實,夫妻之間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也沒有什麼調和不了的矛盾。最主要的是兩個人或其中一人沒有理智,謾不講理就壞了。只要你認為沒有什麼原則性的問題,都是可以理解和原諒的。沒有什麼有面子和沒面子的事。我想請你看看山東電視台正在熱播的 婚後五年 你可以從中悟出些婚姻的道道來。婚姻出現問題錯不在一人,而在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