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非戀人的異性單獨去游泳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時間 2021-05-02 01:15:14

1樓:鄭慧東律師

感覺很新鮮,很刺激,游泳的時候彼此之間總會有一些肢體接觸,這時候自己會不受控制的硬起來。

2樓:萌新小主

你覺得特別尷尬,還好游泳池裡的人很多,不然真的覺得好彆扭。

3樓:巴山夜雨

和乙個驢友一起去**,那感覺很微妙,恍惚間,幻想她就是我的另一半…

4樓:影視分析師

感覺在對方身上能找到足夠的信任和安全感,

5樓:新初遊戲

自己經常約青梅竹馬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去游泳,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在泳池遇到,之後就經常約著一起去,感覺挺正常的,大家一起去遊游泳放鬆一下,然後喝一杯飲料互相聊聊近況,很自在的事情。

6樓:寶20503咽確

和不是戀人的異性單獨出去游泳的話我會覺得非常尷尬。

7樓:影子

我覺得和不是戀人的異性單獨去游泳,只是有一點曖昧的關係。

8樓:猴67450補劫

我怕我身材太好了,迷倒她讓她喜歡我怎麼辦。好擔心。

9樓:銘刻

感覺每次觸碰都是一種罪惡感,感覺彼此之間**力非常強,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戀人。

10樓:執法貓

像是在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原上奔騰的脫韁野馬,氾濫的情緒肆意揮灑著自己的精華,滋潤著這片大草原,..

此情此景讓朕想吟詩一首..

啊,啊,啊..

嗯,嗯,嗯..

哦,哦,哦..

真舒服?

11樓:影子

感覺有一點不靠譜,而且感覺像一種就是兩個人像戀人之間那樣一般的旅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是戀人的異性出去游泳會很害羞,沒有辦法將自己的身材展露出來。

13樓:婷婷生日粗卡

我覺得比較擔心吧,因為怕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過來看見了,會覺得愛,是不是出軌啦之類的。

14樓:鍾離幼菱

應該是有一點尷尬的吧,因為你和你不是同性朋友的人去遊總是會有一些尷尬。

15樓:消化

美好,其實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離開以後有一種解脫吧。

女生對待異性朋友和和喜歡的人有什麼區別?我現在和乙個女生關係很複雜介於朋友和戀人間,,說是普通朋友 50

16樓:狄塵風

對你有好感,但是你們都沒有說破,所以就一直處於朋友和戀人之間。男生應該主動告白,勇敢的提出交往,免得錯過對方.

17樓:

她對你也有好感,把握住恰當的機會去勇敢表白

18樓:生活情感導師

你不表白更待何時!難道讓女孩親口對你說呀

19樓:浮柒夜

她心中一定有你,你可以慢慢嘗試追求她

20樓:苗醫辨病

她可能已經愛上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人可能性格都不算是主動一類的。其實我覺得你的內心糾結的關鍵在於,作為一位男生,你該把她當好朋友還是女朋友看待。最關鍵的還是,你希望她做你女友嗎,你願意和她發展進一步關係嗎?

如果你實在很糾結,無論如何想知道你們倆的確切關係,你可以在qq上試探她,問她「你心目中的男友是什麼樣子的?」或者逛街時看似無意地談起理想,試探性的問她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是怎樣的。或許她的回答能讓你釋然,明白你兩到底是好朋友還是情侶。

異性朋友和戀人的區別是什麼?應該怎麼相處?

22樓:海的名片

異性朋友注定不可以太親近,你們可以勾肩搭背,可以一起喝酒**,甚至一起同床共枕。但是心理才是最重要的。心裡這個東西很微妙,比如頃羨以前你沒拿她當女士看,那麼你們做什麼都很正常,有一天你突然覺得她很**,很迷人喊山。

那麼事兒就壞了,就算你們做很普通的事你心裡也會打鼓,而這種情緒也會慢慢影響到她,最後朋友變成了曖昧物件.所以盡量心裡上不要產生邪念.如果你已經產生了雀滲拍,並且還是只想做朋友的話.

那麼盡量展現出對她的尊重吧....

(當然我個人是不太相信異性之間有單純的友誼的。如果你沒對你的異性朋友有特殊的感覺的話,你根本不會來問這個問題。)

23樓:然而我在等你

異性朋友就是只能當哥們。言行不能太親密。戀人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睜並性朋友是互相有好感,關係很近,可以就是一般關係,吃吃喝喝的那種。也可以是有特殊關係的,就是有性關係的那種。有的也可以發現衡昌為戀人。

戀人是一開始就確定是戀人,比異性朋友近了一步,明確目標,為了結婚,很快進入角色,談好就結婚,談不好就分悉攔跡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乙個可以結婚 乙個不能結婚 相處的話 要麼就斷 要麼就成

有些異性,捨不得拿來做戀人,這是一種什麼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戀人會面臨分別的風險,深深在乎的這個人不捨得讓他有和自己分開的機會,所以我堅信沒有藍顏和紅顏之說,再好的異性朋友也是在感情基礎之上的,比愛情淡一些,比友情曖昧一些,只不過是不明朗的朋友之說

27樓:風動名揚

想離別遠點,喜歡他,想走在一起,又有些恐懼,又或者說害怕,是不是這樣的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很要好的異性朋友,因為你知道你自己給不了她最好的,但是你仍然希望她在別人的那裡得到幸福

29樓:月亮

是缺乏自信的表現。這種人害怕做不成戀人,甚至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30樓:楊家寶

也許認為友情會走的更久遠

如何正確處理和關係很好的有物件的異性朋友的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物件以後處理性

關係是很複雜的,你跟物件之間已經確定和戀愛關係,那麼就應該跟他在一起,經常跟他在一起,這樣這個離異性之間的說話或者語言行動都要受到很多的限制考慮,否則的話容易出現越軌或者是不合理的影響,造成不必要的後果,所以說這是你的克制自己,盡量少跟一些朋友接觸接觸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保持尺度,這個尺度很關鍵,你應該多跟你的戀愛物件在一起,這樣就減少了跟異性朋友之間的聯絡,所以說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也就比較小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預覽提交回答

10條回答

 黛西心語

‍‍如果是身邊的好朋友有了物件,就我看來,起碼要做到以下幾點,既要對好朋友祝福,也要「懂做」:

1、與好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

既然別人已經有了女朋友,先不管人家女朋友介不介意,如果你再和他交往過多隻會讓他為難,可能一開始你並沒有發覺,覺得清者自清,沒必要太在意。

但是難免會有愛生是非的人會在背後議論紛紛,可能會莫名其妙背上破壞人家感情的第三者罪名,傳到她女朋友那裡,也會引發別人的不愉快,所以還不如趁早保持距離,避免彼此難堪。

2、盡量讓好朋友的物件不尷尬

要好的異性有了女朋友,你不妨當做多了乙個朋友,大家多多交流,聊聊他的男朋友,你們既有共同的話題,又有共同的朋友圈了。

和異性一起玩的時候也叫上他的女朋友這樣既可以避嫌又增加大家一起玩的樂趣,要記住你和他的女朋友並不是敵對的關係

3、明確與異性朋友的界限和關係

有些人打著好閨蜜或者是好兄弟的名號,實質上與異性朋友相處得很親密宛如男女朋友。

首先要在心裡明確自己與異性好友的關係,不管異性朋友有沒有物件,都應該不曖昧,應保持正常的交往,他們有了物件後更應該真心祝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戀愛後,有些事情就要有所避免,尤其是結婚後,就更要慎重,不管你的愛人認識或是不認識,不管是單純的朋友或是有過其他關係,有些事情還是要注意避免的好。

一、不要與異性過分親近,保持距離

關係比較的異性朋友,可以介紹給你的愛人,如果需要出去聚會、唱k什麼的,最好把你的愛人帶上,並與異性保持距離,不要太親近。盡量避免單獨出去,如果有特殊情況需要跟朋友單獨出去吃飯,也要避免喝酒,少量怡情,過多誤事,比較酒精這種東西不是只言片語就可以解釋清楚的。

二、拒絕曖昧

異性之間相處太隨意,就很容易開的對方玩笑,什麼話都可以說出口,隨口一句的曖昧的話,可能只是一句玩笑,但也可能有其他意味,比較這種曖昧不清的打趣,很可能就會想成一種含糊的開端,日積月累就很容易越過紅線,所以對於異性要有分寸,雖然婚姻不是師傅只有的枷鎖,但畢竟結婚了,就應該要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對於異性之間的曖昧要適可而止。不然到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也會很尷尬。

三、不要交往太頻繁

可能在你結婚戀愛前,跟異性朋友的交往比較密切,有什麼事情也都會跟你的異性朋友商量,但是當你有了愛人,你最應該頻繁交往的人事他,有什麼事情應該主動跟你的愛人商量。哪怕之前的你已經習慣跟朋友間的那種相處模式,但很多事情還是要學著轉變,你的老公才是要跟你相處一生的人,你與朋友的相處,表面上愛人會說沒什麼,但內心多少還是有點不舒服的,這個換位思考一下很容易就理解了。

四、不要跟異性朋友訴說情感問題

夫妻間難免會發生爭執、會吵架,經常會覺得自己的愛人不理解自己,這種時候就很想找人傾訴一番,其實跟朋友傾訴也很正常,但是如果經常跟異性朋友傾訴,而剛好他有很願意挺你傾訴,慢慢的這種關係就會變得很微妙,你會覺得愛人不懂你,還不如這個異性朋友理解你,這麼一來,夫妻間的裂縫就很容易形成了。

34樓:電競鬼才大魔王

一異性朋友和戀人之間並不是非得取其一不可,但卻經常會有為了不讓戀人誤會而與朋友漸行漸遠,或者因為戀人對自己的猜疑誤解而曲終人散

二有了戀人之後,異性朋友這一角色就顯得有點尷尬,也許我們會習慣向別人傾訴,特別是在感情上遇到挫折的時候,但是現實情況變得不同,尺度也應該把握的不同了。

三與異性單獨相處難免會引起誤會,即使你們是可以當哥們,當姐們的朋友,也要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最好約上其他朋友一起聚會或者其他的活動

四如果你那位異性朋友屬於大大咧咧的性格,只需要稍稍保持距離即可,可以的話,這樣的朋友也更可能和自己的戀人也成為朋友,達到兩全其美的效果

五如果朋友心思比較細膩,就要把可能會導致誤會的情況與其說清楚,表明自己其實是很珍惜這段友誼,但是不想因為這樣而把關係變得複雜和戀人之間呢,遇到誤會的時候,也要表明情況,畢竟你已經是乙個有歸屬的人了,不應該有什麼委屈,或者心裡話去傾訴給別人聽,如果你愛的人值得你信任而且信任你的話,那麼一切的誤解都將不是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物件以後,如果和異性朋友處的關係的時候,就應該格外的謹慎和小心,不能有過格的事情,因為你有物件了,會讓他起疑心,或者多心的,所以你和異性朋友相處的時候應該注意一下分寸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物件以後,盡量和異性朋友保持適當的距離,以免讓人產生誤會。和異**往盡量帶男朋友一起,在朋友圈公開戀情,不要給別人追求的機會。

37樓:七個名字針難

情侶一起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坦誠和包容。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無論是幹什麼都要邀請

對方去參加,這樣就不會出現什麼誤會,尤其是見異性朋友一定要情侶一起,不要跟異性朋友有過多的交往,提前告訴情侶這樣你們就可以很好的相處。

3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了自己的物件以後,在和異性朋友交往的時候。就應該注意了。只有在正常的與異性去交往。

與異性朋友好。只有在必須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能過分的去交往。

該幫助的互相幫助。但是不要過分。免得自己的物件產生誤會。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了男朋友之後,應該和異性朋友保持一段距離,特別是和那些喜歡和你開玩笑,沒有什麼性別之分的朋友,就是所謂的閨蜜,一定要保持一段距離,特別是不要兩個人單獨相處,讓你男朋友有一種安全感。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就要和對方保持適當的距離了,畢竟你是有物件的人了,不管怎樣都要懂得避嫌。當然,這並不是說讓你和你的異性朋友完全斷絕關係,只是保持適當的距離。比如說不要在深夜的時候也出去玩,也不要深夜的時候找對方聊天傾訴之類的,有時候約對方出去玩的時候最好是幾個朋友一起,就不要單獨出去了,比如說在聊天的時候不要和對方曖昧或者開一些比較親密的玩笑。

還有的就是,有什麼事情可以麻煩別人的就不要麻煩對方了。雖然說,有什麼事情,朋友之間可以相互幫助,但是當對方有了物件的時候還是要顧忌一點的。而且,我也相信你的好朋友並不是只有對方乙個。

所以能夠不麻煩到對方的事情就不要去麻煩對方了。

所以啊,和你關係好的異性有了物件,你也要懂得和他保持距離,而不是肆無忌憚的和對方交往。

咸卦變萃卦,女問和男方有沒有緣分(非戀人)

hh我愛我家 以你的卦象來說你們彼此不僅沒有緣分,對方心裡卻只有怨憤。你現在就是去請他與你和好他也不會理你。 法瓊音 有沒有緣分?這就是看你們是如何界定的,或者說是你們如何去奮鬥的獲得彼此 這種屬於迷信的,但是迷信也不能說,不完全相信,因為迷信它也是一種非思想的想法,也可以引導乙個人,但是這個緣分沒...

朋友和戀人啥區別?朋友和戀人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其實朋友面前你可以暢所欲言,無拘無束,裝苦水的好桶,在戀人面前你肯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朋友可以是戀人,但戀人不可以是朋友。如果你想了解乙個人,要和ta做的不是戀人,而是朋友 因為如果是戀人,ta一定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都隱藏起來。只有朋友,才能好壞都知。有些事對戀人可以做,朋友卻不可以,有些話對朋友可...

鹽酸異丙嗪和鹽酸異丙嗪的作用,鹽酸異丙嗪的作用是什麼 ?

異丙嗪是吩噻嗪類抗組胺藥,也可用於鎮吐 抗暈動以及鎮靜催眠。1 抗組胺作用 與組織釋放的組胺競爭h1受體,能拮抗組胺對胃腸道 氣管 支氣管或細支氣管平滑肌的收縮或攣縮,解 除組胺對支氣管平滑肌的致痙和充血作用。2 止吐作用 可能與抑制了延髓的催吐化學感受區有關。3 抗暈動症 可能通過中樞性抗膽鹼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