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脾氣很差,屬於這種性格的人,一點小事就會說炸就炸。還經常被騙容易上當,外面推銷保健品,器材,還

時間 2021-05-25 19:0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站在媽媽位置上,委婉勸說她,試用哪些保健品,噐材,等她看到帶來壞處,就紿她:看到了麼,這都不是正規商家**的。您媽媽肯定會心疼寶貝女兒。

2樓:靈靈靈靈靈靈

這個有點棘手,我想想

3樓:若炎

和我媽一樣。我們已經沒有聯絡了。這樣的媽媽對家人是沒有愛的。我經歷過我懂。她有事的時候你必須出現,你有事的時候她出不出現就要看她心情和需要它付出多大的代價了。

15歲,女,媽媽老是說我像個男孩一樣,叫我性格溫柔一點,我的脾氣很不好,動不動一點小事都會生氣,性

4樓:頑駄無

孩子,這個問題很簡單的,你有這個決心去改真的很不容易,但是你沒看清楚本質,也許一輩子改不掉。

首先問題絕對不是出在你身上,性格不會遺傳,而是你的家庭環境耳濡目染的,全是你父母的問題。

其次,女孩子本來就容易動脾氣,特別是青春期生殖能力(比如月經)還沒穩定,很容易惱火,還有學習壓力跟人際關係困惑。

再次,真正有涵養的男人是不會發脾氣的,特別是在愛人和家人面前,一定要記住這點,性格像男孩子是不合理的,你是女孩有點脾氣根本沒問題,令尊……只是他性格太娘,畢竟控制情緒是男孩成長為男人的第一步而他並沒有做足。

母親將父親將脾氣不好推到遺傳,要求你改而父親可以維持現狀,講深遠一點就是舊社會封建妥協家長制,=,當然我們不討論。單純從你雙親的表現可以看出你們家對你沒有進行過身體力行的“責任承擔”教育,也許認為將來你受過挫折或者成家之後自然學會,當然這是絕對錯誤的。

由於你還年輕,被母親責怪“不像女孩子”就直接被你認為是你自身問題跟你做錯了,所以你感到困擾來求助,這是你天性(善良,母性)使然的“責任感”,反觀令尊令堂根本沒有教你如何變得溫柔體貼孝順,說明他們也許並不具備對你以身作則的責任教育意識跟能力。

作為一名網友,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凡事區分好自己是否盡到最大努力跟責任了,對於女孩子而言,這就足夠了。畢竟女孩子還會有“無名火”跟“很煩”這樣的狀態存在,千古難題沒有克服的空間,你只要做到自己能力和知識範圍內能做到的就好了。

另外還有一種反人性的壓抑法,就是凡事不要順應跟追求自己所想要的,而是設想怎樣說怎樣做能夠為對方著想。這是捷徑,但也許不適合像你這樣沒受過打擊的小姑娘,但這套是衡量一個男人能夠為對方付出的天平,你可以套在你爸爸身上看看我說的對不對,也可以在長大以後受到嚴重打擊,橫了心重新開始的時候再嘗試,往往就能實現了。

5樓:飄落的雪花

15歲正在處於成長期,性格脾氣都會有變化,對家長也有叛逆心理。不用煩惱,每個人都經歷這個階段,即將成年,成年以後走上社會會有更多的經歷。要養成一個好的心態。

遇事發脾氣是解決不了事情的。祝你每天開開心心

6樓:萬萬的遊戲

儘量剋制吧,但人沒脾氣就沒主意,堅持做自己不亂發脾氣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用刻意的卻改變你的性格,畢竟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有不同的性格,所以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魅力。但是,針對你的問題,我建議你可以在你生氣之前做幾個深呼吸,等情緒穩定下來後,在進行反思。剛開始是最困難的,久而久之就會習慣。

說話直白並沒有錯,但要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說該說的話,也可以用婉轉一點的語言來表達。

額, 大概就是這樣,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人,因為有一次罵人的時候被人家的家長看到了,告訴我媽了,我媽教訓了我一頓。從那以後我的脾氣就改了。

為什麼有的人脾氣很差,一點點小事就很容易發怒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脾氣就差別大,世上人性各有不同,見怪不怪,無奇不有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爆皮氣,皮氣不好的人就這樣,比如說我

11樓:覓尋鬱南草

跟環境,修養,家庭教育,社會層次有關

12樓:攴鴿灅攴鴿灅

個人修養不行。脾氣不能超越自己的能力

13樓:

性格思想決定他的脾氣

14樓:漂亮天霞

敏感,要麼暴脾氣,要麼任性

15樓:點點

這就叫性格不同,環境和教育等等影響一個人的性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個人的學識,層次,修養有關。

1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有些是不想提的五小人

18樓:老天你逗我呢

個人控制能力問題,平時多注意點,學會控制,容易發怒的人一般也容易消氣,沒太多心機

19樓:名字真難起

慣的臭毛病,沒吃過大虧,多吃點大虧自然他就沒脾氣了

20樓:l燁

唉,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好,一點小事都不能包容,難成大才啊

21樓:小子衿and小子佩

也許是你說了什麼她不願聽的話 例如你說了“你醜” 然後她反駁 反駁後你說“好好好”“不和你這種人計較” 換誰都生氣

都說女人是用來哄的,可我的男人比我大四歲,脾氣粗暴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大發雷霆,過後還和我賭氣,我不

22樓:笑看人生是苦笑

兩人在一起生活總得有人讓步。 除非不想過了

23樓:似箭歸心

離婚吧,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會很累的

24樓:雨心情

感覺我的男朋友也有點相似,但我一鬨他他過會就會好了,我很愛他,他有時也會哄我,特別是他對我愧疚的時候

25樓:仙女也動凡心

不夠成熟,還跟小孩子一樣,心裡沒有張大偉,你就好好的當你媽說孩子的媽,也當他的媽,這樣真的很累

26樓:程東

我的老婆像你這樣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那麼好的文化他沒多好的素質他沒那麼好的性格他沒那麼好的修養別嫁給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男人是另類

29樓:好名都被佔完啦

有時候你也應該理解他,不是每個男人都是瘋子,發火總有發火的理由!

30樓:誠言

生活就是這樣,要覺得累就等開一段是時間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日子好難過呀,可定義為不幸福,好糾結!

32樓:好想你

平時對你好也可以生活、如果不好可以離婚、人要過的開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退為進,不吵架時和他交流,你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34樓:夢中女神可愛嘛

為什麼我就沒遇到女孩呢

35樓:葉子

一開始你就沒把基礎打好,已養成習慣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男人一樣,也是要我來哄

37樓:一個沒有情緒的情緒瘋子

且行且珍惜 不然你也不會哄他

女朋友脾氣不好怎麼辦,我女朋友脾氣很差,怎麼辦??

我覺得女朋友脾氣不好,老是罵人的話,首先男生應該從自己的方面進行,考慮自己是否有做的不恰當的地方惹別人生氣,還有一點自己是否做到了盡男朋友的責任,給予女朋友絕對的關心和愛護。如果說男生在這一段戀愛中做到了自己能給予力所能及最好的女方還是這個樣子的話,我覺得可以分情況來看,首先如果是這個女生本身的性格...

我有愛我母親,但是脾氣很差,嘴巴惡毒,她很偏激,大嘴巴。我巨蟹座,比較敏感,我承受不了,她認

柿樹尹 儘管你在成長,母親總是習慣性地把你當小孩,所以總是可以任性地愛著你,但隨著你的年齡的增長,對很多事物都有自己的看法,也有自己觀點。這些在她們的眼中,卻顯得微不足道。這樣矛盾就容易出現了。建議 1 你可以找你的父親,表達一下你的想法或感受。讓父親發揮影響力,間接地告訴母親,你感恩父母,但對母親...

我喜歡女孩子她是處可是脾氣很差我該

偶的愛一生一世 我擦,大哥你多大了,還能有處 青風格林 脾氣就是性格,如果你無法忍受建議早點分手,免得婚後天天吵架!如果你能忍受就委屈自己,做牛做馬也行,只要她高興!關鍵看你能不能頂住 苦中有樂 寧可一個不是處脾氣.好的,我的想法。 豆無暇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是喜歡她本人還是喜歡她處 如果你愛她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