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他來追我,但他老約我出去散步,我拒絕他,他就對我說,我們不合適,我就把他刪除了,後

時間 2021-05-09 18:04:47

1樓:逍遙帝君

越女孩子,應該去比較有情調的地方。咖啡廳,茶館。老散步不是他的財力不足,就是比較吝嗇,好好考察吧。

男生可以節儉,但不能吝嗇。瞭解一個人的心需要時間。你感覺他追求你是真心的嗎。

如果是可以考察。不是就拒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好像重視你了,不確定,所以繼續你的生活習慣不要去理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別開玩笑了,他都能吧你刪了,都說了不合適了,他又重視你了

4樓:詩意丿戦

如果你看他比較好就可以發展發展 如果不好就告訴他做普通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何了,如果他有一點出爾反爾的話,你就考慮放棄吧

6樓:矮柚

要是喜歡,就慢慢應他,最後主動起來。要是不喜歡,直接不理他

7樓:

你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當普通朋友

8樓:淡卻

他都好意思刪你了,你怎麼還不好意思無視他

9樓:沙暴我愛羅

你不是喜歡他嗎?為什麼還拒絕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說,我不討厭你,對你很有好感,但是我不喜歡散步!

11樓:輕扶

喜歡就是自己人了,別光挑毛病,

12樓:風林未晚

只要他捨得為你花錢,這才是真愛!

13樓:此愛若如初見

祕笈第一條:欲擒故縱

14樓:無 心

你跟他說好多人追我你要加油

15樓:violence杜

散步不好麼,晒晒太陽多愜意

有個男生追我.我要怎麼拒絕他就是一直約我,對我

16樓:百合情感

答:如果你真的對他沒有感覺,只需要不理睬就好了,不用想辦法拒絕,他自然會理解什麼意思的。他這麼問其實也是因為你拒絕的太委婉,所以要麼你直接告訴他:

我不會喜歡上你的,你死心吧。這種直接了當的拒絕其實是一種高情商的表現,因為你現在拒絕了他,他此時可能會難受,但是長遠來看,他也不會繼續付出自己的經歷,畢竟付出越多他想得到的回報就越多,反而對你跟他都是一種傷害。或者當他問你什麼時候有空,你說:

以後都沒有空,不好意思。他也就明白你是什麼意思了。其實旭哥覺得約會也沒什麼不好,去多認識一個人興許在你們約會當中你反而會被這個男人的品質所吸引也說不定,現在很多人都說找物件難,沒有渠道,但是真的有緣分來的時候反而抬高了自己的標準不去認識,這其實也是在錯失機會呀你說是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我們兩不合適,那種人你不下恨的他們不會死心的,望採納

18樓:

該拒絕時就拒絕,他愛你沒有錯,你不愛他也沒錯.給你不愛的人留有幻想就是你的錯了

19樓:深水涉聶風

答:我有男朋友了,我幫你介紹姐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有物件了!不就完事了嗎?

我喜歡一個男孩,對他很好很好,很用心。但他老是拒絕我,說我們不合適。我問他原因,他說沒原因。

21樓:褒實營畫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客意的去做些什麼反而自己會很累,他即然答應了

就說明他正式了。平常心就好。戀愛不是一個人的全部

22樓:季遠剛冬

我喜歡一個男孩,對他很好很好,很用心。但他老是拒…9458

很喜歡很喜歡一個男生,他也說過喜歡我,但是很突然他就對我說我們不合適,不願跟我在一起,我接受不了事

23樓: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不該是你的你強求也求不到的。

強扭的瓜不甜。感情這種事情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明白的。

如果那個男人有女朋友了或者結婚了。那麼樓主你還是另覓佳婿吧,如果他還單身,那麼你可以嘗試發簡訊給他,短息發個一個周左右,要天天發,閒著就發,告訴他你在幹什麼,心情如何,但是不要說想他,如果一個周內,他沒有表達說想你之類,或者想要見你,聽你聲音,等等等等,那就沒戲了,如果有這種行為,那麼,恭喜你,再加把勁,他就是你的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歸喜歡.愛歸愛,喜歡不代表愛,喜歡是對某一物質的喜愛,愛是一種刻骨銘心的愛,如果他不理解你的感受,你的用心,那就不必再思念了,不必再留戀了,好好找一個真心的人吧!祝你幸福

25樓:

不要刻意地讓自己生活在痛苦中而試圖忘記他,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刻骨銘心,更難忘記,或許找些別的書或追一下電影電視,這樣順其自然你就會慢慢忘記這些痛苦!思念就不會那麼苦了!

26樓:梵蒂岡

如果你真的那麼那麼地想和他在一起,就回去找他,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他再一次拒絕你就該真的放手了,做人不要太卑微,不喜歡你的人你何必要去在乎要去想,要相信更好的在後面,如果你只是因為忘不掉他,那麼我告訴你,你越是刻意地去想就越難忘,把想他的時間去做別的事,多出去散散心,要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27樓:

你要是還喜歡他的話,就再回去試一下,盡你最大的努力,即使失敗了也沒關係,至少你努力了

28樓:執子丿丶

還能怎麼辦!在找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

29樓:我叫久天長

回去找他!要接上 還是斷了這份緣 見一面就什麼都知道了!否則我看你也會被搞得神經兮兮的!

這樣下去也不是個事兒啊!你就是沒有勇氣面對而已,不過你 仔細想想 這樣下去真的好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找他!你現在想的他是你腦子裡的他,可能現實中你再見到他,他就已經跟你想的不一樣了。別那麼折磨自己,想見他就光明正大的去看看他嘛

31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我****我會讓你百分之百忘了他

32樓:阿糖

換個人多給自己點兒時間忘掉他就好了

33樓:會殺人的小飛飛

女孩子的心理,愛了,痛了,放不下

34樓:手機使用者

忘了他吧,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傷心

35樓:柿子的偽裝

重新開始別的戀情是忘記的最快方式,如果說最好的話,你就應該思考你到底需要什麼

36樓:鈕祜祿

去和他見一面吧,看看他現在過得怎麼樣。

37樓:手機使用者

你只是喜歡他但你要知道他不喜歡你

38樓:覓氓

跟另一個男生交往,轉移目標

39樓:深冬丶寒風下獨飲

放手吧不然只能傷害你

40樓:農下山

你失戀了,想法從痛苦中走出來。

一個男生拒絕了他,說我們不合適,結果他還是一直約我,不喜歡他的性格和為人處世的方式,怎麼辦

41樓:河北嬌子

不去唄,不過在一個公司說話委婉一些,就推託有事或者沒時間,多拒絕幾次他就明白了,如果他裝傻你就直接告訴他,感覺他很好,但是咱們不合適所以不想浪費彼此時間,他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就行了

42樓:喵咪的小橘子

徹底的拒絕啊 他約你你也不搭理他 讓他死心不就好了麼

43樓:yc櫻桃橙

他再約你,找藉口推託不去。多推託幾次他就不會那麼積極了。

一個男生追我,我一再推脫,他卻一直追,直到有一天,我跟他說我們不合適,拒絕了他,他就罵我滾,還把我

44樓:

很明顯,這個男人只想上你。你不同意,他就讓你滾,沒打你算你運氣好。他只把你當成玩具而已。不是真心喜歡你的。遠離這種人渣。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答應交往,恰巧做得是正確的呀,應該高興。

46樓:護畫柿子

不幸中的萬幸,還好你一直沒答應他,要不然你就掉進坑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已經證明了,他並不喜歡你

48樓:幽冥神狐

這就叫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49樓:

不是,是他精蟲上腦。

50樓:一夜繁空

沒事的,我也經歷過的

51樓:洛麗塔鍚平天依

他只是單純的想要泡你

52樓:北洛啊

沒事的,我也是,你可以舉報他

我喜歡一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他說我們不合適,他要找本地的,我還要繼續追嗎?

53樓:活捉懶羊羊

別追了。不要把自己搭進去了。我很真實的告訴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工作了?還是學生?

見過幾次面的男的追我,剛見一面就說喜歡我,我對他態度都不是很明顯,前一個星期老是約我出去玩我都拒絕 50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備用的玩具而已。儘管這樣說你有點接受不了。

這樣的人,你最好遠離。

56樓:律師李達東

他這是欲擒欲縱之計。在釣魚呢。現在比拼的是耐心,誰先出手誰被動。親,明白不?

57樓:我艹伲大爺

有可能他剛好被什麼事纏住了不能脫身,你不可能要求他的世界是圍著你而轉吧

58樓:心樂

你不懂,這也是追女孩的一種方法,泡妞書籍有說道,

59樓:彷徨的神啊啊

因為他覺得你是因為他有車才接受約會的。男人最不喜歡這樣的。或許你不是因為這個。但他就是這麼認為的

60樓:呂雪

不靠譜,別理他,這種人就是想睡你

61樓:匿名使用者

是欲禽故縱嗎? 小心點 不要太糾結

多交幾個朋友 見得世面多了 這種小豔遇 也許就不為所動了

62樓:吳燎榮打工

帶眼識人!!如果好的!一起無所謂!最怕是三天兩夜的人

63樓:楓葉紅塵

是不是你邊說邊大聲笑。人家不當你白痴,不跑才怪?

64樓:五指山下好乘涼

可能是在欲擒故縱,這個人人品怎麼樣你知道嗎?

65樓:關佩我忘不了你

這種人只能交普通朋友,絕對的****。我不會說錯的!

66樓:洛落

欲擒故縱,也可能就是花心,別太快就芳心暗許

67樓:go一個好人

得到你了就不再對他有吸引力了,慢慢就把你忘了,

68樓:百度使用者

輕易說愛的人,不是真心

69樓:sddc哦

打**問問,是不是失聯了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說他也喜歡我。但在現在的相處中我發現我們不合適。我該怎麼辦?

70樓:_逸塵

那你就別管那麼多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可是一旦對方提出情侶的要求

你就言詞拒絕

然後你憂傷的說一句

你毀了我最美好的夢

我以為男生跟女生是可以做真正的朋友的

對不起,我想的太簡單了

71樓:一隻有態度的娛樂喵

這種事情,我覺得不應該拖下去,要是他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深,最後受到的傷害就更大。你既然不喜歡別個,就早點跟他說清楚。

72樓:薰衣草

你一定要表明自己的態度。如果你真的不想 跟他成為男女朋友的話。其實我覺得假如你們倆平時相處得還不錯的話,是可以考慮交往看看的。

73樓:莫愁丿

不合適就說出來

不然對誰都是傷害

大不了連朋友也做不了

74樓:

真誠相待,告訴他現在你的感覺和想法,做一個普通的朋友來交往,你不為難他也不為難,如果他拒絕的話,那就不要再夏往了,做人連這一點素質都沒有的話還有交往的必要嗎。如果他尊重你的決定,作為普通朋友交往,到時覺得合適再深交往也不遲啊!

75樓:還是江浸月

告訴他你的想法,越早越好~

76樓:常醉臥美人膝

那就果斷分開!你自己都覺得不合適!或許你可以暫時跟他分開,自己靜下心來想想,你們到底為什麼會不合適!戀愛史跟著感覺走的

77樓:今年

那就說出來就好啦 ,不愛並沒有什麼可恥的,愛情沒有誰對不起誰!

78樓:house望桂

找個飯店吃飯 讓後委婉拒絕

男友對我說我們不合適,分手了月,現在我想對他說,謝謝他曾經給我的溫暖和關心照顧,永忘不了,因為

嘟嘟r教你 沒必要了吧,他提的分手,他都這麼傷害你了,你為什麼還要把自己送上門給他作賤呢。努力生活,一定要過的比跟他在一起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小劉在廣州 你好,這個看你怎麼想了,發一個也沒關係,關鍵你要明白,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活在當下,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譚澤偉 他提出來的分手就不要再聯絡了...

我喜歡人,可他說我們不合適我,我真的很喜歡他,我應該放棄嗎

zhi 盈 說不適合的都是廢話,其實就暗示說你們沒可能,他不喜歡你!教你一招 如果你經常跟他玩一塊,你告白後,他說了這種話,你就乙個星期不能跟他玩,他問你話,你就愛理不理的,或許他會發現自己是在乎你的 堅決放棄,世界之大,會找到乙個愛你和你愛的人的 渴侯昀若 如果不想以後因為他劈腿而傷心難過,放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