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擔心我結婚後對她不好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5-08 09: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最好的辦法就是關懷她!和她說!:

現在這樣對你!以後也這樣對你!甚至以後比現在對你更好!

因為我需要你!放心吧!我也不是那種花花心腸的人!!

我要不對你好,我對誰好去??!這世界注定就是我們過好一生呢!!我們要白頭皆老!

是嗎?!

呵!!多說點好話!多關心下她!讓她覺得你最愛她!什麼都護著她!!提前恭喜你們新婚快樂哦!!

2樓:素發紅眸

從生活點滴做起,讓她感受到你確實會這樣一直愛護她。當然甜言蜜語也是不能少的,行動也要跟的上。比如,出門逛街,車多的地方,把她放在裡面。

她來月經了。你要勤做家務,因為這個時候女孩身體都很難受。每天告訴她,我咋這麼喜歡你呢?

等等細節。不用告訴她,讓她去感受你的愛。

3樓:胸口還疼嗎

我女朋友老是擔心我結婚後會對她沒有現在好,我該怎麼告訴「他」啊

難怪你女朋友不放心,你說的「他」……他是誰?

4樓:v校園先鋒

現在開始天天給她送飯,天天晚上陪她遛彎。知道你的存在在呵護她

5樓:蒾屍

不要聽一樓的,現在天天陪著她,結婚後時間一長你肯定沒時間這麼做了吧?到時候她又該懷疑你是不是有外遇了,眼光要放遠。現在麼,就靠平時的一點一滴給她點安全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的對她吧,不要天天火熱啊,這樣她肯定擔心。

7樓:恩丫小女子

是不是現在對她太好了呵呵

女朋友想跟我結婚,她又害怕結婚後我對她不好。我說我對你還是像戀人一樣不會變,她很擔心,我該怎麼辦

8樓:果天天飲料

女孩子都會有這種擔心的,我也時常會有啊。這就是因為女孩子缺乏安全感嘛。你千萬不要嫌她煩哦,她這麼說只是因為太害怕,太害怕失去你了。

每次她問你的時候,你都要好好哄她,告訴她你就是我的一切,我又怎麼會對你不好呢。然後把自己的工資啊房子啊都交給她打理好了,親親她的額頭,和她說錢財都是身外之物,只有你 才是我心靈的港灣。

總之把女孩子哄好了就好了喔,每天都要堅持溫柔地、全力以赴地對她好!這樣她才不會失望,不會沒有安全感。

9樓:快到本宮懷裡來

你會如何的對她好?不僅是想對戀人一樣好,而是對家人一樣的好,這節骨眼上一定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女朋友說怕我婚後變乙個樣子,對她不好,我該怎麼辦。 20

10樓:道德底線

你確定只是兇了一下,是不是說傷她自尊的話了?如果真是這樣,你就要小心了。她肯定是在欲加之罪找藉口不想跟你在一起,原因有很多比如你的家世、你家人對她的態度、離她爸媽距離、是否有更優秀的追求她、、、或者是周圍的閨蜜朋友印象了她,灌輸了一些對你不利的東西。

我給你出個主意參考:你可以跟她先懷上孩子,這個你懂吧。這樣一般女的就妥協穩定了,因為這樣她家裡的施壓、外界的施壓都會促使跟你結婚,而且等不得。

另外我覺得男的嘴兇一點沒事,心裡愛她,但千萬別動手,即使你沒用力她也會認為你想殺了她。希望對你有幫助,加分給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你的行動來,用你的行動說明你會對她始終如一,不要只是說說,用行動表現出來,這是最有力的回答。如果你們成了,那恭喜你們!!!即使退一步講,你努力了,但還是不成,也沒什麼可惜的,人總是會變的,只要你努力過,就足夠了。

12樓:smile小小小花

她可能會認為現在還沒有結婚你都這樣,以後結婚更不得了,缺乏安全感,平時要多關心她,不要總是忽視她,兩個人在一起要多交流,偶爾發發訊息,打打**,其實我現在也是那樣,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打算,還有就是自己朋友結婚以後的變化,覺得沒有安全感,我和男友在一起馬上1年了,現在他也沒有當初那麼主動,我有的時候也會想,現在他都這樣,那以後結婚也會受委屈,其實這都是戀愛的一種過渡期,把這個時候過了就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情緒沒控制好 你在外面怎麼樣 就是不能把火發在家人身上知道嗎? 控制情緒也是比較難的 希望你們幸福

14樓:中國五星上將

道歉,做保證,

用行動表示你不會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說:是的 我會變 我會變得成熟 變得顧家 變得踏實

16樓:go開心開心開心

你問她你應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然後你也要真的去改正,如果她的要求不過分,因為結婚前後是會有落差的,相信你可以改進你們 的關係,有錯沒關係。只要及時改正,她也會開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是這樣的,不要再嘴上說你有多愛她,用行動去證明給她看,女孩都上很容易被感動的

因為我不想結婚所以女朋友要分手,我覺得她不夠愛我

其實女人的想法很簡單,並不是要求你能給到她什麼,她需要的是一種安全感,如果你是乙個女人那麼你也是一樣的想法,或許男人都是以事業為重,但是女人是以家庭為中心的,要是你真的像你說的那麼愛你的女朋友就該好好的給她乙個家,她並不是不愛你,她是怕等不到你能給她幸福,女人的青春不能等,再等萬一說句難聽的你到時不...

因為我不想結婚所以女朋友要分手,我覺得她不夠愛我

我覺得是你不夠愛他,雖然我也是男人,你要知道你們都老大不小了,你說才26 27,很小嗎?我不覺得,現今大多數人都想找點結婚,結不了的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或者條件不具備,她不是你,她不可能確切的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就算你現在真的是想的永遠都跟她在一起,等些時候也不會改變,但是人能保證自己不會變?誰敢保證?...

我女朋友對我很好,我對她不夠好,但是我很愛她離不開她,可是我們分手了,我不知道怎麼辦

分手如果是她提出的 那你就得好好反省 看你這樣好像也反省了是你的問題 所以想回頭就得放下面子什麼的 不怕出醜去挽回 如果是你提出來了 那你典型的傷人 人家對你好 你對人家不好還甩人家 你就該抽自己兩嘴巴 想挽留還是得放下面子什麼的去挽回 讓他給你幾分鐘你說你的悔改 看她接受不 動情 發自內心的懺悔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