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沒有愛的感覺,但是她不想和我分開,我們能有未來麼

時間 2021-05-02 15:41:07

1樓:恨死網戀

你告訴她"平平淡淡才是真,愛不一定要心跳的感覺.相互關心,相互扶持,就是愛.

2樓:

呵呵,簡單。

一定要對她好,然後無意地製造一段距離,可以出差,但這個效果可能不大,最好的辦法:分手,刻意地分手,然後讓她去相親,或者給她介紹,都可以。她若再說理由,你可以很傷感地告訴她「我愛你,但我不會強求你,而且這樣下去我們不會有結果的或者也不會是我想要的結果,分開吧,如果走累了,歡迎你回家,當然在我結婚之前。

」對比一下會出結果的,她是個好女孩,至少她對你是坦誠的,這點就很難得,即便用一些小手段也是為了你們的未來,而且我覺得這對於你個人而言,這樣的抉擇也不算過分。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啊

是不是受過什麼傷害啊

你要多關心她才是啊 這是剛開始 不要灰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要堅持,對她百般好,女人在愛情方面相對男人來說都是有些矜持的,也許她是覺得你們相處的時間太短,對你的感情還不足以信任,所以時機還不成熟,她還不能接受你對她的愛,她心裡面還殘留著以前男友的陰影,她怕舊事重演,對男人都持有一種懷疑的心理,不會輕易去接受男人的愛了,這就要看你的表現了,如果才這麼一點時間你就想退縮的話,那你們就真的沒希望了,相信你的堅持和細心能打動她,讓她對你有感覺,擦出愛情的火花來。祝福你們

5樓:蘇漪

是啊就象我似的,我現在對他很好每天給他送飯說話聊天,逛街,但是他有的時候還給我耍小孩子脾氣,不知道說什麼好,我很愛他,可是他的家裡人給他安排了,他以後是不屬於我的,但是我還要每天這樣做,他還告訴我,我很好,我也很傻,明明知道他不是我的,我還要這樣,是啊我也知道,有的時候我也說自己,他不是我的為什麼我還要這樣對他,我只相信我真心的付出他會看見的,只要我的愛對他是永恆的,真心的,我想他會是我,也許這就是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一下如果一段時間分別,她會不會想你;如果一段時間保持距離她會不會主動靠近;如果沒有的話,也許她真的愛不上你,那不要勉強了,女人是不一樣的,有些對愛的感覺沒有那麼在意,可以和乙個有安全感的男人在一起就死心了,而她明顯心思還很活,一定要能夠深深刻在她心上的人才能長久,否則彼此都會失落.

7樓:綱密思

盡早結束吧,那只是一種依賴,當不需要這種依賴時,也就是在對別的人有感覺時,你就會明白,她對你沒有愛,只有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太敢不自己的感情付出吧,因為有過經歷了,你們時間短。還需要在交往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短了吧

你們缺少時間的磨練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只是將你當成了哥哥,要你去關心和照顧她

女朋友說沒有想象中那麼喜歡我 說感覺淡了遲早要分開的,而我很愛她 一直堅持說不會分開 我該怎麼辦?

11樓:

本來你們的關係就不牢固,加之又是異地,你們之間的變數還是很大的版。

她說感覺權只是說說,但還沒有離開你,而你又特別愛她,所以你得用得心了,用心了還有挽回的機會,你必須明白她為什麼不喜歡你了,因為你說她不說曖昧的話了(說明以前是說過的),我的意思是你得在你身上找原因,一定是你有問題,比如關注關心她不夠,比如不能寬容理解她,比如她感覺你不夠上進、沒有趣味......等等,發現了問題就要改變,並且要讓她看到感覺到,不要光說我愛你我離不開你,光這些話是打動不了女孩子的。

如果經過你的努力,她的態度有變化,說明你的改變行之有效,如果沒有任何作用,你就得權衡何去何從了。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的情況很危險。 不怕女人不愛你,不怕女人不見你,就怕女人各應你. 見面機會再多也是異地,沒培養起來的感情終究會慢慢磨滅. 如果你能在她身邊,給她做男友應給的溫暖,

13樓:晴天s安好

異地戀最不好了,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吧,誰的感情可以保持一輩子啊,最後不都是平淡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就分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勉強在一起也是沒意思的

15樓:紫糖竹

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你的人,而她失去的是乙個愛她的人。所以該傷心的是她不是你。現在愛的人未必是最後愛的人。

16樓:gg魅影

很明顯 有第三者了。

我和女朋友以前很相愛,但昨天她很堅決要和我分開,她說不愛我了,我們不可能了,這是為什麼?

17樓:愛無需飄渺

她是有苦衷的

你建議你坐下來

好好和你女友溝通一下

能夠敞開心扉

但是首先你要告訴你女友

你是多麼多麼的愛她,願意和她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誰說得清楚

最壞的打算:她不愛你了,真的不愛你了。

最好的打算:她只是在任性而已,只是在考驗你。

因為你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引起「要分手」。所以請你先反省,是不是自身做錯了什麼?如果沒有,是不是還有其它不好的因素。

你可以對她說:可能愛與不愛不是幾句話講的明白,我們都需要冷靜一下。如果你真的不愛我或者因為喜歡上別人,那麼我離開並祝福你,如果你覺得我有我的好而你念念不忘,那我以後加倍對你好,我有做錯的地方,我會認真改正,希望我們對待感情都是認真的態度。

有一句老話說得好,「強扭的瓜不甜」。希望你有心理準備。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9樓:木有蛋蛋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相愛需要兩個人同意

分手只需要乙個人同意

有什麼為什麼的,來者不拒,去者不留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分手的時候都喜歡問為什麼!有用麼!知道了就不用分手了嗎!

分手就是分手!有必要為什麼麼?

木有!不必為那個為什麼分手而煩惱!

要知道,分手了!我們依然能很好!

21樓:居然說密碼錯誤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想她想分手其實已經很久了,在心裡一直權衡,到「昨天」終於做了決定。這之前你居然一點都沒察覺到,太遲鈍了啊。

為什麼?兩種可能,乙個是對你本身不滿,覺得還能找到更合適的;乙個是她已經找到了比你更合適的

22樓:led問問

從她這麼突然來看的話應該是存在兩種情況,一種就是長時間的積累,就是你們的感情存在長時間的問題,而你不以為然,所以她爆發了!第二種就是她對你們的感情看得很談,然後突然間又遇到了她心動的男生,就直接分手。具體的情況還是建議你去問情況,想不想分都要搞情況原因

23樓:2012天涯月明

也許是你女朋友那邊出了什麼狀況,像電視裡的劇情一樣,但更可能的是有了新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你女朋友有什麼困難亦或者有什麼難言之隱呢?你了解她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她很有可能喜歡上別的人!

26樓:001星期八

如果不是意外 就是他以前對你的愛也是假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家庭干預,有可能她有難處,最好辦法直接問她。或問她最要好的閨蜜

28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去反省一些細節,你會找到原因,冷靜想想吧!

29樓:k龍一

可能是她遇到一些問題,不得不離開你,或者是你們之間的愛不是真愛。

30樓:服裝專賣嘉崽

這個你要問她了、只有她最清楚,跟她要個分手的理由。這樣你也好過。

31樓:問問更明白

首先你要檢討下自己的本身有無其他問題、再跟她好好談。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是她變心了 要不然是有什麼事情

求助 女朋友很愛我 但是現在突然說我們倆沒有未來 對我現在沒感覺 說她對我們倆麻木了 不能像當初那樣愛我

33樓:王麗青

你和我一樣,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把我看的太緊,我和他天天都會吵架,真的好煩,我現在也是好想和他分手,因為我都要瘋了,但是在一起2年了,說分手真的好難,覺得和他在一起以後不知道能不能幸福,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長大了,變的現實點了吧,但是說真的我現在就是覺得他什麼也給不了我,覺得想先分開一些時間,但是我又不捨得真的很痛苦,哎,不過最近我們二好好談了談為來,他現在也不怎麼喜歡玩了,認真工作了,這才讓我恢復了平靜,對以後有了希望,呵呵,我覺得你因該好好找你女朋友談談。讓她在你身上看到希望,對你有信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希望你理解她...不希望你向她生氣...

她不說是希望你能諒解她...給她點關心,和呵護,或許哪一天她覺得很溫暖,很安全,很信任,就會與你分享她的小秘密...這樣你們關係會越變越好喲~~~————、

35樓:

說句實話,中國人本來疑心就重,異地戀最後能堅持再一起的很少很少,況且女人如果變心,那將是不可挽回的結果。 什麼山盟海誓全是騙自己的,誰離開誰,生活照樣的過。想開點會好受點。

36樓:牡丹江影樓答疑

什麼工作你都不知道 , 你這有點厲害啊

女朋友現在說對我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怎麼辦?我很愛她的,她也很愛我,只是她最近老亂想,我們分開過一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停抄

止人的想法是做不到的。心亂有幾種情況,有的因為氣燥,有的因為恐懼,總之她一亂不全是你乙個人的原因,其中也有你的原因。唯一的辦法是等她平靜下來,她亂你不亂,這時切忌改變對她的態度,倍加關心或者沒事老找她,因為這樣等於跟著她跑了。

原先什麼樣還什麼樣。她慢慢自己會安靜下來。

38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愛她就給她乙個愛的承諾,

如果你們在結婚的打算,不妨先送訂婚戒指,

關係明確了,女友的心也定了。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39樓:墨黛儵黧

女生缺少的就是安全感。你該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告訴她你將來的打算。告訴她,她就是你的未來。給她安全感,多陪陪她,這樣應該會好些

40樓:丒、『』小丫

找回原來的那種感覺 或者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 或者很浪漫的事

41樓:手機使用者

她身邊**多了,優秀人士多了,提公升自己,出去旅行

我和我女朋友,但是她的父母反對

一老夫 你們真誠的相愛是能夠走到一起的基本條件,對於其父母不同意你們交往和結合,他們的理由是不充分的。現在乙個村的青年男女結婚的大有人在,別說你們沒有血緣關係,大村里就是同族,輩分不同的男女也能爭取到婚姻自由。你們要想能夠順利的締結 之好,老漢為你們支上一招,你和父母都不要去女友家與其父母溝通,如果...

女生喜歡我,但是我對她還沒有感覺,但是她總是纏著我,我怎麼辦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約她出來說清楚,不必彼此糾纏 之所以煩惱是因為你喜歡被人喜歡的感覺,所以才猶豫不決! 和她說清楚,讓她早點放手,這樣對你也好對他也好 如果這個女生追求你僅僅只是喜歡你這個人,很單純也沒有什麼不良嗜好,那你就試著接受他,或許交往後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望採納 仲蔚星 直接跟她說清楚比較...

我對女生表白了但是她說怕她做我女朋友以後我對她不夠好讓我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該怎

做些什麼,讓她開心,不喜歡讓她感動也沒用,如果她喜歡你,做些事情讓她感動,情感會有加深的,好好經營吧 她這麼說就是同意了。你就像照顧女朋友一樣照顧她就好了。 那就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其實可以看出她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或許你需要做的就是給她有足夠的安全感就行! 這是試探你呢!既然喜歡就用實際行動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