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肯理我了,但是她裝失憶,我該怎麼辦,我要她晚上再找我聊,各位愛情高手幫幫忙

時間 2021-10-23 13:56:08

1樓:迷路的正義馬車

其實也叫裝孫子。我不喜歡這樣的女生,不過你應該當作她好像真的失憶的樣子去做,找些你還記得的事情,重現一下,再加上你說幾句傷心的話,保定感動的她流眼淚。

2樓:五五月月

配合他的失憶,從新開始.不過相信他會被嚇到,所以一定不會很難就不再氣你了喲!

3樓:倪文豹

為什麼不裡你??一定有原因,而且和她裝失意有一定的關係!你想想到底**出錯了!

你可以說一些你們以前共同度過的事,比如說她特別生氣的事,特別反感的東西,特別喜歡的東西,特別討厭的人@@@@然後看她的反應行事!!她反應很激烈的話就說明她沒有失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裝失憶都是希望男生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也是因為擔心嘛

你要讓她放心

給她保證就好了啦

女孩子最好應付了陪她裝

5樓:夢裡花是花兒

她是不是看《王子變青蛙》看多了

那你就學學這部電視劇裡的男主角的處理方法

應該會有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悶氣唄,馬上就是情人節了,你試著給她個驚喜吧,女人嘛,哄哄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裝白痴,傻得讓她都覺得可笑。

8樓:苦茶愛

裝失憶還不好啊

那你就討好他 啊

叫他認為不能失去你就好拉

9樓:

讓她從新認識你.....

女朋友說如果她失憶我會怎樣,我該怎麼回答

10樓:什麼蘋果不能吃

一直等。可能一輩子都不結婚。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很想挽留她,但是她現在的態度很堅決

a陌小浪 簡單說吧 你想想看是什麼原因 是你的問題 還是她的問題 也許你們更本就不合適 是你自己一相情願吧 最總要是相信自己 愛她就追她 追不到 就做她的好朋友 比朋友多出一點關心或許比什麼都好 很可能的問題已經積攢了很多 現在一下子爆發了 所以非的分手吧 你先不要著急的說,多麼的愛她,多想挽回 好...

跟女朋友分手,但是她做出了我底線了

大哥你真逗,你先背叛人家,而你的底線居然是她不能跟別人睡覺。我想問一下你的背叛指的是什麼?是跟別人睡覺嗎?如果是的話,還要求她什麼?你那麼愛她會跟別人睡在一起嗎?我也是個女生,即使我再生氣,我也不會跟剛剛相處的人去睡覺,而通過這件事去氣我的男朋友,太不值得了,簡直就是犧牲自己!為什麼不相信她,在一起...

我和我女朋友,但是她的父母反對

一老夫 你們真誠的相愛是能夠走到一起的基本條件,對於其父母不同意你們交往和結合,他們的理由是不充分的。現在乙個村的青年男女結婚的大有人在,別說你們沒有血緣關係,大村里就是同族,輩分不同的男女也能爭取到婚姻自由。你們要想能夠順利的締結 之好,老漢為你們支上一招,你和父母都不要去女友家與其父母溝通,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