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物件的男的他跟你聊天但是聊著聊著之後又不理你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6:13:15

1樓:愛犬寵物

如果有乙個男生,他有物件,一直和你聊天,聊著聊著之後又不理你了,可能是被他物件發現了。

2樓:大嫘嫘

他聊著聊著就不理你了他聊著感覺對他沒有什麼感覺

3樓:法瓊音

我認為聊著聊著不理你了,可能被他物件發現了哈哈

4樓:雨雪落晨曦

既然他都已經有物件了,跟你聊著聊著就不理你了,是很正常的現象啊,他要理他的女朋友啊。

5樓:勤興堂

我認為,他想和你建立關係,但他心虛,怕被發現,所以會出現時有時無的現象,你可以理解乙個有物件男人的苦衷

6樓:班門弄斧

說明那個男的有了良知,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老婆。精神出軌會越陷越深,怕被他的物件發現。 也許感覺你們的聊天有點兒不適合他的性格。

7樓:粵經典

可能他最不想再和你來往了,所以才不理你的啦,最近你們相親就是要了解了,他不理你了,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8樓:日語寶寶

個人覺得可能是樓主說話失不知道哪一句話得罪他了吧,樓主可以問問他,不過這個男的有物件,樓主不要與他深交。

9樓:武林聯盟

就是因為他沒有更多時間來和你聊天,或者是說他和物件進展的非常快,沒有時間和你聊天了。

10樓:沒名的精靈

他可能同時和多個人聊天,當你是備胎呢。

11樓:

被他女友發現了吧,讓他不要再打擾其他女孩吧。

12樓:kingx皇朝

你好這說明他很不錯

避免引起誤會

他處理的很好棒棒噠

13樓:礦泉水的qq名

因為他有物件了,有很多事情就不簡單了,其實這樣的不理是最好,免得有誤會。

14樓:

大概覺得你不合他口味或者沒有興趣,故而不理你了。

祝你好運

15樓:那美美噠

我覺得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呀,可能是他忙其他的事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被他物件發現了

要麼就是對你沒興趣了吧

也有可能就是把你當哦普通的朋友在聊天啊

17樓:公尺洛

既然他有物件了,還跟你聊天,應該是被他女朋友發現了吧?所以不要理他。

18樓:異想天開

可能是他的物件來了吧,他怕物件發現他在跟你聊天。

19樓:

估計是把你當普通朋友。

20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你都跟他說有物件,那可能他愛理就理,他愛不理就不理人

21樓:善良的

已經沒什麼話題聊了那就不聊了唄。沒啥糾結的。

乙個男生和你聊天,聊著聊著就不理你了是為什麼?

22樓:du知道君

有可能是聊著聊著睡著了 也可能是手上突然有了事情做沒時間回簡訊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共同話題聊 所以就乾脆不回了 、 你要先摸清楚不聊的具體原因 如果是睡著了或者手上有事情 那你就選擇他不忙的時候聯絡他 如果是沒有共同話題 那你就要想清楚 你願不願意為了跟他聊天而去學著做他喜歡的事情 如果願意的話 那就努力向著他吧!

23樓:冷酷的z先生

多半是因為你沒有讓他對你產生情緒波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兩個情況,如何你經常和他聊,然後這樣,說明他覺得你有些煩了,你可以稍微控制下,如果不是經常聊還不理你,說明他對你有不好的印象,或者是背後知道了你什麼事情

25樓:昫丫丫

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

你,被放生了

如果跟乙個女生聊天,聊著聊著,他就說「你還在那裡裝「是什麼意思? 60

26樓:陽光條子滴

大家一定普遍回答,和你聊天呢。 其實她就是無心地一問,有點接不上話的時候的反應。如果關係好,無聊也有趣,如果關係不怎麼樣,那就有敷衍而不好意思主動斷了話題的意思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和你開玩笑吧

男生主動找你聊天 但聊幾句又突然不回你了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網路聊天不屬於現實中的聊天,很有可能對方突然遇到了一些事情,不得不結束通話了聊天的網路,也許過一會他就會回來向你解釋說明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內心已經知道了

一些可能的心理問題

那就是擔心感情上接受現實難

其實男生是找不著話題了

感覺知難而退。

30樓:520唯有抱富

對你可有可無,可能有人催他了,他就主動下,但是對於他自己可能對你還沒到喜歡這個地步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你聊天兒可能出於禮貌,其次他是對你感興趣,想要更深入的了解。可能你們聊天中還沒有找到他想要的,所以說他就不再和你聊天。

32樓:windy相依為命

這個可能不是不理你,可能是人家太忙了,沒有空了,也不好意思和你說現在有事,所以就不回你資訊了

33樓:賴亮哥

主動找你聊天說明他是想和你聊天的,至於為什麼聊了幾句就不回了,原因嘛有可能有事情需要做然後不回,在麼就是和你聊的事情不知道怎麼回答你了,多種多樣吧。

34樓:凌子晗

他可能有事情忙呢,又有可能不止和你乙個人聊天,被別的小姐姐吸引了。

35樓:灰灰

這個男人只是單純的處於禮貌或者同事同學等關係之間的問候而已!並沒有你想的那末複雜

36樓:喬科裝飾

或許是:其一,聊不來。其二,有事走開。

37樓:cbc炒白菜

可能他突然開始打遊戲了

38樓:天道酬勤何時有

男生主動找你聊天,其實性格是兩人在一起的大問題,開始兩個人在一起的回

時候,可能會包容對方的一些毛病答。男生主動找你聊天,但是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深了,對方就會盼著彼此能夠更好好一些。男生主動找你聊天,兩個人就會主動聊到彼此性格的問題,會指出對方的優點和缺點。

這不僅增進了彼此間的信任,同時對方也會為彼此改掉一些毛病。男生主動找你聊天,這樣的情侶往往感情就會變得深厚。

乙個男的喜歡你總和你聊天但是有一天他突然不理你了你發什麼也不理你 然後過了幾天又跟你聊起來了是為什

39樓:浮生碎了流年

這是一種戰術,欲擒故縱,或者事真的忙,需要你自己分辨

40樓:李陽

可能他那幾天和另乙個女的聊到一起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當時看到你和別的男生聊天,他吃醋

42樓:何悅郭澎

他這是故意試探你對他的興趣,實際他心裡是在乎你的,這是一些男人慣用的手法。

43樓:戴飛雙梅蔚

乙個人不可能一直默默的付出付出,同時也要有相應的回應。

你是否對他也是不冷不熱的那種呢。

他又忽然找你聊,表明內心上是非常喜歡你的,但感覺你對他並不上心。

乙個23歲男生,天天主動找你聊, 但是最近聊著聊著就突然不回了, 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是什麼意思

44樓:怒笑三天

我覺得那個男孩是累copy了,從科學的角度來說,男性在求偶期間如果覺得未來不是很清楚或者關係比較模糊就會容易放棄。因為本能讓男性自己會想放棄從而選擇更容易找到的配偶。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你們異地戀。

相信我,異地戀和網戀真心不靠譜。在從科學的角度來看,戀愛期間男女會互相釋放資訊素來感到愛意,如果不在一起,感情遲早會消失。雖然很不甘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欲擒故縱,想讓你去找他

46樓:劉馬克

倆原因。乙個是不喜歡你了。乙個是他真的忙。我忙的時候和不喜歡的時候就會不怎麼和物件聊。但開始還是很熱情的。因為追姑娘開頭難。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他自己,就是新鮮感

48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人在泡妞,發現歲不合,就不管你

乙個男生經常找你聊天,但是持續了一段時間之後卻不再找你,這意味著什麼?

49樓:故田上

相信大家都有過或看到過這種經歷,乙個男生原本對你很好、每天晚上跟你聊天,撩你,然後突然有一天就不再理你了。這種事情的出現可能有哪些原因呢?

第乙個原因可能就是這個男生發現他的付出得不到你的回應,他覺得有些難過、無奈。可能在愛情的這個問題上,兩人相互回應的感情才能更進一步的發展,如果付出得不到回報那就那就相當於一直在黑暗中前行,看不到希望沒有支撐自己走下去的動力。

第二個原因可能就是,他突然覺得你不是適合他的型別。隨著兩人聊天的深入,兩人之間更加的了解,更加的熟悉,就更能發現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的那乙個。如果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的話,及時止損也是乙個比較正確的選擇。

50樓:piu荔噠

1誰都不想單方面的付出沒有回應

2新鮮感過了

3出現別的妹子可以聊了

3懶了~~

51樓:答疑組擎兮

不改初心有幾人,

知己難覓太傷心。

對屏酥語訴情鐘,

錯把好感當愛情。

...更多的時候,別人主動找你 ,而你忽冷忽熱吧也許。

52樓:小娃小團

意味著他不再想和你繼續這樣不鹹不淡的關係,或許他有了更好或新的選擇,男生大多是行動派,對心儀的女生會主動出擊,但男生大都也理性大於感性,耐心不是那麼好,當他得不到想要的回應時,會果斷另尋目標

5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找你聊天,經過一段時間後應該是比較熟悉了,但是卻不在聊了,說明他對你沒有興趣沒有好感了,

54樓:那片海

我覺得是感情出現了狀況。像這種男的幹什麼都不會始終如一。他不在找你,正好如果你還需要他的話,你可以主動找他聊啊。

55樓:老武

以前和你聊天,最後不聊天。沒有緣分。就不想聊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對你有興趣,但是沒得到反饋或者又有了新目標了,所以就放棄了唄!

5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有興趣了吧,不然男的都是習慣主動的

58樓:屋簷嘀嗒

你們的關係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59樓:墨跡了

也許是他累了吧,經常主動找乙個人是很累的

乙個男生有時跟你說話,有時不理你,是什麼意思?

60樓:來這裡跳舞吧

這說明這個男人是個心事重重的男人,是個有故事的男人,這種人一般很重感情。

至於他有時候給你說話,有時候不給你說話,那是取決與他的心情的,有時候偶爾想起一件開心的事情,他心情不錯就會主動給你聊天什麼的,有時候稍微有點不開心,或者工作不順心,他就會沉默,不願以跟人多說什麼。

這種人屬於外冷內熱,不願表達的那種~!

61樓:火影a海賊

感覺他想玩玩你,沒打算把你放在正式的位置。還有一種可能是他表面和你保持純潔的朋友的親近,好像正常交往,其實心裡想把你當備胎

和相親男認識半個月聊的好好,突然就不理我了,過了兩天又來找我聊天聊了幾句又不理我了,他什麼意思

62樓:害羞小玉玉

可能原因有2

1.也許他想騎驢找馬.等於你只是個備選(比落選好些)

2.可能他真的喜歡你但自身缺乏自信.沒安全感.故意試探你是否在意他.男人常用欲擒故縱的老招

6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夠主動吧,人家失望了

如果有個男的說跟女的說,誰說我不是單身,那那女的要怎麼回答哪個男的呢

點點創鑫 首先你要搞清楚這個男的到底是不是單身呀。還是憑你的感覺猜測他不是單身。他說他不是單身的話,你可以隨意回答呀,沒必要刻意想怎麼怎麼回答,除非你對他有好感才會這樣思前思後,考慮怎麼回答他。即使你是對他有好感,對他有想法,也不要過於表現出來,因為女人多的是矜持,如果少了就是矜持的話,男人都感覺你...

如果有男的跟我說了這樣一段話,那麼他內心到底是愛不愛我的呢

orz小怪 心裡對你有感覺,但是不能接受你。 沒有絲毫愛的成份,一笑而過算了,把你的所有愛留著給將來的愛人吧 偉身邊的你 不愛!愛是衝動!愛就會為你馬上離婚! 晁彤霞 他的意思是,你只是一段插曲,但他還是不能離開家和孩子, 金玉良言 不對的時間遇不對的人。只有離開才是對。 某某人的二貨 哈哈哈哈蛇精...

如果有一男生真的很愛你,他想要你的全部該怎麼辦啊

不想就不想咯,他如果實在接受不了理解不了,而你堅持不想給,那就攤牌吧。實在不行就掰了吧,他如果真如你所說那麼愛你,就會尊重你的想法的。呼呼 勸你還是不要給。除非他是你老公 現在的人那 打多數都不知道珍惜 在你眼裡如果值得的話就給他 叫他滾,那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如果愛你的男生一直想要你身體是不是真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