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就是喜歡說話?不停的說話!什麼目的?好煩

時間 2021-05-05 15:15:45

1樓:小易

這可分為很多情況,例如我,在工作中不喜歡說話,在家裡也不喜歡說,但在我女朋友面前卻是個話嘮

2樓:花開花落花為塵

性格如此,從小養成的,他媽肯定是個「叫雀」。

3樓:

曾經有個朋友,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當時跟朋友在乙個工廠打工。我們不在乙個車間,也不在同一棟樓裡。我們車間沒事時候,我都會去朋友那裡幫忙,因為是計件工。

他們車間主任很兇,但是看我只是去朋友那幫忙也沒說什麼。但我朋友就比較操蛋了,上班時間不停地找昨鄰右舍聊天。車間主任發現後規定,發現上班時間閒聊,見一次罰十塊。

其實就是嚇唬我朋友的,但他不吃那套,該怎麼怎麼。後來主任沒轍了,只好指著他說,好,你不怕是吧,那麼重新規定,從今天開始,發現誰跟他聊天我罰誰十塊,見一次罰一次!那朋友最後非常苦逼地辭職了

4樓:柒 柒

哈哈~愛說話也有愛說話的好處~和你說表示想和你成為朋友或者更進一步的閨蜜

5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你是講你老婆嗎?應該是

那是生活,沒人講時,你就完了

你的愛情呢?

目的引起你的重視,不管他是誰。

給他好的回應,應該可以解決

6樓:世紀飛陽

建議去看榮格的性格哲學,馬斯洛的人本哲學

7樓:前冰冰

天生的就算愛說話,你可以選擇聽歌,或者裝作很忙的樣子,讓那人無趣。

8樓:薄荷茶

一,情商高。二,刷存在感。看樣子這種人惹你生氣了

9樓:澄禕寧

這種人喜歡表現自己。

10樓:小小高輝哥

每乙個人都有他的特點

11樓:哀桖晴

別擔心,他只是單純的話嘮

12樓:蜻蜓永愛

她應該沒有目的 ,可能是天生的話嘮

為什麼我感覺不說話很舒服,別人一說話我就感覺有些煩,就是喜歡自己獨處喜歡安靜?感覺自己變了,為什麼

13樓:恐虐他大爺

可能是神經過敏,多鍛鍊鍛鍊,身體強壯了,根本不會在乎別人說多少話。

14樓:李子榕樹

我現在也這樣啊……乙個人呆著挺好的

可是問題出在,題主可能在理智上告訴自己:乙個人呆著挺好的;但是感覺上卻十分懷疑……

因此,我覺得:題主可能還不太適應這種狀態

乙個人以往的世界觀「與人為善,團結和睦」之類的在被結構和再建構的過程中,這樣的的困惑會出現很正常……

重點不是去關心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而是,這個過程會給我帶來什麼樣的影響與改變,也就是,在這個「我不語」的過程中,我的認知應該被導向什麼樣的方向……

天,愛什麼,為什麼什麼人對她好,她就不喜歡,真的很煩,說話一句她都不想聽!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現在很可能需要學習,等長大再戀愛,現在對所有人都沒感覺,沒有心動的感覺談啥,愛情不是一頭熱,必須雙方都喜歡才能幸福。

16樓:a顧影自憐阿

愛是需要兩情相悅的,不喜歡不要強求,不要糾結,要釋懷,你會找到彼此相愛的那個人,祝你好運!高高興興的過好每一天。

為什麼聽見乙個人說話就煩心想發火,總喜歡對他發火,聽不見了又想的慌。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覺得有些厭煩這樣的日子、人要懂得珍惜、愛他就尊重他、有時候任性可以當成撒嬌、但是一直以自我為中心、久了誰都會有想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來喜歡上他了,他在的時候源你覺得對他發火沒什麼,但是一但他不在了你就會緊張,心裡空空的,那證明你喜歡上他了,我送你一句,你在老是對他發火,你然他終有一天會受不了你的脾氣而離開,到那時候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失去會才覺得他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厭倦了,又有點捨不得。

為什麼有人說話總抬槓,為什麼有人那麼喜歡抬槓?

猴63394襯毀 說話的目的受到對方的質疑,讓對方覺得動機不純,受到攻擊和威脅,說話的態度不好,不平和,甚至帶有情緒的發洩,即使說的是真話,也無法令對方信服,解決不了問題,說話的意義往往是達到資訊的交流和道理的溝通,說真話更是如此,最好的技巧便是換位思考。 喬傲晴 人之所以喜歡吃飯,是因為食物是人們...

為什麼有人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總是喜歡潑別人冷水的人是什麼心態?

小美 因為有些人他的內心是非常黑暗的,他見不得別人好,如果有人比他優秀,他就覺得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他就要澆滅他囂張的氣焰,覺得他一天張揚跋扈的,一定要滅滅他的威風,其實說到底也就是羨慕別人,但是又不好意思承認而已。 王倩 之所以有人喜歡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是因為他覺得他自己是很優秀的,而且能...

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內向不喜歡說話的妹子

yax獅子 這話問的真傻,你還當自己是小孩子啊!現在男人誰喜歡活潑好動一大堆男閨蜜的女人,真要找個男性友人遍天下的交際花 你倒是對得起你頭上那一片慘綠 內向妹子多好,只要接受了 你就是她的唯一 自有你自己覺得吧,每一個的想法都是不一樣。 平民百姓家 不是說一定所有的男生都喜歡文靜的女生,但是男生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