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深愛女朋友的女朋友分開了,我該怎麼辦,大家又是怎樣分析,我分不多,但希望大家能夠幫到我,感謝

時間 2021-05-05 04:59:32

1樓:板板_川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她其實現在很迷茫,她不可能不在乎你,但是我感覺到她可能被別的東西所吸引了不管是人還是其他的,所以她不想和你太過清靜說白了就是結婚,或許人總是不知足的原因,總感覺自己還能找到更好的而忽略了眼前所珍視的東西,不要怪他,男人應當那的起放的下,我自己就是覺得只要我對的起她,要是她負我,沒問題,我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我良心過得去,那好我就不會後悔,說明第一我自己可能有問題,第二她不再愛我!捫心自問我就用分手作為我對她最後的愛,未來的路希望她不要因此後悔,是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但我知道你不要這樣做 要是她真的提出分手了 放開吧,作為你最後的愛 人生的路還很漫長

是男人一定要挺住!加油

2樓:

...大哥,女孩子是需要去疼愛的...

對她你要說明,自己是乙個有孝心、責任心、愛心的男人。她自己就會理解你的所作所為了。

好好珍惜乙個愛自己的女孩吧。

哎,好好珍惜吧。哥們我就太不知足了...

3樓:來自草魚塘耿直的黃月英

大哥 你的面子值幾個錢,對女孩子一定要放下架子,你28我看你像是18歲,給他送去 不管是分是合 如果你還愛她,告訴她你很希望和她繼續交往,就算不做男女朋友做普通朋友也可以的 小狗的事情你跟她解釋一下,說話的時候有底氣一點 別沒做賊跟做了賊似的,這樣你怎麼讓人不懷疑呢 看你還放不下你之前的女友 跟你做男女朋友,你讓你的另一半情何以堪呀!!!

你還有肝病,要不要緊,好自為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乙個人不是為了擁有她一輩子,而是希望她這一輩子過得幸福,所以,你大可以放開,至少你還可以默默的去愛她。緣分是有定數的,該是你的會回來的。想開點吧,朋友,天涯何處無芳草,不必單戀一枝花。

希望對你有用。

5樓:qiang仯扱煙

有些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

我有乙個女友對我很好很好 但是我就是有點沒看好她!但和她分開我很捨不得,因為她對我太好了 怎麼辦!

6樓:若憶

如果不是真的愛她,我勸你還是分了吧!這樣對你跟她都好,如果一直拖下去,在未來的某天也許你的真愛出現了,那時候你在跟她分,豈不是把她傷的更深?最後,送你一句話:

若相愛,請深愛;若不愛,請放開!

我和女朋友分開了,都是那種深愛著然後分開了,分開後她給我買的

俟聽筠 她給你買了衣服你不要,還跟她吵架,這個是你不對,找出原因,再給她解釋。 接受我的,所以他是喜歡我啦 我兒子可喜歡,我要出來了,所以不急,我發誓。評價事情落實浪子吳京的酒香,你們誰要畫畫你那裡的嗎,我熒光夜落紗帽子麼新的9 2的人,那誰要方案你那裡的呀,加這是我來頭來我家,我是過不了的那種嘻嘻...

女朋友和哥哥要分開了,很難過,我該怎麼樣去安慰她?急

只要給她安全感就可以了。重要的是態度,具體說什麼無所謂的,哪怕只是握住她的手讓她感到溫暖也是可以的。 現在交通那麼發達了,想見哥哥就帶可以帶她去看呀 霜經 你們的關係沒有描述清楚.無解 告訴她不要緊,還有你陪在她身邊.照顧她,你也算是她的哥哥阿,在說先在又有網路.又有 有飛機,連火車都提速了,怕什麼...

我現在與我的女朋友已經分開了,但是又有人幫我介紹物件,誰能說說我能接受這樣的現實嘛

呵呵.你問問題好象都問錯了.你問我們你能接受這樣的現實嗎?我們說.能,但是你接受不了還是接受不了.我們說不能,但是你想接受還是接受了.你是問我們說你現在接受了好不好吧?我覺得還是接受吧.天底下只有釋加摩尼一人守著一棵菩提樹才成了佛.你就別死手了.你心裡放開了.才會發現有一個森林等著裡.就算你醜點,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