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情人有了新情人,真的會對老情人一點感情沒有了嗎

時間 2021-05-05 04:59:32

1樓:

這個也是說不定的吧,

有可能會產生這樣的情況,

但是一般都還是會有一點留戀的吧沒有留戀至少還有一點回憶

2樓:瘋人院灬院長

逗幣,請你擺正好自己的位置好麼?

已婚女情人,人家又不是跟你結婚,跟你只是玩玩好麼,人家有一百個情人跟你也沒關係的阿,情人,只適合玩,你玩出感覺了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人家跟你玩膩了自然就會尋找下一位,下一位就是最後一位了嚒?不是的,還會有下一位出現的,直到他家裡的男人直到真實情況以後跟她離婚她才會明白什麼叫做後悔莫及,所以,玩玩就是玩玩,玩不起就別玩,玩的起就要放得下,不然就給自己丟臉了。

——小尾巴,看完覺得可以請記住採納,不要知道了答案就忘記了為你解答的人謝謝。

3樓:街頭酒吧

有什麼放不下的,我一開始也放不下,想一次咬一次胳膊,胳膊都咬感染了,最後就放下了,再回想一下,覺得自己就是二逼,什麼叫放不下?就是沒睡夠,你想過以前跟你在床上的情形,她在別的男人那裡什麼樣子嗎?也許比跟你做的時候還浪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楊花的女人還談何情感。

已婚的男人與情人之間有真正的感情嗎

5樓:曾經年青過

感情與婚姻狀況沒有真接關係。沒有規任何法律法規約束過感情,只是在道德層面不允許

內有婚外性關容系。感情是靠理性來控制的,只要控制在一定範圍內(範圍標準因人而矣)。人在放縱自己感情時,必須處理好婚內關係,這是根本責任和做人的品德。

這樣理解可以嗎?謝謝,請釆納。

6樓:我的願望方法

情人之間一般是利益關係所維繫,各取所需,當利益鏈斷了,也就各奔東西。不可能有一輩子的情人的。

7樓:西安紅高粱

乙個人的bai

感情變化是有du階段性的,隨著zhi人生境遇人事閱歷dao

哪怕是一時的心血版來潮潛移默化權的發生著改變,就像那天上的月亮和地上的江河一樣時圓時缺,時急時緩不會永恆的,感情是不可理喻的,說到底是有些幼稚的,所以以後你聽到月亮代表我的心,萬水千山總是情這些歌時千萬不要陶醉,因為一切皆有可能!

8樓:

十之**不會為情人犧牲的,因為 如果是個負責的男人 他不會去找情人 會和老婆和睦生活 過不下去也會分手了再找的 乙個花心的男人就更不會考慮情人了 因為情人太多 無法照顧周到。

9樓:孤狼

談不上吧,但是感情肯定會有

10樓:噬月玄帝

那不一定,要看雙方是否有真感情,如果有感情,都是兩情相悅的,那就是真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的話 你讓他娶你啊

女人究竟該不該找情人, 情人之間會有感情嗎?

12樓:仰望心空

情人應該是每個有思想有內涵的女人的夢想,那麼女人該不該有情人呢?

作為女同胞的我覺得該有,呵呵 ,看到這句話的男同胞心裡一定犯嘀咕,恨得牙齒癢了吧。別急,女同胞看到後是不是有點竊喜呢?

情人是個美好的字眼,是現在時代的產物,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情人已氾濫到到處都是。上次從網上看到,說現在的已婚男女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在亞**。之所謂亞**就是精神在出軌而身體還完好的。

而新聞上也說每五個白領中就有乙個在出軌,掙扎在感情中,被困惑著。

到底是為了什麼?讓現在的人這麼累。壓力,似乎就是找情人的典型藉口。

以前找情人似乎是男人的專利,好像滿天下的男人都是多情種,風流一下找個情人也在情理之下,比如乙個優秀的男人有了錢有了外遇和漂亮的情人再生個孩子什麼的。也會被我們大家認可,只是覺得這個男人也就是犯了乙個天下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誤。所以,男人在事業成功之後,把找情人當做人生的另乙個奮鬥目標,用來裝點自己的門面。

男人找了情人以後,怨婦就多了,眼淚,仇恨;報復;反目成仇,就好像在一瞬間家亂了,婚姻不保了,小三多了,也變得猖狂了。婚姻法出台了,婚姻有保護了,無錯方可以向有錯方要求經濟補嘗了。

那麼在前段時間網上關於小三的帖子大家都很熱情的參與了討論。結論是五花八門,怨婦好像還是比較多,而更有些人把那裡當成了彼此攻擊的戰場。整個亂哄哄的,看的讓人無語,實在感到悲哀。

女人天生都有**男人的本事,男人天生就逃脫不了女人的陷阱。每個女人都有可能成為小三,成為別人家庭的破壞者。也就是說女人很適合做妻子,但也適合做情人。

可並不是鼓勵每個女人都去做情人。

那麼女人該不該找個情人呢?這個問題只有看你自己想不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情人只是性需求。

14樓:不怕唉和

看你對情人的定義了。然後現在是交男女朋友,還是已經結婚了。很多

人都是通過相親然後很快就結婚生子。沒有任何的感情基礎,然後遇到自己的真名天子了。又有了道德約束。這並不是乙個喪失的想法。是一直都選擇規避的問題。

15樓:射手絕對純爺們

會有啊 女的一般容易走心

男人有了情人後真的對老婆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16樓:fabulous丶騎士

不一定,情人是另一種味道,代表著激情吧,可能是生活太無味了;就像我們年少時喜歡進網咖玩,但是不代表我們不戀家了;如果他還有心為家,再給他個機會,時間久了他自然會知道輕重,不要一味的去爭吵,這樣他會更逃避你.

17樓:微微一縷清風

一般不是吧,情人和老婆的感情是完全不同的,你可以和你老公好好交流一下,給他一點你們剛戀愛的時候 的感覺

18樓:周社庭

一生夫妻百日恩,那能說忘全忘完,近是思想跑了題,順手牽羊撿便易,真正遇上疑難事,還得回家求老妻,別紅臉皮敲敲他,自知理虧便收斂。

19樓:海門斌哥兒

不是!老婆與情人感情不一樣!

20樓:唯愛娟

那還過啥,離了的了,省著這麼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現在對你不好啊

22樓:段輝皇鴻禧

你多大了給我聯絡.把好給我,我們單聊

女人出軌有了情人一般能輕易斷開嗎?能保持多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確實是非常遭受打擊的。

以前,我丈夫也是在外面有人,

那段時間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以淚洗面,徹底難眠,吃不下飯,

怎麼都想不通丈夫會做出這樣的事。

剛開始真的想把那個女人殺了,

也多少次下定決心要離婚,

但是一想到我們的孩子,

想到我們這個家,

最終我還是堅持下去挽回這個男人,

期間也試了很多挽回的策略,

最終才讓老公徹底對那個女人死心,回到我的身邊。

經過那段經歷,我積累了很豐富的經驗。

我把我的經驗和故事寫成了文章,

擺 渡 搜 下:☜林艷姐智鬥小三辛酸歷程 ☜☜☺☺祝你早日能挽回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當做不知道好了,出軌的原因要不就是你不關心她,你不愛護她,要不就是你那方面能力不行,給不了她滿足,不要去找外界原因,找找自己的原因。這些情況都可以挽回,其實想想,被別人上了又怎樣?只要孩子是你的。

出軌肉體出軌最好辦,感情出軌才會不好收拾。斷不斷開不要管他,要管的是你能重新的愛她,重新給他感情。

25樓:萬馬奔騰創帝國

女人出軌一般都會付出感情的,很難斷開的,不過女人往往比男人還理智,尤其有孩子的女人,他們不會為情人而拋棄丈夫和孩子的,除了個別的無腦的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無非就是你對她不好,或者你們根本就沒感情基礎,只要她在外得到其它需求很輕易就出軌了

27樓:緣々定今生

不輕易斷開,因為不僅僅是精神上的依賴,也有肉體上的歡愉,她對他產生了感情,對愛情重新有了評斷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如果人家一直不聯絡呢就容易斷

29樓:平淡的活著

半年 新鮮一段時間就轉化為平淡的感覺了

30樓:乙個人迷茫了

不一定,要看她為什麼出軌,她需要什麼?沒有無緣無故的出軌,你找到原因就知道答案

情人之間還存在真正的感情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拉情人,顧名思義,有情的人,可是在這個繁雜的社會上,又有幾人能做到真正的有情呢?

情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複雜,情人之間的感情,也真的很傷人。

情人之間,男人貪戀女人的什麼呢,無非是性,他們的結合真的有感情嗎,女人是感性的,她們會付出自己的感情,而男人呢,是理性的,他們付出的不可能是完全的感情,也許是有一點點的感情在內吧。當男人和女人剛開始交往的時候,談的是情,可男人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呢,是性,這和女人不一樣,女人往往要的是感情,是那種呵護的感覺,是那種可以依靠、可以信賴的感覺,這男人能給予嗎?

許多男人說,婚姻生活裡太累,沒有了激情,只剩下平淡了,這是他們為自己的出軌尋找著各種藉口。男人說,在互相不影響對方家庭的情況下,盡可能的給自己快樂,多麼不負責的說法。

情人之間,女人貪戀男人的溫柔。婚姻生活的不如意,老公的不體貼,使她們感到了失落,感到了無奈,這時候如果有乙個溫柔呵護的男人出現,她們會不自禁地落入了男人的溫柔陷阱,以為自己找到了依靠,孰不知,在男人溫柔的面具後面有著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

當男人達到了他們的目的,當男人厭倦了這種關係,男人離去了,而留下了女人獨自哭泣。做情人的結局,只有傷害,又有幾人能真正的修成正果,結為夫妻呢,男人對女人不可能付出全部的感情,不可能給予女人婚姻的保證,那麼在這種沒有任何承諾的感情裡,女人能得到什麼呢,難道只為了那一點點虛偽的柔情嗎?

說什麼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說什麼與其長相廝守,不如曾經擁有,多麼虛幻的言詞呀,多麼虛偽的期騙,這只是為自己不負責的感情尋找的各種藉口。不是嗎,既想貪戀對方的一切,又不想付任何責任,只想索取,不想付出,只想快樂,而不想為對方承擔任何痛苦。這種感情能是真的嗎,這種感情根本無法接受任何的風吹雨打,這種感情其實很脆弱,稍微遇上點風雨就會折腰。

如果雙方的感情真的很深,又何曾不想長相廝守呢。曾經擁有的只是那一點點的溫柔,而為了那份短暫的溫柔付出自己的一切,真的值得嗎?

情人之間也真的很累,雙方在一起,要小心翼翼的,生怕別人看到,畢竟這種感情見不得光。這種偷來的感情只能快樂一時,時間長了,心也會累了,感情自然也就淡了,也就逃不出分手的結局了。

情人之間當然也會有快樂,你會為對方的呵護感動,你會為對方的溫柔感動,可是感情情的世界裡容不下一粒沙子,更何況雙方之間還有著各自的家庭,各自的伴侶,在這種夾雜著種種塵埃的感情世界裡,會快樂嗎?

偷來的快樂是那麼的短暫,就象曇花一現,就象燦爛的烟花,消逝而去,那麼留給雙方的又是怎樣的遺憾與痛苦呢?

情人之間,也就和戀愛一樣,有高潮,也有低谷,可戀愛的結局是婚姻,既使走入了低谷,也還有一紙婚書的保證,可情人之間呢,走入低谷也就是走入了痛苦的深淵,情人之間,沒有任何承諾,沒有任何誓言,有的只是蒼白的無奈與眼淚。

所以,做情人很累很苦,做情人的快樂只是一時,而傷痛永遠存在心裡。

所以,沒有勇敢地去承受感情的傷痛,就千萬不要做情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之間

的關係,真的很複雜,情人之間的感情,也真的很傷人。情人之間,男人貪戀女人的什麼呢?他們的結合真的有感情嗎,女人是感性的,她們會付出自己的感情,而男人呢,是理性的,他們付出的不可能是完全的感情,也許是有一點點的感情在內吧。

當男人和女人剛開始交往的時候,談的是情,可男人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呢,是性,這和女人不一樣,女人往往要的是感情,是那種呵護的感覺,是那種可以依靠、可以信賴的感覺,這男人能給予嗎?

許多男人說,婚姻生活裡太累,沒有了激情,只剩下平淡了,這是他們為自己的出軌尋找著各種藉口。男人說,在互相不影響對方家庭的情況下,盡可能的給自己快樂,多麼不負責的說法。

情人之間,女人貪戀男人的溫柔。婚姻生活的不如意,老公的不體貼,使她們感到了失落,感到了無奈,這時候如果有乙個溫柔呵護的男人出現,她們會不自禁地落入了男人的溫柔陷阱,以為自己找到了依靠,孰不知,在男人溫柔的面具後面有著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

當男人達到了他們的目的,當男人厭倦了這種關係,男人離去了,而留下了女人獨自哭泣。做情人的結局,只有傷害,又有幾人能真正的修成正果,結為夫妻呢,男人對女人不可能付出全部的感情,不可能給予女人婚姻的保證,那麼在這種沒有任何承諾的感情裡,女人能得到什麼呢,難道只為了那一點點虛偽的柔情嗎? 說什麼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說什麼與其長相廝守,不如曾經擁有,多麼虛幻的言詞呀,多麼虛偽的期騙,這只是為自己不負責的感情尋找的各種藉口。

不是嗎,既想貪戀對方的一切,又不想付任何責任,只想索取,不想付出,只想快樂,而不想為對方承擔任何痛苦。

情人之間也真的很累,雙方在一起,要小心翼翼的,生怕別人看到,畢竟這種感情見不得光。這種偷來的感情只能快樂一時,時間長了,心也會累了,感情自然也就淡了,也就逃不出分手的結局了。

情人之間,也就和戀愛一樣,有高潮,也有低谷,可戀愛的結局是婚姻,既使走入了低谷,也還有一紙婚書的保證,可情人之間呢,走入低谷也就是走入了痛苦的深淵,情人之間,沒有任何承諾,沒有任何誓言,有的只是蒼白的無奈與眼淚。

所以,做情人很累很苦,做情人的快樂只是一時,而傷痛永遠存在心裡。

所以,沒有勇敢地去承受感情的傷痛,就千萬不要做情人。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夢到情人說想我了為什麼,已婚女人夢見情人說多麼想你

業餘愛好撿石頭 哈哈 是你想你情人了 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想讓你情人說想你 你微笑的瀏覽 應該是你想起他了,或者內心深處寂寞了。 婚外情,第三者,會破壞自己的命運,折壽折福,子孫後代也會折福,損失的比得到的大很多很多,因此導致離婚的話,折的福會更多,親戚之間的話會折福更多,子孫後代會受影響更多。自...

已婚的男人怕未婚女情人愛上他嗎,已婚的男人 未婚女孩在一起屬於情人關係 男人會不會害怕女孩愛上他

已婚的男人發現有女人愛上他,2個選擇,出軌與她共聚之外的快樂。或好意提醒好朋友交往一般化。處理男女關係涉及家庭與婚姻的結果,所以有思想的男人會多多考慮與慎重處理關係。但是無賴的男人就會一頭衝進去,再用下身處理關係。所以處決於那個女性遇到什麼型別的已婚男士才是最重要的。 我 不知道您提問的目的是什麼,...

已婚女和已婚男是情人關係,但是她老是說覺得自己是第三者,心裡不舒服,還想獨佔男的,男的該怎

煩惱急救師 本來就是第三者,想獨佔你,那你問她她同時擁有你和她老公兩個男人,就別要求你是她乙個人的了。其實這種關係本就不正當不好,早點分手回歸各自的家庭吧!想想你可憐的老婆如果知道了該多受傷。 危險關係,這樣下去傷害的是兩個家庭,都各自有自己的家庭了為何頂不住 男的想的也只不過是玩歸玩,不要太認真,...